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修炼中的多种状态

更新: 2019年12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和很多同修一样,在修炼的初期,师父就让我陆陆续续的体验到了许多修炼中的状态,只是当时觉得平平常常,或者根本没体悟到是师父的有序安排。现在细细体会,真是师父为我们每一个弟子的修炼圆满都费尽了心血,才使得我们在狂风骤变的关键时刻闯过来。

写出此体会,也是旨意与同修分享修炼的美好和坚修大法、随师圆满回家的坚定信念。

一、师父苦心安排我得法

我退休前是机车车辆厂的一名工程师,主管长度计量技术,我的办公室在二楼。单位的董同事(九三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后被邪恶迫害致死)本来几年前就已调出本厂,可是因他去的公司面临着要解体,他又返回了我单位,在三楼力学室做检修压力表的工作。

由于工厂的劳动纪律所限,三楼和二楼之间是不轻易来往的。可偏偏这时,三楼长度室的组长突然提出要去打更,说啥也不当组长了。领导就让我兼职长度组长。这样我就搬到了三楼,与董同事的工作室相邻。

有一天,一名女同事对我说,老董有一本书,每次看书前都要洗手。这句话引起了我的注意。又一天,她又告诉我,老董盘腿时能把外面的腿搬上来。这下我可憋不住了,很想知道这里的秘密,就迫不及待的去找老董问他:“你学的是什么呀?我拜你为师。”董说:“我不是老师,老师只有一个。这是法轮功。”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听到“法轮功”三个字,当时我把他当作一般的气功了,有些失望,因为我一直体弱多病,为了祛病我曾学过好几种气功,没有一个好使的就放下了。他说这个功不一样,你没炼功,功炼你。第二天他给我带来一本《转法轮》让我先看看书。

不可思议的是,我刚刚开始阅读《转法轮》,这本书就象有一股巨大的磁力,深深的吸住了我。我一头就扎了進去,目不转睛的看着书中的每一个字,整个人都掉進去了。那状态简直就是废寝忘食、忘我。那感觉正象师父说的,我可找到你了!

在我看书的同时身上又出现了一种又冷又热又难受的感觉(后来明白:是师父当时就管我了,师父在给我调整身体)我根本没去理会。我用三天的空闲时间读完了《转法轮》。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闻到佛法,太激动了。一九九七年六月六日我正式走進了法轮大法的修炼。

二、体验了修炼中的多种状态

在修炼的初期我就一一体验了师父给我们讲的修炼中的多种状态,不仅增强了我修炼的信心,也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师父就在我的身边,时时刻刻在看护着我们;指导我们走正通向圆满的路。

在《转法轮》第三讲里有这样一段话:“我们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过我们法轮大法这个场,红光罩着,一片红。”我刚刚步入修炼,就出现了这种情况。那天,我参加了五千人的洪法炼功活动。当炼功音乐刚一响起,我双目微闭進入预备式时,就感觉红彤彤的一片出现在眼前。我以为是太阳的光晃的呢,于是,睁开眼看了一下天空,咦,平时感觉耀眼的阳光,此时竟变得那么的黯淡无力,很浅很浅的。肯定不是阳光照射進来的。我又闭上了眼睛,顿时眼前又呈现出通红的一片。由于当时对法理解的不深也没去理会这事,现在回味起来,这个集体炼功的场不就是个大能量场吗!

在我得法大约一个月的时候,一天晚饭后,我坐在地板上打坐。那时还没有炼功音乐,就在我進入入静状态的时候,外面传来了邻居的吵架声,而且越演越烈、越吵越凶,伴随着人杂吵闹的声音,清清楚楚的传進了房间。我努力克制,心想别被干扰,可是由于定力不够,终于坐不住了,起身来到窗前想看个究竟。可是当我俯身向楼下张望的时候,映在我眼前的竟是一片漆黑、寂静,连个人影都没有。我非常奇怪,真是一个奇怪就挡住了。因那时尽管看过书了,因为层次问题,也没想起师父讲的炼功招魔那段法,更不知道自己已经被魔干扰了。

我还看到了天目里的那只大眼睛。因为学这段法时很深刻,所以看到他时一点也没有害怕。我仔细的端详着他,跟师父描述的一模一样,就是童真,亮晶晶的非常非常的纯净,每次都能给我显现近半分钟,用非常纯真的神情盯着我。三天后,他可能知道我看见他了,就再也不出现了。

炼功时间不长,我还体验到了大周天将要通的状态。就是我在床上打坐时,身体老是本能的一点一点往前倾,我还没有察觉,直到身体快要触到腿了,才意识到身体变形了,赶快调整过来。几天后,身体又开始往后仰,也是一点一点的不知不觉的仰到了几乎呈135度的时候,我才发觉姿势又变形了,然后又重新调整过来。唉,悟性真差,当时根本不知道这是大周天将要通的状态。

一身轻的状态在我身上也是很明显的。那时走路真是轻飘飘的,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你一样,飞快。身上的顽疾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不翼而飞了,整日的心情都非常的好,就是高兴、愉快。单位有好几位同事看到我的变化后,也都纷纷请了大法书阅读。

更加激励我的事是,有一天我在地板上打坐的时候,突然看到自己坐在那的身体竟变成了一个大肚弥勒佛的形像,肚皮上还罩了一层象麻绳编织的网扣在上面。我想仔细看看,一下就没了。尽管我不明白那层网是啥意思,但师父的用意我已深深的领悟了。感谢师父尽早的给我显现出我生命的来源,以致在大法遭受严酷迫害的这些年中,自己能坚定正念,以此来时时的鞭策自己精進、再精進。

三、心性修到位 大法显神迹

我九七年得法,跟随师父在正法修炼的進程中已走过了二十年了。在这漫长而暂短的峥嵘岁月里,我深知修炼机缘的来之不易,我不敢懈怠、也不能懈怠。实修中,也让我多次见证了大法的神迹,我知道这也是师尊对我的鼓励,写出来也是在告诫自己要注意时时修心性,弥补不足精進不停。

二零一七年十月的一天早晨,我踩在一个摞在一把椅子上的高凳子上,收拾东西。由于用力过猛,突然造成两凳分离,我突然从上面摔落在瓷砖地上,当时蹾的就不能动了,也说不出话来,好一会儿才慢慢的爬起来。不大工夫,右脚脖就肿了起来。脚一沾地,就有一种脚脖处骨折的那种疼痛感,到了晚上,五脏六腑因受损也肿胀起来,肚子里象灌了满满的腹水一样胀,行动非常吃力。这些症状我一个字也没敢和家人透露。同修过来了,陪我在家学法发正念。但两天后,脚还是不敢沾地。我太着急了,不能出去讲真相救人可怎么行呢?于是我发出一念:是师父安排我过关,我心不动;是旧势力的干扰和强加给我的魔难,我一概不承认。同时求师父加持弟子。第二天,我心一横,推上自行车和同修一起出去了。因为借助自行车可以当拐杖用,中途还可以慢慢的骑上它,可以走的远一些。

因为我们在常人中修炼,病业的表现也往往符合着常人的状态。本来早上起来脚脖几乎完全消肿,脚也能稍稍沾地了,可白天出去讲真相回来,脚又肿的老粗了。要是站在常人的角度看就是加重了,不能再下地,再乱走了,得在家好好调养。但是,我们是炼功人哪,我们的理不正好和常人的理相反吗?我丝毫没出现怕的心,我认为这是假相。我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有师在有法在,脚怎么会严重呢。我每天正常做着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至于脚怎么样我也忘了去理会了。三天后,五脏六腑完全消肿了,十多天后,脚也在不知不觉中悄悄的好了。知情的人都说好的真快,真是神奇!通过这次亲身的经历,我真正的体悟到了:正念不是强为;心性修到位,神迹才会显。

二零一七年冬的一天,我与一同修一起发真相台历。见一位老者正坐在外面晒太阳,我们就送给他一本台历,给他讲了真相,最后又帮他退出了邪党组织。就在我们祝福了老人刚要离开时,从我们身后过来三个四十多岁的男人,问我们:“发什么呢给我一本。”同修很爽快的告诉他是真相台历。就随手递给他们一本,这时接台历的人马上恶狠狠的对另两人说:“给派出所打电话。”其中一人掏出了手机。怎么办?我们两个弱女子面对三个邪恶的大男人,我马上在心里发正念,并求师父加持。说时迟那时快,瞬间师父就把“神足通”三个字打入我的脑中,我毫不迟疑的拉上同修说:“走,咱有‘神足通’他们追不上。”还没等他们回过神儿来,我俩已经走出老远了。

通过这次亲身的经历我体悟到:信师信法来不得半点的迟疑。当你动真念的时候,大法就会显现出神迹,邪恶就会自灭。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

还有一例也让我深刻的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二零一七年腊月二十八的早上,我在发真相福字的时候,被一恶老头拽住不放,又被围观的人报了警。警察来到现场,这老头便自告奋勇的上了警车要当证人。到了派出所,警察把我包里的真相资料都倒在了桌子上。我将面临什么样的结局呢?我强迫自己不能去想它。我知道在这紧急的关头只有师父能救我,立刻排除头脑中一切杂念,排除要被迫害的负面思维,高度集中的发出强大的一念:今天你们谁说了也不算,只有我师父说了算。我做的是堂堂正正救人的事,谁也不许动我。今天上午我必须回家。我求师父加持弟子,同时清除这些警察背后的邪魔乱鬼,不让他们对大法犯罪。这时领头的警察進来了,开口就问我:“大姨你想啥时出去呀?”我非常肯定的说:“今天上午。”让我感到神奇的是,警察在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整个过程对我都是毕恭毕敬的。在向他们上级汇报的时候也是处处维护我。上午十一点钟,我真的堂堂正正的走出了派出所。我默默为他们祝福的同时,更感激我的师父时刻在保护着弟子。

感谢师尊二十年的精心保护!感恩师父生生世世的苦心安排与救度!

弟子叩拜师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