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解体邪恶 慈悲救度众生

更新: 2019年11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二零一四年四月二日,我在市场卖煎饼,中午没有人的时候,看《明慧周刊》。看的正投入的时候,被一警察一把抢走了。当时我也没害怕,随后就追着去要,我说,这可是好东西,快给我。他当时就给派出所打电话,我那时没想走,就在那发正念。

一会儿,派出所所长和另一警察开车就过来了,让我上车,上车后,我就给他们讲真相,我说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是做好事,你们要给大法弟子开绿灯,保护大法弟子会得福报的。

一会儿,车就来到我家门口,车停下来了,可他们不让我下车,一个警察看着我,另两个警察到我家,当时我丈夫在家,他们不说来干什么,進屋就乱翻,把屋里给翻了个遍,把我所有的大法书都给抢走了,装上车,把我又拉到派出所。一路上,我就是讲真相,心里也没想别的,告诉他们大法弟子是好人,好人应该受到保护与尊重。

到了派出所,他们问我这书都是哪儿来的,我说,我们学大法的就是有这么大的福份,这可是宝书、天书,拿一座金山都买不来的,你们的家门口不是也有人给送吗?你们可要珍惜啊!

师父说:“如果一个修炼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恶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强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达到的。”[1]

师父还说:“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2]

这时我想,得发正念,解体邪恶。想到师父说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2],我就坐在地上立掌发正念,所长看我发正念,他可能不知道怎样炼功,就对另两个警察说:“先别问,等她炼完功了再说。”

在师父的加持下,我觉的正念非常强大,一点也不怕,当时,我满脑子想的都是师父的法,还有怎样让众生得救。

有个警察说:“别的大法弟子来了,都是拳打脚踢的对待。”我在心里说:谢谢师父的保护。那个警察说:把你送马三家去,我说,到哪儿都是讲真相,救众生。“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1]。

警察说,你到沙发上坐吧,地太凉了。我心里明白,是师父看我没被常人心带动,心性到位了,就又一次保护了弟子。

这时,几个警察都出去了,就我一人在屋里。坐在沙发上,心想看他们很可怜啊!不知不觉的就唱起了歌:落入凡间深处,迷失不知归路。转辗千百年,幸遇师尊普度。得度,得度,切莫机缘再误!唱着唱着,我的眼泪就流出来了。看他们被谎言毒害,蒙蔽的不听真相,将来能不能得救啊!

这时警察听到我唱歌,回屋问我说:你们还有歌啊!我说我们大法什么都有。我还继续讲真相,告诉他们破坏佛法、迫害大法弟子是要遭恶报的,(元凶)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是犯天法,不要被其欺骗,害了自己。我说,我们大法弟子其实什么也不图,只希望你们都能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后来他们说:“走吧,回家吧。”我说:“你们别忘了,给大法弟子开绿灯啊!”就这样,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平安的回到了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