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关头 大法救了我母亲

更新: 2019年12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在我的记忆里,母亲象个男人一样,承担着家里的一切,是个命运坎坷,非常不幸的女人。母亲因为过度操劳,积劳成疾,身患多种疾病,曾经笃信宗教,当过居士,也曾为了祛病练过气功。可是,无论采用什么方法,也没能减轻病痛。身体常年浮肿,因为总也不消肿,别人还以为她是肥胖呢。

一九九九年四月,母亲有幸接触了法轮大法。因为不识字,学炼时间短,不能双盘,还带炼不炼的,对大法的理解也停留在最表面。虽然这样,修炼一个月左右,身上所有的病症都消失了。有一天,母亲一整天不停的去厕所,就这样,全身的浮肿消退了,身体瘦了一大圈。这时大家才知道,原来所谓的肥胖全是浮肿造成的。从那以后,母亲无病一身轻,象换了个人似的。

母亲刚刚修炼两个多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打压和诽谤。由于没有了修炼环境,刚刚接触大法的母亲放弃了修炼,没想到所有的旧病又回到了她身上,母亲又不得不开始大把大把的吃药,只要有人说什么药好使,她就去尝试,可身体一天比一天糟糕,又陷入了长年累月被病痛折磨之中。

二零一四年腊月初八,母亲出现了心肌梗塞的症状,被送進医院。刚开始症状并不太严重,第四天,突然发高烧,呕吐、时而昏迷,心电图显示各项指标严重超标。母亲不拉、不尿、不排气,喝水都喷出去,有时吐我一身。医生想尽了各种办法抢救,母亲病情没有好转,相反越来越重。束手无策的医生告诉家人:“做好心理准备吧。”

在她神智略微清醒的时候,我就对母亲说:“妈,现在只有大法能救你,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了。你听师父的讲法吧!”从她的面部表情上看她同意。我把耳机给她插好,播放师父的讲法录音。实际上她依然处于半昏睡的状态。

真是难以置信,仅仅一个多小时后,母亲体温逐渐下降,要小便了。更神奇的是,肿胀的肚子开始排气,还象气球放气一样慢慢扁下去了,而且心电图显示各项指标在向好的方向转变,最后也完全正常了。医生赶来检查后惊讶的说:“你这也太奇怪啦,刚才肺部还有很重的杂音,现在怎么也没了!”

第二天,母亲的各项指标全部恢复正常。观察几天后出院了!

回家后,母亲把以前宗教的东西全部整理好,让我送回庙里去。她说:“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是大法救了我啊!我从此只信师父,只信法轮大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