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语音电话:营救福州法轮功学员张晶

更新: 2019年11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下载MP3(5.00 MB)
·下载WAV(5.00 MB)

您好。这个电话曝光福州的福清监狱里的黑幕。福清监狱有个“攻坚组”,就是个“集中营”,里面长时间让人面壁罚站、罚蹲、吊玻璃窗、剥夺睡眠等等,而且这些酷刑专门用在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身上。45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晶现在在里面被折磨的生命垂危。去年,张晶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仓山公安分局警察绑架抄家。之后,张晶去仓山国保大队要回抄家中被抢走的私人物品时,遭到仓山国保大队的非法拘留,并被冤判5年半。张晶在福清监狱的“攻坚组”里被强迫长时间保持蹲的姿势,导致两腿肿大,不得已绝食反迫害,人瘦的只剩下骨头架子,但是张晶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从未动摇,坚持不写什么放弃修炼的保证书

福清监狱的这个“攻坚组”集中营曾折磨死了法轮功学员林文伟;把法轮功学员游昌良迫害成下肢瘫痪;把法轮功学员左福生殴打成左眼失明,内伤严重,还把重伤的左福生吊铐了整整6个小时。

现在张晶在里面已经生命垂危。家人为他聘请了律师,监狱却以“领导”不同意为由,公然剥夺当事人会见律师的权利。

在对张晶的迫害中,福清监狱、福建省监狱管理局、省司法局、省政法部门、市检察院、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省610办公室都难辞其咎。

您知道吗?在中国炼法轮功是完全合法的。中国宪法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其实早在2011年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就废除了江泽民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也就是说,中国公民阅读、拥有、以及传播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而且,在公安部认定的14种邪教当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所以说即使按照中共充门面的法律,在中国修炼法轮功也完全是合法的。

这几年,形势正在发生巨变。国内已经有上百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了近一千场的无罪辩护,他们就是依据中国的法律条文,明确的指出修炼法轮功是无罪的,迫害法轮功却是违法违宪的。仅2018上半年,在全国21个省市的公安局、检察院、初审法院、中级法院,都有阻止或终止迫害程序的案例,共计54名法轮功学员获释,97人被退卷。

在海外,国际社会正在全面围剿迫害人权的犯罪者。在美国,应国务院的要求,法轮功学员提交了一批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的名单。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会严格审核并依法惩治,包括拒发签证、取消已有签证、冻结他们在海外的资产等。人权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也在惩罚之列。这里说的迫害者不仅仅局限于直接实施迫害者,也包括制定具体政策、下达命令以及协同者。

美国官员还透露,有二十八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以为自己是在执行上边的命令,就算将来出事也有上面顶着。可是,德国纳粹保住了为它效命的盖世太保了吗?那些在二战中为纳粹服务过的人,连看大门的和护士这些人都被送上了审判台。而中共更是卸磨杀驴。当年文革刚结束,光北京一地就有810名警察和军管干部被中共拉到了云南秘密枪毙,来平民愤。最后警察家属收到的是一张“因公殉职”的通知单。

法轮功学员是善良的,即使在被迫害中还在给参与迫害的人讲着真相,希望他们能够有美好的未来。然而,善恶有报的天理也是真实不虚的。

中国历史上有“三武一宗”四个皇帝灭佛,破坏佛法,结果他们都在灭佛不久后惨死,这也绝不是巧合。文革期间,全国各地红卫兵和民众受中共蛊惑而到处“破四旧”,不仅肆意摧毁寺院、道观、教堂等宗教场所,而且还毫无顾忌地砸烂佛像,焚毁佛经,并将僧人拉出来批斗,甚至逼得僧人为护教而舍身自焚。然而参与的人大多结局很惨。

做了诽谤佛法、迫害修炼人的事,那造的业就更大了,中国人都是敬天信神的。法轮功就是佛家的高德大法,教导修炼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现在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等恶报上了自己身上,上到自己家人身上的时候就晚了。趁现在还有机会,走回传统,象我们中国的老祖宗一样敬天信神,会得到福报,得到神佛的保佑。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