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破网

更新: 2019年10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近段时间,感到邪党封网封的更厉害,手里近一个月的三退名单都没能发出去,这是我以前从没有的现象。

前几天,我开始想,要再发不了就把名单转给其他同修发吧。昨天我想最后再试一下,恰好我在自己的电脑里看到了同修的一篇文章《三言两语:用正念破网》,当时对我启发很大,同修能顺利破网,我为什么就不行?关键是自己的思维还在常人这,把邪党的封网当成了人对人的干扰。正好这时发下午六点钟的正念,于是我在发正念时加了一念:铲除另外空间阻挡我上明慧网、上退党网站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请求师父加持我的正念,今天我一定要把名单发出去。发完正念后我又上电脑,点开破网软件,结果一下子就“冲”上了明慧网,我复制了每日明慧的链接后,又打开动态网,来到退党网站,把七个文档的三退名单,都顺利的发出去了。

通过这件事让我清醒了,上不了网的根本原因,并不是封网厉害,而是自己的人心没有突破。前一阵我很执着动态网上的东西,几乎每天都要花大量时间去关注香港动向,对明慧网反而不那么关心。学法时心也不静,甚至读法中想的是赶快学完了好上网看新闻。这不就是旧势力干扰我的最大借口吗?自己上不了网,迷而不悟,心里还暗想同修开发的破网软件不灵了。

修炼真的是很严肃,一步退,步步退。想想看:邪恶因素先阻挡我上网,再让我把应该自己承担的事让别人去做,下一步说不定还要干出什么来。幸亏师父点悟我看了同修的文章,让我看到了自己的问题,警醒回来。

写出此文,提醒自己和与我有相同问题的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