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更新: 2019年12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郑重声明

在我很小的时候,母亲就体弱多病,我们经常因为母亲犯病做不了饭而饿肚子,只好等着爸爸下班后再做饭。由于病痛的折磨,母亲变的脾气暴躁,我和哥哥经常因为犯了一点小错就招来一顿打骂,父母也经常吵架。母亲修大法后,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善待家人,我们全家和睦相处,母亲变的无病一身轻,至今未吃过一粒药。前段时间,母亲出去讲大法美好,被人举报,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母亲出拘留所时,所长让在一张“因参加×教组织拘留”的纸上签字,我怕他们加重对母亲的迫害,就代母亲签了。我知道大法好,母亲没有错,可共产党邪呀!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大法到底。

杨禄2019年12月3日


郑重声明

我家楼房出租。从二零一七年开始,每到年底,邪党就组织一群人来我村封房,把那些外地打工租房的人赶走,住的房贴上封条。我妈炼法轮功,每年我家大门上贴的都是大法对联。我怕引来麻烦,就在他们封房时,把对联取下来,取下后就不能再用了。今年邪党又组织清查队来我家,我不但取下对联,还把我妈贴在屋里的一张大法洪“福”字取下来。封房后,我心里开始恶心,孩子也是上吐下泻,我想是我做了错事,大法是来救人的,大法资料都是大法弟子省吃俭用攒点钱用来救人的。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梓熹 2019年12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受中共邪党无神论洗脑宣传毒害,不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恶有报,不相信大法弟子(家人)讲的真相,曾经多次骂过、污蔑过法轮功,对大法师父和大法不敬。我曾经出过多次小型车祸,却都化险为夷了,我知道是家人学大法使我受益了,是师父一次次慈悲的救了我。我现在真的知道自己错了,不该违背良心,仇视法轮功,对师父和大法犯罪。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不起法轮功与师父的所有言行全部作废。我要痛改前非,弥补过错,支持法轮大法。师父好!法轮大法好!

韦义孝2019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曾被非法拘留、判刑,近期又被人举报。居委会连续上门骚扰要找她,我怕她再次遭受迫害,就违心的代她签了“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其实我内心是知道法轮大法好的,当时违心的做了不该做的事,我很自愧内疚,太对不起伟大师父的慈悲救度。我郑重声明:我违心代妻子签的“保证书”作废。今后我支持妻子修炼,善待大法与大法弟子,坚持正义,不与邪恶中共邪灵为伍,弥补过错,做一名正直善良的好公民。

周木喜2019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在2001年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把一箱大法书烧毁了。因为孩子妈被共产党多次关押,当时已经是第4次被拘留,正在劳教,我怕她劳教回来再修炼,警察还得把她带走,所以迫于压力,硬着头皮,让我父亲把大法书给烧了。通过多年的反思,我现在认识到了烧大法书的严重性,我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郑重声明:我烧大法书的错误行为作废。今后我一定会尊重师父,维护大法。

刘恩良2019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儿媳是修大法的,邪恶对她進行骚扰,使她不能正常工作、生活。在高压的形势下,我配合了邪恶,说了些诋毁大法的话、对大法不敬的话。回想自己儿媳修大法后带来的福报:孙子聪明、家庭和睦,我对自己这种对大法不敬的行为深感愧疚。我对大法不敬的言行我声明全部作废。从今以后,我支持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周兰菊 2019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2002年爱人因学法轮功不放弃,被派出所抄家,人被送到看守所、劳教所迫害。在这期间,由于我怕心重,压力大的情况下,我把家里所剩下的大法书全部拿走烧掉了。我现在知道我烧大法书错了,法轮大法书是救人的宝书,我有罪。现在声明:我以前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行为作废。我以后一定支持保护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大法好!

吴春恒 2019年12月1日


郑重声明

2012年12月22日,我姐姐发真相资料被人举报绑架到派出所迫害。当我看到姐姐被恶人打的眼睛流血时,为了保护姐姐就替姐姐写了“保证”。回家后怕坏人来抄家,情急之下撕了资料,烧了大法书。我做了坏事,对不起大法。我今日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的一切对不起大法的话全部作废。今后相信大法,支持大法。

唐爱群、王伟 2019年12月12日


郑重声明

99年7月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我受到邪党谎言的欺骗,又听说本村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走了,于是起了怕心,烧毁了一本《转法轮》。现在我彻底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心里更感到愧疚,对不起慈悲伟大的师父。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把我知道的真相讲给身边人听。

周建伟 2019年12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虽然看过大法书,但是不懂大法是救人的。在2019年,我听信谎言曾经几次说过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后来自己得了绝症,到医院也治不好。我这时才想到内心对不起大法师父。我郑重声明我曾经说过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从今天开始,我从新做人,支持大法,走入修炼。请大法师父原谅我。

吴强 2019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是常人。我妻子是在1999年大法被迫害前得法。她因法理不清,以致我和她曾经做过有污大法书籍和师父法像的事。现在想来痛悔不已。我在此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过的一切不敬师、不敬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大法,弥补罪过。

杨柏峰 2019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妹妹因学法轮功被中共判十年。我没有认清是中共迫害了我妹妹,在冲动不理智的情况下,对李师父说了不敬的话,从内心感到深深痛悔。我现在声明:以前我所说的一切对大法弟子不利、对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坚信“真善忍”到底。

高玉芳 2019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1999年,我在迫害的压力下糊涂了,曾说过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因为害怕,我也毁过大法书。现在我明白了,非常后悔。我在此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论和行为全部作废。从新走入修炼。

姚殿仁 2019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由于不明白真相及怕心,我把大法书毁了,还骂大法、骂师父,说了一些不敬师、不敬法的话。现在,我知道错了,请师父饶恕我。我声明我所说、所做不利于大法和不敬大法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师父好,大法好,我支持大法。

鲁志华 2019年12月17日


郑重声明

七.二零以后,由于中共迫害法轮功,我由于怕心,把《转法轮》大法书皮和师父的法像给毁了。我现在知道错了,对大法、对师父犯大罪了。敬请师父饶恕自己。我声明我所做不利于大法的事作废。师父好,大法好,我支持大法。

鲁娜 2019年12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受中共邪党的谎言宣传的毒害,说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经我儿媳劝说知道错了,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曾经说过的一切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并且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特此声明。

庄大力 2019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由于姐姐修炼法轮功,一次次遭受很严酷的迫害,使我对大法产生了误解。我在情急之下,说过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我对不起师父。在此,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的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词全部作废。敬请大法师父原谅。

高会彬 2019年12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的家属。在共产邪党的高压迫害下,我不明真相,他(她)们叫我在他(她)们写好的“保证书”上替我的亲人签字“不炼了”。在此声明:我替亲人签的字全部作废。支持大法到底。

小海 2019年12月7日


郑重声明

我因受中共谎言的欺骗参与了迫害法轮功,对大法犯了罪。我现在明白了真相,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弥补过错。

顺达 2019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从1999年到2019年,我对大法师父不尊敬的话和骂大法的话我郑重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救度众生的法宝。今后,我不参加邪党邪教的任何活动。

莫树忱 2019年12月17日


郑重声明

师父,我错了,以前我撕过法像和法轮功书。我声明所做不利于大法的事作废。我以后永远相信法轮功、相信师父,不做对法轮功不好的事了,知错就改,相信法轮大法好。

赵清雨 2019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对法轮功理解不深,办过错事。我现在声明我所做对大法不好的事作废。今后一定改正,极力维护法轮功,做个符合大法要求的好人。

李存玉 2019年12月11日


郑重声明

在招待同学、老师宴会上,主持人非叫与会人都戴红领巾,不带不行,我们带了。我们知道错了,要把邪党的东西灭掉。特此声明。

丛立芹、孙景山 2019年12月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敏 2019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付正辉 2019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陈振孝 2019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说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程淑芳、王亚飞 2019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郭天 2019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鲍思羽 2019年12月6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刘作辉 2019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引丽 2019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大法,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田桂英 2019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栾栋军 2019年12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所说、所写的对大法不利的一切言论声明全部作废。我以后支持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

高山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