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单位三任一把手讲大法真相

更新: 2019年12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我今年六十七岁,卫生系统退休女职工。一九九六年有幸修炼法轮大法,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我受益匪浅。

在修炼前,我患有两侧中耳炎,两侧耳膜穿孔,造成头痛、头晕,还有胃肠炎,风湿病等,不能正常上班,经常请病假,单位领导和同事都知道我是个病秧子,药罐子,经多方医治都没有好转。

修炼法轮大法后,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并用真、善、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炼五套功法,做好人,我从一个病秧子,变成了一个不用吃药、打针的健康人,彻底扔掉了药罐子。无病一身轻,感谢师父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

一、给第一任一把手领导讲真相

我在工作期间,担任单位主要技术工作,责任重大,稍有疏忽就会造成生命安全问题。自从我修炼大法,身体好了,也不请病假了,领导分配什么工作我都能兢兢业业的完成,从来不给领导添麻烦,领导和同事们都看到了我的变化,都知道我修炼大法后才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

二零零二年元旦,单位一把手组织全体职工到饭店聚餐,要求全体职工到单位大厅集合,还有几个职工没到,大家就在大厅等着,这时一把手领导来到我的面前,手指着我说:“你还炼不炼法轮功了?”突如其来的问话,我还没有反应过来,领导又说:“你继续炼,还要好好的炼!”大家都静静的听着领导对我的讲话,都感到惊奇,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领导继续说:“你原来身体不好,总请病假,给工作造成很大影响,自从你炼了法轮功,身体好了,不请病假了,给单位减轻了负担,而且你的工作表现积极向上,任劳任怨,这是你炼法轮功的结果!”这时人都到齐了,大家都乐乐呵呵的去饭店聚餐了。

听了领导的一席话后,我想法轮大法被迫害的情况下,还能对大法认可和支持,我感到非常的高兴,这个生命得救了!

师父说:“大法弟子是人类的希望,而且是唯一的希望。救度众生是我们的使命,责任重大”[1]后来我找个机会,到他家详细的给他们夫妇及家人讲了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我给他们讲了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遇事先为他人着想,与人为善,发生矛盾向内找自己,祛病健身有奇效,对百姓有百利而无一害。告诉他们广播电视宣传的都是假的,“天安门自焚”也是假的,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是蒙骗老百姓等真相。领导一家四口人明白了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了三退,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二、给第二任一把手领导讲真相

二零零五年第一任一把手领导退休了,来了一个女领导接任一把手,年龄比我大两岁。有一天我去超市购物,正好遇见了这位女领导,我心想在这里相遇,不是偶然的,是师父安排我给她讲真相得救的。见面聊了一会儿,然后我把话题引到主题,我很坦然的告诉她:我是修炼法轮功的,你了解法轮功吗?她回答说: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功是被冤枉的。听了她的话,我感到很激动,我问她: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你三退了吗?(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她说:没退。我就给她讲了为什么要三退,邪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什么,这位领导听明白真相后,当时很高兴的把党、团、队就退了,给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离别时我告诉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她说:“好!记住了。”

三、给第三任一把手领导讲真相

二零零九年,这位女领导退休了,又来一位男领导接替上任一把手。有一天我值夜班,新来的领导到值班室,向我了解单位的情况。这位领导对单位的工作和人员情况都不了解,业务也不熟悉,可以说业务他是个外行。因为我单位业务专业性很强,我看到领导对新的工作很为难。我想新来的领导在工作中遇到了难处,我是大法弟子我应该帮他,于是我把单位的工作情况和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等情况,向他作了详细的介绍,根据工作人员的实际能力安排上,提出了自己建议。领导听后,被我的真诚感动,因为领导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他知道大法弟子是值得信赖的人,后来领导又多次向我了解单位的情况,我都本着修炼人的真诚、善念,我都给予支持和帮助,领导很受感动,说:“如果人人都炼法轮功,我这个领导就好当了”。就此,我给他讲了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真相,他回答说:“我明白!”

有一天,领导把我叫到他办公室,对我说:“领导班子人员提起了你,说你丈夫也是咱们单位的,而且现在有病瘫痪在床,不能自理,你为啥不早跟我说呢?提出来家里有病人值夜班有困难,你不就不用值夜班了?”我说,我炼法轮功,大法师父让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做事要为别人着想,我想你刚来单位,有好多事情需要你去做,需要你去理顺,我不能再给你添麻烦,所以就没跟你提起我家里的事。领导接着说:“法轮功好我知道,我出国旅游看到国外都让炼,唯独咱们国家不让炼。你们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你们家有困难,我们当领导的知道了,不能不管啊。我们都已作决定了,你工作的科室给你调整了,人都已经安排好了,给你安排一个清闲的科室,上不上班都行,你就好好照顾你丈夫吧,给你个特殊照顾。”我说:谢谢领导了,你的好意我领了,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不能不上班,单位各科室人都很忙,我不能给领导添麻烦,也不能为了我个人的事让领导为难,领导给我调整科室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谢谢你了。

我深知,领导之所以这么做,是大法的感召力和大法的威德,使他善良的本性体现出来,才能这样支持大法,才能帮助大法弟子。现在的社会风气,要想调整科室必须得给领导送钱或送礼物才能办的,否则是不可能的。我没花一分钱,也没送礼物,领导就主动给我调整了科室,就象师父说的:“佛光普照,礼义圆明。”[2]希望更多的世人都能明白大法被迫害的真相,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得救,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光之中。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致巴黎欧洲法会的贺词》
[2]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功》〈第一章概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