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炼功 全家都受益

更新: 2019年12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我是一九九五年十月得法的。那时我浑身是病,是抱着祛病健身走進大法的。学法炼功当天,就看见师父法身站在我身边。第一天晚上,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从头顶往下突突,一连两个晚上。第三天我就知道小腹部位有法轮在转。

学法前,我有头晕的毛病,坐着时从不敢往炕边上坐,说不准会掉地上。学法后,有一次头迷糊三个晚上,可我没吃一粒药,竟然好了。从前,每到冬天我就会伤风感冒,吃药打针也得一个月才好;学法后,全好了,再没吃过一粒药。

一九九七年夏的一天,我在院子里拔菜,肚子疼的不能迈步。我弟弟要给我找大夫,我说不需要,这不是病,是消业,弟弟不理解出去了。我硬挺着回到屋里,把门拴上,洗洗脸换上衣服,躺在炕上,第二天竟然一点事都没有。

弟媳妇生孩子得了产后风,在抢救室一连呆了三天。我和三妹在那守着,等她醒来就让她背“法轮大法好”,七天后病痊愈。一个会“看香”的人告诉她:是修好的人救了你,要不然你早死了。我知道是师父救了她。

前年秋天扒苞米,十来点钟就头晕,到一点多时就觉的身子不能动,大家用车把我拉回家,屋里围了好多人。弟弟吓哭了,以为这次我真不行了,非要送我去医院。我说不去,生死由师父说了算。第二天就好了,能骑车满街走了。所有人都觉的不可思议,大伙都问我:“好啦?”我说:“好啦!”

学法后,我的儿子、外孙都受益了。小外孙也跟着我背法,能背好几段呢。小叔子对我说:“嫂子,等你师父回来,我给你师父磕头!”

去年正月,我儿子矽肺住院,把肝打坏了,半个身子麻,吃饭都得别人喂。他说:“我才四十多岁,以后还不得瘫痪了。”儿媳对我说:“妈,你总学法学法的,你咋不救救你儿子呢?”我笑着说:“给你拿来了,你就背法吧。我给你们拿来了大法歌,你们可以听、可以唱。”说完我就把大法护身符挂在了儿子脖子上。二十多天后,我叫我闺女问问,“你哥好了没有?”我闺女说她哥打工走了。这就是大法的神奇,大法的力量!

神奇的事在我身上太多了。我女儿有一个破旧冰箱给我了,我用了两年,去年突然又坏了,一点不能制冷了,我想这次彻底完了。我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第二天,听见冰箱轰轰响,我打开一看,冰箱全好了。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赶忙给师父上香,谢谢师父!

我在大法中受益,我家人也受益。我唯有正念正行,才能回报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