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 我为能修炼法轮功而自豪

更新: 2019年11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在人的一生中,能有什么值得自豪呢?有的为能考上名牌大学而自豪;有的为能有当官的父母感到自豪;有的为拥有豪宅感到自豪……而我,为自己今生能有幸成为法轮功修炼者而感到无比自豪!因为法轮功使我身心受益,提高了生命质量,使我成为更健康、更高尚的人,是人世间任何一样东西都无法给予的。下面就讲讲我的亲身经历。

一、炼法轮功使健康失而复得

一九七九年,十四岁的我正读初三,出现了睡眠问题:入睡困难,睡着后梦多。白天上课又哈欠不断,打得流泪,怕老师看见就捂嘴或闭嘴打。太阳穴也发胀,记忆力开始下降。我父亲带我看中医,被诊断为神经衰弱,吃了不少中药,没有明显效果,我心理负担很重。我硬撑着考上中专后,失眠症状加重。

三年的中专生活,宿舍是二十个同学同住一间大房子,十点钟熄灯后很快听到同学们的鼾声,唯独我彻夜难眠。即使睡着了,也是浅睡多梦,地上掉根针都能醒。白天头脑长期处于昏沉状态,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生一次剧烈头痛。我找本市最权威的神经内科主任看,被诊断为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开了些西药,服药头几天有效,之后效果不明显了。我很痛苦,成天少言寡语,精神不振。

工作后,我每晚九点钟就睡觉了,可常常早上起来感觉就象没睡似的。去一所市级大医院看,医生让我做了脑血流图检查,诊断为神经官能症和血管紧张性头痛。给我开了大量的西药,服了一段时间,还是没有根本性好转。之后又去了本省最顶级最权威的医院诊治,做了一系列检查,同样被诊断为神经官能症。我好绝望!虽然是功能性的疾病,但无法医治,自己感觉很痛苦。又吃了大量西药,虽然夜间能入睡了,但白天头脑更不清醒了,而且过段时间后就完全没效了。我是学医的,知道这类药容易让人形成耐药性和成瘾性。

我后来听中医医生说吃胎盘好,就吃了不少胎盘,也经常用安神的中药或食品做药膳吃,但一切都是徒劳。再后来我怀孕期间,更是出现严重睡眠障碍,到凌晨三、四点钟才睡着,每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白天还要照常上班,中午无论多困依然睡不着,整个十月怀胎都这样。哪怕在最需要休息的坐月子期间,睡眠质量仍然极差,我简直要崩溃了!

回想那十多年,我忍受着这个病痛的煎熬,常常感叹自己“心比天高命如纸薄”,脑袋成天昏沉沉,郁郁寡欢,已经体验不到头脑清醒或者神清气爽是啥感觉了。

一九九五年初,三十岁的我有缘遇到了法轮功,从此找到了生命的希望。我很快参加了本地组织的观看李洪志师父在广州讲法的录像,集中看了两整天。第一天看下来,睡眠质量明显好转,夜间一个梦都没做,次日感觉头脑清醒,那种舒服感现在都还记忆犹新。录像中讲了要想修炼法轮功,师父首先会给我们净化身体,这点使我感到法轮功特别伟大,世上任何功都办不到。接下来,我天天晚上去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并集体朗读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身体状况渐渐好转,感觉心情特别愉悦。

我自己学医,但对自己的病束手无策。法轮功告诉我们:人有病的根本原因是业力所致。我遵循李洪志师父的教诲,按真、善、忍原则做好人,做事先为别人着想,看淡利益。从此我买鸡蛋、水果时不会象原来那样挑选,而是依顺序拿;买菜也不讨价还价了,如果卖家说一两角钱不收了,我还是坚持付齐,不能占便宜。在单位上班我主动找事情做,绝不会计较别人少做了。在家也尽量多承担干家务,让家人舒心。提高心性加上吃苦消业,病就好了,这是任何医书都没讲过的科学,却在亿万法轮功学员身上真实发生着,足以可见法轮功是更高的科学。

顺便说我的孩子,那时也经常得到法轮功的福泽。女儿从小体弱多病,四、五岁时,每当感冒咳嗽,我就带着她读《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或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第二天早上醒来,吐出很多痰,咳嗽痊愈;上小学出水痘,没上医院没擦药,读了几天《转法轮》就痊愈了,没留下一点印记。上初中后,每次发烧,没力气读《转法轮》,就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第二天一早醒来就好了。

二、暂停、思考和回归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出于嫉妒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镇压,我暂停了修炼。我又出现严重失眠,太阳穴前所未有的胀痛,整天头沉发困,有时感到头皮象针刺样疼痛。我的脾气也变的越来越坏,对人说话不和气、缺乏耐心,我孩子说我:“不炼法轮功了就象变了一个人似的。”这种状况持续了一年后我不得已去医院做了手术,可是丝毫没有一点好转。成天呻吟、叹气,浑身没劲,那种日子真是度日如年啊!我从新思考:锻炼身体没有错,做好人更没有错,现在只有法轮功能救我,于是从新走回修炼。

我再次捧起法轮功书籍,按照书上说的去提高自己的心性,遇到矛盾找自己,做事先考虑别人。单位上司给我安排超量的工作,我想自己是修炼法轮功的,多做些没啥,最后奖金并没多拿,我从不计较。后来还经常给我安排一些份外事,因为我有相关特长,我都欣然去做好。与此同时,我每天早上起来炼五套功法。

二零零二年的一天早上醒来,我感到从未有过的清醒,夜间没醒过一次,也没做梦,眼睛也异常轻松,真的是神清气爽!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从此,我告别了漫长的二十三年的睡眠障碍,告别了二十三年的头痛脑昏,告别了二十三年的神经官能症!我终于能享受正常人的睡眠了,我的人生健康史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家人也为我高兴。从此我的睡眠时间由十个小时逐渐减少到四个半小时,精神却非常好;曾经躺在床上因失眠而哭,如今倒头就入睡,十几年过去了,再没失眠过。

此外,我过去还患慢性咽喉炎、游走性风湿病、反复发作的口腔溃疡和单纯疱疹等疾病,这些都在炼法轮功不久后就不翼而飞了,修炼法轮功的效果真是超常、立竿见影!我从心底发出的对法轮功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现在我越来越显得年轻,腰纤身姿挺拔,身轻若燕,神采奕奕,同事们无不羡慕我的身材和精气神。我告诉同事这些都是法轮功给予我的!其实很多同事都非常清楚,一起共事近二十年了,都是亲眼所见。

三、法轮功使我道德提升

一次,我和几位同事在茶铺喝茶,服务员将开水瓶放在桌旁,一同事不小心将开水瓶踢倒摔碎了,服务员要求赔偿,但同事不同意就发生了争执,最后扬长而去。我仔细回想,自己也有责任,因为我挪过开水瓶的位置,所以我就主动赔付了。

我工作的单位是学校,我是校医,班级清洁卫生由我检查打分,两周评一次流动红旗。一天,一位班主任来找我,质问为什么他的班从来就评不上流动红旗。我解释了,但是他就是对我有意见,指责我。我心不动,一直保持微笑,跟他善意的解释,任他发泄一通。后来这位老师对我很友好,我给他讲法轮功真相并告诉他退出中共的组织才能拥有美好未来,他很乐意接受。

在学校的生活小事中,我按照大法师父要求的修炼人要拘小节,严格要求自己的修为,做事要考虑对别人有没有伤害等等法理。在食堂吃早餐时,很多老师会用手挑水煮蛋,甚至拿后觉的不满意又放回去重选,我是随机拿取或直接拿煮破壳的。在会议室开会时,我总是轻抬轻放桌椅,避免发出的声音影响楼下上课的学生。

我在工作中也兢兢业业,不做假资料,从不敷衍塞责。我一人做两人的工作量,年终考核时,我所做的学校卫生工作,被评为传染病防控先進学校。我也没计较过个人得失,中午是休息时间,全校都在睡觉,但总有学生生病或受伤来敲门,我就起来帮他们处理。我没有想:我长期这样做,领导又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功的,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毫无怨言。

还有学校每年准备节目,主任知道我有音乐特长,安排我给部份班级学生指导合唱,我不求名利,义务帮忙,让他们取得了很好的节目效果。此外,每年学校承办成人的各类考试,校长和主任让我担任播音,我自己花时间练习和准备,按照专业发声要求播音,校长夸我很严谨。我可以不这样做,但因为我修炼法轮功,我愿意放下自我得失,做的更好。

四、法轮功让我化险为夷

一次,我端着茶杯下楼梯,不小心踩滑了,杯子摔成碎片,我整个人也摔趴在地上,而神奇的是两只手正好落在无碎片的区域。身体摔疼了有点起不来,但我想:我是炼法轮功的,没事!想完马上就站起来了,然后走回办公室,象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验证法轮功讲的“好坏出自一念”[1]。

还有一次,我走路没注意地面的梯坎,一下前半脚掌踩空,将我右脚踝关节重重地扭了,感觉踝关节断了,剧痛难忍,马上局部出现肿胀淤青,我坐在地上动弹不得。很久我才慢慢站起来,只能用左脚跳着走,突然又将左脚扭了,这下完全没法走路了。后来我先生来找我,背我走到他的电瓶车处,我当时心里想“我是炼功人,我不去医院。”结果丈夫直接将我搭送回家。回家后,我无法站立,脱裤子都困难,根本没法去浴室洗漱。第二天早上,左脚不疼了,但右脚踝关节软组织还是肿胀淤青,象这种情况一般的人是要去医院检查治疗的,而我照样骑自行车去上班。第三天因为工作需要,陪一些学生去医院体检,在医院里来回走路,使右脚淤青范围扩大到整个脚背,走路都一瘸一拐的。可是我照样该干啥干啥。第四天大为好转,不到一周就奇迹般全好了,走路如常。这不是超常了吗?

结语

大法师父教导我们不要随波逐流,要逆流而上,我在这样践行着。二十多年来,我再没吃过一片药、進过一次医院,我的家人和同事共同见证了这一奇迹。我每天早起炼五套功法,同时修心向善,去掉自己不好的思想和私心,提升道德水平,不断同化真、善、忍,身心健康。

如今,法轮功已传遍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跨越民族和国家。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转法轮》被翻译成近四十种语言文字在全世界公开发行。试想,除此之外中国有哪一本书能比拟呢?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法轮功修炼者必遭天谴。法轮功带给人类的“真善忍”普世价值的光芒,必将把全世界照亮——这一天越来越近!我们拭目以待。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