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颜料墨水打印2019版纸币;让挂历翻页更轻松

更新: 2019年12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

使用颜料墨水打印2019版纸币

2019版纸币,如果用染料墨水还按照之前常规方法打印,打印后的纸币一擦就掉,遇水后字迹就会溶解消失、效果不好。

经过同修多次实验,爱普生机型使用颜料墨水打印2019版纸币后,经长时间晾干,效果很好,字洗不掉。

如果打印机是在用染料墨水,可以改换用颜料墨水,之后打印2019版纸币。具体办法请看教程。

教程WORD压缩文件下载:使用颜料墨水打印2019版纸币

给挂历切一个半圆豁口,让翻页更轻松

我们制作的挂历基本都是15张彩喷铜版纸,铜版纸的克重大约在140克——160克左右,这样厚度的挂历正常就用9.5毫米铁圈。挂历的横杆有一个半圆弧形,是用来方便挂在钉子或挂钩上的。

正规的铁圈配横梁式的挂历,中间都有一个半圆缺口,是为了翻页方便的。

以往我们制作的挂历,多数都没有切中间的半圆缺口,翻页非常不便。

所以我们想办法给挂历顶端中间也切一个半圆缺口,使我们制作的挂历易于翻页,而且更美观、更正规。

下面的教程介绍一下,给挂历打半圆孔的方法:
https://media4.minghui.org/media/video/2019/12/1/GLQBYHK.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