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落下一个有缘人

更新: 2019年12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一)女婿终于退出了邪党组织

今天我特别高兴,因为师父帮我搬掉了堵在我心里的那块石头,因为我女婿终于三退了。按常理讲,女婿三退是很正常的,可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女婿是我讲了十几年真相都没退的人。

女婿是二零零七年和我女儿交往的。他第一次上我们家门,我就单独给他讲我是炼法轮功的,也讲了一些法轮功的法理。当时可能第一次上门,他没说什么。但可以看出他不支持我的,他们结婚后,包括他父母都怕我影响女儿的工作对我施压,女婿还当他父母的面说,如果我不放弃,以后就不管我了。

我当时也没动心,就想:我有师父管。我也明确告诉他们:我不会放弃修炼法轮大法的,如果怕影响女儿(是公务员),我现在就可以与她断绝母女关系。他们看我如此坚定,就没说什么,不欢而散。

在后几年里,他们都不让我在他们面前提法轮功的事,有时还说些对大法不敬的话,他们听信邪党的谎言,怎么办呢?我就只有修好自己,用自己在大法中受益的事实来说服他们,但是无论我怎么做好,他们对大法没有一点改变,就感觉与他们距离越来越远,我想说的他们不让说,他们说的我不想听。有一次跟他讲真相,他说,我不信共产党,也不信神,以后不要跟我讲这些了。

二零一四年,女婿的母亲突然得了肺癌,要到他们这里来住院做手术。我就利用这机会,给她讲大法真相,大法受迫害的情况,然后让她看《转法轮》,在生活上关心她,她看完一遍《转法轮》后,改变了她对大法的误解,但还是有些不解,仅此而已。

慈悲的师父还是给了她机会,她没看完《转法轮》就做了手术,手术很成功,她恢复也很好,手术后也没有化疗,到现在好几年了,也比较稳定,现在她又开始看《转法轮》了。我也以他自己的妈妈的身体恢复情况给他讲大法的神奇。有一次,我把明慧网上同修写的相信大法使肺癌消失的文章给女婿看了,目地让他知道大法是超常的理,只要你信,就会得福报,慢慢的,我发现今年再给他讲大法真相,他没有之前那么反感了,只是不吱声,有时听几句走开了。我经常想:救一个人真难啊!

因为下个月我要回家了,我很着急,就想在走之前再给他讲一次大法的真相,让他三退了,当我这个念头一出时,想起师父的法:“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1]。我立刻明白了是师父点化我发正念,我就每天四个整点发正念时,清除阻碍他明真相、三退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也请师父加持我,有时间就对着他的主元神讲真相。

就在今天早上发正念时,脑子就想,再不讲就没机会了,这是师父在告诉救人要有紧迫感。我就请师父加持我,今天就讲。刚好,女婿今天起床早点,等他吃早点时,我就坐到旁边,开始给他讲为什么要三退,因为之前没讲这内容,然后再说是为他好,没想到他突然“嗯”一声答应“三退”了。而且还说他本来就不信这个党,在单位领导让他写入党申请书,他就不写,不入它。

我当时听了,心里不知道有多感激师父。是师父把他背后的邪恶灭掉了,化开了他冻结十几年的冰霜,使他明白的一面得到了救度,这个生命的得救所花的时间实在太长了。在此,叩谢师父!

(二)九旬老人找上家门

A姐(同修)是在家开理发店的,她家住三楼。自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集团疯狂打压迫害法轮功以来,她为了使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明白法轮功真相,就利用理发这个便利条件,给所有来她家理发的街坊邻居讲真相,发小册子,只要来她家洗头、理发都能了解大法的真相,而且都能三退保平安,有些甚至是几十年、十几年没来过的人,突然间到她家来理发、洗头,当然,她就更不会错过让人明白真相、得救的机会了。

她还在家里成立了学法小组,让有些七二零之前炼过法轮功,迫害后放弃的一些同修有一个好的环境学法,这个学法小组一直稳步到现在,有很多都是师父把他们带到这里来的。

在两、三天前的一个上午,A姐听到敲门声,就赶快去开门,一看,来了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太太,看上去年龄很大了,老人说来剪头发。A姐扶着老人進来,就给她洗头,顺便问她住哪里的,说我理发二十几年了,没看到过您,怎么知道来我这儿理发的。

老人就开始讲她住什么地方,今年九十一岁了,二十几年前在这里洗过一次头,后来觉的太远了,就没来了。老人又接着说:今天不知咋的,想剪头发,一出门好象有人带路似的,一股力量把带到天桥上,过了天桥就直奔这走来,还没忘记路。

A姐一听觉的奇怪,九十一岁的老人,二十多年前来过一次,自己也想不起来,而老人却直奔她家,这不就是师父让她来这里找真相得救的有缘人吗?于是就给老人开始讲法轮功真相了,她问老人是不是党员,老人回答还真是个党员,而且说还在交党费呢,说每次交费时,她的媳妇、孙子都叫她不交了,把党退了,她就是不退。A姐接着就给她讲“三退”保平安,她高兴的退了,也明白了大法的真相。这老人就这么神奇的得救了。

从我们经历的故事,备感到师父大慈大悲,不让一个有缘的生命落下。我们作为师父的弟子,真的没有任何理由不做好三件事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