信师信法 正念上网

更新: 2019年12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近期在明慧网发表的文章中看到许多同修上网不顺畅的问题,对此想把我九年来每天正念上网的体会与大家交流。

师父讲:“在揭露邪恶、救度众生与助师正法过程中,明慧网建立了自己的威德,很了不起,将来众生提起来可能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1]看了师父对明慧网的肯定,于是我在二零一零年买了电脑,第一次上了明慧网,我的心情很激动,从此就把明慧网当成了我们大法弟子在世间的家来维护。每天上明慧网下载当日文章认真阅读,使我受益匪浅,受此启发我也时而写点交流文章,参与每年大陆法会征稿,法轮大法日征稿,发贺卡、贺词等发往明慧。有的文章得到了明慧同修的精心修改并予以发表。我深知是师父的慈悲鼓励与加持,使我增强了信心,心性得到很大提高。

明慧网各种广播交流的录音版丰富多彩,我都会及时下载后,给接触到的同修装内存卡或优盘等,同修都非常愿意听,即省时又方便并受益匪浅。也有一些适合常人听的内容,也下载下来送给亲朋好友听,使有缘人明真相得救度。

我感到每天能上我们的大法网站真的太好了,特别是能够增强精進的信心,跟上正法進程。当然每天要保证多学法背法,炼好五套功法,多发正念都很重要,修好自己,一切都顺,做好三件事是相辅相成的。

就这样按部就班的九年如一日的平稳上网,邪恶的封网从没阻挡住我上网。然而也有上网不顺畅时,我都能正念突破,比如我会发正念:让自由门小神鸽在另外空间自由飞翔勇猛精進!为其加油!这时往往就会神奇的顺利上网,有时在窗口显示断网时却能快速下载。今年以来我多数是启动无界和火狐上网效果很好,偶尔不畅,我就念“法轮大法好”或发出正念:无界顾名思义就是无边界,已不受三界制约,所以邪恶的封网根本就啥也不是,无界是大法赋予的生命,威力无比什么也挡不住,必须快速上网,并念正法口诀,并请师尊加持,至此马上神奇见效。对此我会激动的说:谢谢师父! 谢谢师父!

总之,我个人认为上网自己的正念很关键,要用神念不要人念,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师父与大法早已给予大法弟子神通法力,只要我们坚信就会运用自如,立见奇效,就一定能顺利上网。而且师尊法中也开示过我们,邪恶是绝对封不住我们大法的网站的。

师父说:“我告诉大家,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说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为也不让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2]在这正法将要结束之时,我们要体现出应有的状态,必须是不打折扣的、无条件的信师信法。每个大法弟子都认为自己是信师信法的,可是,往往在实修中的一些行为表现上、在遇到问题所动的每一个念头上,老是徘徊在人的状态,用习惯思维去想问题、分析问题,其实都是不信师信法的体现。

让我们正念清除思想中一切不“信师信法”的败物,把信师信法落到实处,真正的神起来,以新宇宙正神的状态走正最后神的路。

个人所在层次所悟,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