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配合好 大法显神威

更新: 2019年12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二零零六年八月份的一天早晨,我骑上自行车来到一位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的A同修家,向A同修的丈夫(也是同修)了解A同修被迫害的一些情况。和A同修一起被非法关押的还有B同修。

一会儿来了县城的女同修C,她介绍了两位被非法关押同修的一些情况,说A同修在拘留所里出现了病业状态,在吐血,要A同修的丈夫去找“六一零”要人,不然有生命危险。A同修的丈夫说自己找过多次了,一点结果也没有,不想去了,去了也白去。我们就和他交流,劝他不要怕麻烦,要有正念,还得去,如果A同修真出了问题怎么办,我们有师父有大法在,一定能把A同修接回家来。最后A同修的丈夫同意再去要人。

我们商量好,由我通知本地同修,能去县城近距离发正念的就去近距离发正念(县城离我们当地三十多里的路程),不能去的就在家里发正念。C同修通知县城一片的同修发正念,告诉同修们,不但要清除干扰迫害同修、阻碍众生得救的一切黑手烂鬼,还要正念加持同修丈夫的正念,我们决不能放松,人不放出来正念不停。

随后,为了联系方便,我还是骑自行车来到县城。拘留所离县城还有几里地的路程。我看到来了很多同修在县委附近发正念,A同修的丈夫是打车来的,他到县委大楼找到“六一零”主任说明来意。“六一零”主任说:要解决此事,必须把你们本村大队书记找来才行,不然人不能放。

就这样A同修的丈夫又回村去找大队书记,这样上午是接不成人了,就要等到下午了。

我找到部份同修商量了一下当前的情况,告诉同修们,发正念不能停,我们也不能离开这里,饿了买点吃的 ,同时加持B同修的正念。B同修的丈夫在外地打工,家里只有几个孩子,我们没通知她的孩子们。虽然B同修的家属没有来,我们一样要邪恶同时放人,决不能退缩一点,坚持到最后把人放出来为止。

到了下午,A同修的丈夫带着村支书来了,几经交涉“六一零”同意放人了。A同修的丈夫去接妻子去了。这时已是下午六、七点钟了,有部份同修有点着急要回家,大部份同修是坐车来的。我告诉同修:我去拘留所看看,A同修确实出来了我们再走,等我的消息。

我来到拘留所大门不远时,接A同修的车已开出来了,看见我停住了,司机告诉我:连B同修一起都接出来了,放心吧。我听后眼泪流下来了(写到这里我又流泪了,这一幕我永远都忘不了),望着接同修的车,我内心说不出的感动,真是谢谢师父!

我找到同修们,说两位同修已回家了。同修们这才离开县城回家。这是一次同修们整体共同配合、大法显神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