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郑重声明

我们三人都是大法弟子的家属。由于九九年江泽民集团疯狂打压抹黑法轮功,使我们产生怕心,相信它们的鬼话,并为难我们的亲人,还说了许多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话。通过这些年来看到的了解到的事实真相,看清了共产邪教的本质,我们很后悔,虽然我们早已在大法弟子的劝说下退出了党团队组织,但现在我们认识到以前做错的事和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论是不对的,应该予以纠正。我们三人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我们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和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一律作废。支持我们的家人修炼大法,弥补过错。

张华华、加力、勇勇 2019年12月5日


郑重声明

2019年10月13日,我妈妈给一位男青年讲法轮大法真相时,被这位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半个小时后,我妈妈被非法抓到派出所。后来警察通知了家属,我也被叫到了派出所。警察让我写保证书,“保证我妈妈今后不再去宣传法轮大法”。我因为担心妈妈的安全,就照着警察说的话写了“保证”。我现在后悔自己的行为,因为我知道法轮大法是好的,真善忍是好的。我错了,大错特错。我现在郑重声明:我替妈妈写的“保证书”和我说的对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失。

刘从军 2019年12月8日


郑重声明

因父母控告江泽民,被警察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后来父亲被非法判刑。我去监狱看父亲时,狱警让我说对法轮功的认识,因为我平时一直都支持父母炼功,就说我保持中立,狱警说不行,并要求我写法轮功的坏话。由于我近半年没有见到父亲,急于了解我父亲的身体状况,迫于无奈,就写下了对法轮功不好的话。现在我十分后悔。因此我声明:我所写的对法轮功不利的文字全部作废。今后我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法轮功。

陈鹏 2019年12月1日


郑重声明

1999年7月迫害发生后,我由于听信了共产恶党的谎言,担心家里亲人(修炼人)受迫害,我曾做过、说过对大法和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及行为。由于家里亲人的不断给我讲清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我又在海外了解到大法的真相,使我看清了中共才是人民的祸害,是迫害法轮大法的凶手,是毒害人的恶魔。我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我做过、说过对大法和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一律作废。请大法师父原谅我。

张明华 2019年12月8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修炼法轮大法,我们全家都受益。由于家庭一些小事,我吓唬妻子,说了一些对大法和对师父不敬的话。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后悔,我知道自己错了。这些年我见证了大法的美好,见证了妻子及大法弟子的所作所为。现在我坚决支持妻子修炼,支持大法,弥补过错,向伟大的大法师父道歉。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过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张红星 2019年12月8日


郑重声明

我女儿炼法轮功,女儿多次被中共邪党绑架迫害。我怕受牵连,非常害怕,我做了很多对不起大法和对不起大法师父的事。我曾经撕毁、烧毁大法的书和大法师父的法像及真相资料。现有缘遇到大法弟子给我讲清了真相,我明白了法轮功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现郑重声明:我曾经做过的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行为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王圣寅 2019年12月10日


郑重声明

2019年11月3日,我从乡下回到家,知道母亲把我存的几个邪党头头的邮票给烧毁了,我当时心情很不平,就把妈妈供的师父的香炉给摔坏了,还说了很多对不起师父和对不起大法的话。我错了,我现在从心里面认错,以后不能再做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了。我在此声明:以前我所做、所说对师父和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

吕威延 2019年11月25日


郑重声明

在1999年7月迫害发生前,我丈夫修炼法轮功,我也听过师父讲法。迫害发生后,我就没有修炼。后来我丈夫去北京证实法,被非法关押十多天。我由于怕心做了错事,我把大法书扔到地上,我对不起大法师父,请师父原谅。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对师父不敬、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过错,做好大法的事情。

陈桂琴 2019年10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在客站和同学在一起,同学是炼法轮功的。突然来一个警察问我同学,现在还炼不炼法轮功了?我就说了一声:“她不炼了”,然后警察就走了。后来,我认识到,我这种说法不对了,因为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而且我也信炼法轮功是好人。现在我认识到我当时说错了,所以我特此郑重声明我说的错话作废。弥补过错,支持大法。

方连馨 2019年12月7日


郑重声明

我是一个常人。修炼法轮功的姐姐被非法拘留后,我为避免把事情搞的更严重,就到她家里把书柜上的一大包书籍都丢到野外去了。姐姐回家后讲到事情的严重性,我也认识到这些都是我不信、不敬大法造成的,我好心办成了坏事。我在此声明:以前我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行为作废。今后我再也不做这种事情了,弥补过错,支持大法。

张学广 2019年12月8日


郑重声明

我爱人在2016年6月29日被非法抓捕,我也被带去国保审讯。在被释放回家后,我担心国保再次去搜家,就把我爱人的很多大法书籍扔了。现在我十分明白自己的做法是错误的,这是一部伟大的宇宙大法,我不该把那么重要的大法书籍扔掉。在此声明:在迫害压力下自己过去对大法不利的行为全部作废。我向大法师父认错。

于伟麟 2019年12月10日


郑重声明

大法受到迫害后,儿媳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绑架。我被谎言欺骗加上害怕受牵连,我就把师父的法像烧了。儿媳回来后一直找不到,我也没敢说。后来儿媳给我讲真相,我知道自己犯了大罪。今天我郑重声明:我以前所做的、所说的对大法和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弟子讲真相。

陈蓉的 2019年12月3日


郑重声明

有一次在我家楼道里看到大法弟子贴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标语,我当时不理解,因为我家里也有修炼法轮功的人,刚从黑窝里出来,我害怕,就说了一些不尊敬大法师父、不尊敬大法的恶语。我现在声明:以前我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言行作废。以后一定要尊敬大法师父、尊敬大法,支持家人修炼法轮大法。

王文斌 2019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在2017年中秋节联欢会上,老师要求我们在一块大白布(横幅)上把自己的名字写上,那白布上什么也没有。今年9月底,老师在白布上画了长城让我们涂颜色,过了几天,老师把白布挂上了,我一看上面写着“永远跟党走”。我有被欺骗的感觉。现在我声明:我在横幅上签的名字全部作废。

陈青山 2019年12月10日


郑重声明

由于家庭成份的问题,我怕心极重。在2001年与2015年期间,我妻子被共产恶党绑架,由于怕心我烧毁了大法书籍与资料,我犯下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罪。在此我向师父认罪、向大法认罪。特此声明:以前我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行为全部作废。以后我再也不做对不起大法的事了。

王益 2019年11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一直被邪党谎言欺骗,认不清邪党的本质,在迷中曾撕毁过大法的书籍。现我已感到造业深重,我特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正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大法是正法,支持大法,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大法师尊佛恩浩荡!做一名明事理、不迷惑的善良的好人。

尹树洲 2019年12月8日


郑重声明

因为妻子在修炼法轮功期间做的不好,说她还不听,她还非常固执,我在气急之中,毁过大法书和大法资料。今天我认识到错了,现在非常的痛悔。今我向师父认罪,我声明:以前我所做的一切不利于大法的事情作废。我不该毁大法书籍与大法资料,向师父认罪。向大法师父合十!

张国志 2019年11月9日


郑重声明

在1999年中共迫害大法时期,我因为怕心,把法轮章扔到了河里,并把大法师父的相片撕毁,犯了对不起大法师父、对不起大法的错误。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所有对不起大法师父、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同化真善忍。

李殿麟 2019年12月8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受到共产邪党的谎言欺骗蒙蔽,虽然知道法轮功好,但是因怕心,我对大法做出不敬的行为:把家里新唐人电视线割断不让家人看。现如今我认识到是严重的错误,我声明:以前我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行为作废。今后相信法轮大法好,改正自己的错误,支持法轮功。

毕西福 2019年12月8日


郑重声明

因家人修炼被迫害造成的身心压力,我们从而对大法产生不好的念头,并配合中共对家人進行迫害,言行中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我们在此郑重声明:以前我们所有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作废。从今后支持家人修炼,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弥补自己过错。

许长富、许珍珍、许慧慧、侯浩东 2019年12月8日


郑重声明

大概在1999年—2000年,姐姐看的大法师父讲法录像带放在我家,由于怕,我就扔了。现在我知道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中共邪党的一切污蔑都是谎言。我声明:以前我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行为作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

祝光明 2019年12月6日


郑重声明

在2019年正月十五那天,由于妈妈出去半夜才回来,而且没说清上哪去了,我很害怕,就和妈妈发火,于是把大法师父的法像摔了。现在我认识到了师父的真善忍好,我的行为不对,对不起师父。特此声明我所做不利于大法的事作废。

李浩玄 2019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大约在1999年的9月份,有一位阿姨给我一本《转法轮》和《转法轮法解》两本大法书,已被我丢失。现在明白大法真相,知道大法的珍贵。我声明:以前我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行为作废。以后我要珍惜大法,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张万清 2019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在迷中、在无知的情况下,对大法和大法师父犯了罪。我现在明白了,真的很后悔,对不起大法和大法师父。我特此声明以前我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支持大法,弥补损失。敬请大法师父原谅。

段伟志 2019年12月1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不明白大法真相,说过对大法不敬的话,做过对大法不该做的事。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我明白了真相。现在,我郑重声明我以前说的、做的对不起大法的话和事全部作废。我相信大法好,真善忍好。

张业春 2019年12月10日


郑重声明

由于受到中共谎言欺骗,我说过对不起法轮大法的话。现在我认识到自己错了,在这里给大法和师父道歉,并声明我所说对不起大法的话作废。今后我会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做有良知的好人。

王舜和 2019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母亲被邪党迫害,我很害怕,就把母亲的大法书和资料放在大道边上,还说了一些不敬师、不敬法的话。我声明:以前我所有不敬师、不敬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相信大法,支持母亲修炼法轮大法。

小兵 2019年12月8日


郑重声明

在2001年底,由于两个妹妹学大法,大妹妹被抓,我怕三妹妹也出事,由于害怕,就把妹妹学的大法书烧了。我现在知道大法好,以前的行为不对,对不起师父。特此声明我所做不利于大法的事作废。

清清 2019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候,我因受到压力,被迫替我的妻子签了“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我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我被迫所写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东西全部作废。今后相信大法,弥补过错。

许展福 2019年12月8日


郑重声明

我在高压迫害中被电视宣传毒害,说过对大法和李大师不敬的话。现在我明白真相了,在此郑重声明我对大法和李大师说的不敬的话全部作废。感谢给我讲真相的炼功人,让我有了赎罪的机会。

王章平 2019年12月2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骂过师父、骂过大法,烧过师父法像,摔碎香炉。通过听真相,我现在认识到不对了。我声明我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救我!

王殿学 2019年12月3日


郑重声明

我本人在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份由于姐姐被抓起了怕心,把姐姐学的大法书扔了。我现在知道大法好,认识到自己以前的行为不对了,对不起大法师父。特此声明我所做不利于大法的事作废。

铭来 2019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在1999年中共迫害大法期间,我因为怕心,曾把大法书籍烧毁。我很后悔,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郑重声明:我以前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行为全部作废。我要同化真善忍。

卢俊英 2019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在大法中也受益很多。在母亲受迫害时,我代母亲写了“保证书”。今天声明我代母亲所写“保证书”全部作废。我要尽全力支持母亲修炼。

于英杰 2019年11月1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支持家人修炼法轮大法。

张明顺 2019年12月10日


郑重声明

我奶奶学法轮功,我不该拿大法书撒气。现在声明:我以前所有对大法不敬的行为作废。以后绝对不意气用事,我相信法轮大法好。

苏广智 2019年12月8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忠恒 2019年10月9日


郑重声明

本人以前说、所写、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师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时笑飞 2019年12月8日


郑重声明

以前在高压下我所有对大法与大法弟子说的不敬的话与做的错事声明统统作废。我以后记住大法好、真善忍好,努力做个好人。

赵林旭 2019年12月10日


郑重声明

本人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程玉武 2019年12月2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孔祥明、戎永霞、孔振疆 2019年11月2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魏恒新、王发坤、段欣厚、高兴会、徐纪莲、魏久华 2019年12月10日


郑重声明

本人对邪党所说、所写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一律作废。坚决支持法轮大法,永远尊敬李大师,永远支持大法弟子。

佳林 2019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对法轮大法师父的不利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邹海森 2019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李广启 2019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朱会民 2019年11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魏凯 2019年11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曾撕碎师父法像。我现在声明:我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法轮大法造成的损失。

刘巨兴 2019年12月8日


郑重声明

我是大法弟子的家人。在大法弟子受迫害时,我说了、做了对大法不利的言行现声明全部作废。弥补过错。

张增华 2019年11月11日


郑重声明

我所做所为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今后我决心认真学习领会大法,做真善忍之人,请师父原谅。

郑军 2019年12月8日


郑重声明

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我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

任鼎霞、李俊英 2019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