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计生”系统同事聚会的教训与体悟

更新: 2019年12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二零一九年秋,一次同事的集体聚会中,我一个大法弟子在众目睽睽之下身体突然出现不正确状态。重温师父的讲法,我找到了出现不正确状态的深层原因。从法中悟到走出误区后,我认识到,修炼人要走好每一步,学好法实在太重要了。

下面浅谈一下自己的体会,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一、难堪的镜头

那是二零一九年九月初,系统退休人员自发组织聚会,四十人参加。活动的项目之一是在尚未通车的世界级高速公路的桥上集体合影。

那天早上,天气晴朗,大家乘坐大巴到了目地地。下车都戴上头盔,步行至桥中央集体合影。照相刚结束,顿时天昏地暗,大雨倾盆。大家飞快的往停靠在桥头隧道口的大巴跑去。这时,我突然双腿无力,别说跑,连步都迈不了,脑袋一片茫然。此刻,四周雨雾蒙蒙,桥面积水流淌。有两位女士前来扶我,可我行如蜗牛,一个女士就只好把我背在她的背上,背着我走。

在这四十人的聚会中,我是唯一的一位大法修炼者。以前自己也组织过、参加过一些小型的聚会,也给其中一些人讲过真相,证实大法好,劝过三退。我的上上下下,同事、同学、亲朋好友都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曾遭到过冤狱迫害,他们认为我很“铁杆”。此时我这位堂堂的修炼人却在众目睽睽下,被一个六十多岁的女士背在背上!这一幕已经很难堪了,意想不到的是,雨雾中,走在我们前面几步远的照相师掉过头来抓拍,拍下了那难堪的镜头。

上车后全身湿透,幸好我准备了点衣物。随车到了下一个地点,活动進行第二个项目。这时我的脚能走了,只是走的慢一点。但是大家都为我担心起来了,爬坡,進洞参观都叫我别去了。

晚上回到家,头脑才慢慢的清醒过来。我想今天怎么啦,我是炼功人呀,怎么能让女人背在背上?如果微信把这个镜头传出去,这象话吗?接连两天给师父敬香,一炷香总有一枝点不燃。我悟到,一个男人让一个女人背,我失德了,掉层次了;不该参与常人的娱乐活动…… 当时,我就是这么悟的,只能悟到这一层。

与同修切磋,同修说,这件事可不是那么简单、肤浅。出这么大的意外,一定是有原因的。如果是旧势力干扰、迫害,那么是什么东西被邪恶钻了空子?一定要向内找,从法上提高上来。

二、学法走出误区

我是一九九八年春得法的大法弟子。刚走入修炼不久迫害就开始了。我遭遇三次劳教、一次判刑,历经了九年十个月的牢狱迫害。特别是在中共黑暗的劳改营里,我所在的中队有三个坚决不转化的同修,一年之内有两个被迫害致死,我在师父保护下闯过来了。

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我还遇到过很多次危险。如带着大包的真相资料乘车,突遇停车检查身份证;用小服务器发射真相信息,拿着手机对着我检测的人近在咫尺;带着大的服务器过安检,遇车上检查等等,一次次都在师父的保护下,正念坚定的走过来了,有惊无险。

那么,我自认为自己对法坚定,一贯正念强,正念正行还把握的比较好,怎么会在一次聚会的场合,在大法弟子应该尽展风采、救人唱主角的时机,突然出现那样的异常?当时为什么头脑里一片空白?正念哪去了?就连求师父都想不起来了。我误在什么地方了?我应该在哪方面突破与提高了?

这一次聚会,打出的横幅是“首届计划生育四十周年活动”。很显然,这是一次支持计划生育的、主题鲜明的聚会。事后与一位同修切磋时,同修谈到,明慧网曾有一篇交流文章,讲过这样一件事情:大约是一位同修看见,一位难过病业关的同修之所以出现较重的病业,与工作堕胎杀生有关。该同修运用师父善解的法,许许多多讨债的小灵体通过善解就离开了。一个不愿离开的小灵体是来得法的。同修答应了他投生后将帮助他得法,他才最后离去。后来同修真的在他出生的地方找到了他。

同修讲了这个故事,我才恍然大悟。我是搞计生工作的,事情发生在支持邪党计生的聚会上,我想我应该从工作与杀生的问题上好好悟一悟。

中共邪党的计划生育从一九七九年开始。这个邪恶的政策祸及到全国每一个角落,涉及城市、农村的千家万户。邪党用强权暴政把计生推向了高潮,我们当地的医务人员不够用,就在社会上招揽些人来,作短期培训后就上岗,做男女结扎、刮宫、引产等。

我在区乡医院工作就做了这些手术。后调到县里做专职的计生干部,主管计生人员的培训和技术指导。干这个工作我跑遍了县里的乡乡镇镇,直到九九年提前退休。

修炼大法了,我知道杀生的罪孽很大,师父明示:“炼功人不能杀生”[1]。这是绝对的。因我的工作涉及杀生,有人曾对我说,你杀了很多生,你不偿还是不行的。

但是由于当时法学的不好,对法的理解一知半解,就认为:

(一)那是工作。干好常人的工作天经地义。
(二)这种全国性的大运动,那是天象的变化。这些都不算在我的身上。
(三)那是共产党要干的事,与我无关。

师父说:“世界上的战争、瘟疫和天灾人祸为什么会出现呢?就是因为人有业力,给人消业而存在的。”“当人业力大了的时候,那么就需要消业。所以天灾人祸和人的战争就会来。”[2]师父还说:“怀孕了之后,打胎就是杀生,你不管人类的道德什么样了,人类和法律上承认不承认,法律代表不了神,你杀生了就是杀生,你说法律上没杀生,那是人说的。”[3]“别看没出生呢,堕胎这就是杀人。”[4]“可是中共恶党强制人堕胎,也是被全世界人所唾弃的。”[5]

重温师父的讲法,如醍醐灌顶,我终于明白了,中共的计划生育运动不能视同于人类社会出现的战争。人类的战争是神安排的,“那是给人消业的一个办法”[6]。而中共的计生运动是暴政,是造业,给人制造更大的罪业。

那时,我们当地的民众为了躲避强行堕胎、强行结扎,有的全家出逃;想保二胎的,乡政府、派出所人员就组织大队人马到家里牵猪、牵牛,逮鸡,抢腊肉,挑粮食,上房揭瓦等等。当地流行这样的口号:(思想)通了就来,不通就抬,跑了就逮……有的小婴孩引产出来还活着,就被按在水盆里溺死……

师父说:“我们发现妇产医院有许多婴儿,在那个周围空间里边有许多肢体不全的,或者是肢体很全,却很幼小的小孩生命在那里边没地方去。本来这个生命他转生了,他可能有他的前程,可能他活多少年之后他再从新進入轮回,可是还没等出生,你把他杀掉了。那么他就要在这个漫长的岁月中痛苦的挣扎着,那么小的生命孤孤单单,那么可怜!他要一直等到给他在人世天定的年龄全都过去之后,才能進入下一个轮回。所以你一下子就给他治到那么苦的境地上了,你说那不是杀生吗?而且还业力很大。”[3]

中共用强权推行的计生运动,践踏人性、破坏道德,破坏传统,残害生命。我们搞了这个工作,实施了邪党的邪恶政策,实质上就是在助纣为虐。中共邪党利用我们的工作造业,借我们的手杀生。强行绑架孕妇堕胎的、对孕妇家庭施暴抢劫的;把生命迹象尚存的婴孩溺死、或扔到垃圾桶里饿死、冻死的,全国参与计生杀生的人有多少?被虐杀的生命与遭到伤害的家庭数以百万计,千万计,参与计生杀生的人造孽多大?罪孽多深?生生世世谁还得起?中共邪党把中国人变的罪孽很大,不就是把人往地狱里拽,在毁灭人吗?中共邪党就是这样毁灭中华民族、戕害中国人民的。

三、随和失正念 后果不堪

明白了关于杀生的一些法理后,聚会中出现的异常现象就容易找到其深层的原因了。如,这次活动名曰“计划生育四十周年活动”。四十年,有多少生命无辜被杀害啊?就我们当地一个小小的县份,死于计生的就不低于十万。而这个四十周年的横幅挂在那里随风飘荡,就象狰狞的魔鬼吃了无数的婴孩在那里自鸣自得的张扬一般。几十个业债累累的杀生者聚集一堂,力挺邪党的邪恶计生,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场啊?

第一天晚上报到后的晚饭前,组织人员宣布,聘请了专业照像师拍照。集体照,个人照,相册一人一份,微信传送。要求每个人都要照。我觉的我是大法修炼者,似乎不该和他们搅在一起搞常人那一套,照什么像啊?大家都很兴奋,一片踊跃,我的心也跟着浮动起来了。

晚饭后是集体活动。因为有些人几十年没见面了,喝茶,谈心,叙旧,常人嘛自然是倾情而热烈。这时我的一个曾经的下级过来和我说话。他说:你们钱上印字。你拿两千元给我,我就给你写我退党。由于在这个场中被常人的气氛所熏染,我放松了正念,真的从包里摸出两千元钱,和他赌一把,看他敢不敢退。他把钱拿去了,他又不退了。又提出有条件,要拿毛笔来写,要把字写大个点贴出去。钱呢,要加到两万。这时,看热闹的人起哄了:你那个退党……虽然大家在玩笑中嬉戏着,调侃着,但是退党这么严肃的事情就被亵渎了,产生了负面影响。本来这样的聚会正是大法弟子唱主角,讲真相救人的好机会。我准备好的U盘,装有视频《神的启示》,准备在当天晚餐后播放给大家看。结果,由于自己的心性掉到常人中去了,救人的正念就随之在常人业力滚滚的场中瓦解,救人的真相片没放成。

第二天是农家乐活动。大家围成圆圈搞活动,持续的兴奋着,忘情的表演着,抱着为邪党的计生工作奋斗了几十年荣光的心、高唱红歌。我不但参加击鼓传花,还鼓掌助兴。

午饭后我独自回到亲家休息。亲家在午休,我就在屋外坝子的树下站着等待。这时突然双腿痉挛,发抖,人往下蹲,往下倒,我连忙抓着树干。我当时想到这是邪恶在使坏,在干扰我,迫害我,就连忙喊师父救我,情况才缓解。

当晚,几十个计生人员聚集的县城,暴雨倾盆,山洪暴发,电路中断,交通中断,通讯中断。

第三天上午桥上的活动。还未通车的世界级高速路的高架桥中央,聚集着一大群戴头盔的、自鸣自得的、为计生杀生造业甚深、而又不明真相的计生人员。桥下,河水流淌。中共曾从这条河逃生,奔命,这条河被中共打造成赤色旅游区,至今蛊惑着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前去膜拜,邪党不断从中吸取能量。桥上桥下,一个邪恶之场,罪恶之场。

这些来自县城、区乡村镇的几十个计生人员哪个不是命债缠身?另外空间,黑云翻滚,阴魂怒号,而他们还在借四十年之机,力挺计生杀生这个全人类都唾弃的行道,给行将就木的邪党补充能量,令天地都为之愤怒。

师父说:“无量宇宙的众生在目不转睛的在盯着你们的一思一念和你们的思想动态。”[7]“你的一举一动,你的一思一念,他们都在观察着,因为你将决定着他们生命的未来!他们不着急吗!”[8]

另外空间里无数的小灵体在极度的痛苦与悲哀中声嘶力竭的啼哭,昔日的杀手却还在麻木的狂欢、纪念。这些可怜的生灵在荒芜的空间中飘荡着,无处可去,或许就指望着这群债主中的我——唯一能够以修炼圆满来救度他们出苦海的大法徒。

师父说:“而那些被杀后的生命实质的恶劣处境、痛苦承受与物质的损失,修炼者就要在圆满自己的一切过程中用自己修炼的成果来救度或给其福报。”[9]而我随和常人的表现,怎不令众神、令师父着急啊?!怎不令众生失望啊!旧势力虎视眈眈的看着我一步没走好,步步走不好,正念越来越弱,与常人越走越近。一个负有救众生使命的大法徒,居然还参与挺这个邪党血腥残暴的计生四十年合影留念,邪恶因此有了迫害我的借口,且下狠手迫害。

要不是师父救我,让我很快恢复正常,其后果之不堪,就不是个人失德、掉层次的问题了。给大法造成负面影响,使大法蒙受损失,会使多少还不明真相的世人因此而失去得救的机会呀?特别是那些计生人员,由于业力的阻碍,对他们讲真相本来就非常难,有些人讲了多次都不接受。如果再直接受到眼前的负面影响,他们会怎么想,怎么说?不就把在悬崖边上身临危险的他们,往地狱的无底深渊推了一把吗?

四、学好法才能走好每一步

这次聚会中出现的状况,看似偶然,其实是没学好法的必然。

修炼中我多次出现严重病业,出现生命危险,包括这次聚会出现的状况,向内找都悟的很肤浅。关于工作与杀生问题、工作与邪党的关系、共产邪灵从工作对自身迫害等等方面的深层原因,从来就没有去想过,没有去深思过。

宇宙的真理弥足珍贵,真机、天机尽在法中,修炼中我们所遇到,或将遇到的一切,师父早已讲给了我们。只怪我没学好法。如把中共邪党的计划生育运动等同天象变化下出现战争,这不是曲解了法吗?这不是邪悟吗?学法不用心,自以为是,一知半解,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如果不是从新学习师父的有关讲法,得到大法的启悟,可能陷在错误的泥潭里一辈子都走不出来。这个错误观念左右了我二十年,导致大法弟子修炼接近尾声的时刻,出现不该出现的严重问题。由此我深感:学好法实在太重要了。

邪党的计生工作使我造业不少,但我幸运的修炼了法轮大法。作为大法弟子,我们有师父慈悲的保护,大量的业力师父会给我们消去,一切冤怨师父都会给我们善解。师父说:“而那些被杀后的生命实质的恶劣处境、痛苦承受与物质的损失,修炼者就要在圆满自己的一切过程中用自己修炼的成果来救度或给其福报。”[9]从师父这段法中我悟到,师父在我们还没有最后圆满的这个修炼“过程中”,就在给我们善解冤怨,给被杀的生命予以救度和福报。由此,凸显这个“过程中”走好每一步都极为重要。否则后果不堪。这次聚会上出现的情况,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我一个修炼了二十年的老弟子了,为什么在同事相聚的场合那么容易就随和了呢?为什么就走不好圆满“过程中”的这一步呢?下面再简要说“邪党要干的事,与己无关”的话题。

我们生活的这个年代,在共产邪恶主义意识形态统治下的各行各业,都叫做“党”的事业,工作叫作为“党”工作。计生人员的工作是在为“党”的事业而奋斗。写总结、定计划,离不开对“党的事业”表一番衷心,赞同一番。晋升、提干,评先進,挣奖金等等,无不与工作挂钩。邪党的奖惩机制就在鞭笞着我们为邪恶的计生主动的干,卖力的干,人人都被驱使着推波助流。

我在几十年的职业生涯中,骨子里烙下共产邪恶主义深深的烙印,自身的层层空间场内积攒了大量的共产意识的邪恶因素,与杀生的业力。不管自己承认不承认,它都是客观存在的,回避不了的。“与己无关”是在麻痹自己,是不敢往深处向内找,不愿深层反思的自欺欺人。

同事相聚中,曾经相同的工作经历,共同的共产邪恶意识,共同的话题,共同的是非标准,曾经共同有过的荣光感、荣耀感等等,自然就会形成一个强大的场。因为法没学好,法理不清,认不清工作与杀生的关系,工作与邪党的关系,看不透中共邪党的邪恶本性,修炼中就无法对这些深层的阻碍彻底的清理,又有“邪党要干的事,与己无关”的思想为自己开脱,所以,在这种场合轻而易举的就混迹到常人中去随和了,修炼人也就栽跟头了。

结语

通过此次聚会的教训,我深刻的体悟到,学好法实在太重要了。只有学好法,才能从自身,到更大的范围,更深的层面,更深刻的认识到邪党的邪恶本性;只有学好法,才能走好每一步,完成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只有学好法,我们才能在常人中保持清醒,保持强大的正念,既符合常人状态慈悲救人,又能横而不流,独立的内心始终平和、理智。

希望我的教训与体会,对同修有所借鉴。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同修的真诚帮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法会讲法》〈纽约座谈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6] 李洪志师父著作:《瑞士法会讲法》
[7]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再精進〉
[8]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9]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是圆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