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放首位 众邻帮助清除迫害

更新: 2019年11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我是一九九六年得大法的老学员,虽是得了法,但以前未实修。九七年我妻子也得了法,异地同修来我们单位洪法后,我们才形成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才真正走在了实修的路上,才真正懂得什么是修炼,什么是佛、道、神。

修炼前,我有严重的胃肠炎,鼻窦炎,内痔,皮肤病等多种疾病,实修不到几个月,全都好了,有一次中午我到厕所方便,突然象拉肚子一样,哗的一声,全便池都是血,也不痛。从那以后到现在再也没有出现过了。感恩师尊给我净化了身体!

把讲清真相救人放在首位

迫害发生前,我们一起参加集体学法炼功,到处去洪法等。迫害发生后我们一起学法炼功,一起出去发真相资料等。妻子比我精進,能严格要求自己,能吃苦。

二零零四年,在我们小区住的一位教师在某私人学校打工。该教师很了解我妻子的工作能力和口碑,就给他们的校长说了她的情况,校长听了后,很高兴就亲自和那位教师来到我家里,请她到学校招生办工作。妻子明白的告诉他们:“我可是炼法轮功的,你另找人吧。”校长对我妻子说:“某老师你不要推脱了,我不管你是炼法轮功的。我相信你的为人和能力”。我妻子同修接着就给校长和那位老师讲起了法轮功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什么,江泽民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以及江氏集团伪造天安门自焚等案嫁祸给法轮功,挑起群众仇视法轮功。校长说:“老师你别说了,这些我知道,我亲戚也炼法轮功,你到我那去没事,我不怕这些。”这样她就没有推辞了。

去了后在招生办工作,任务重,工作忙,修炼时间相对比较紧张,但学法炼功从不缺席,晚上也还要出去发真相资料。在招生中,经常下乡要走家串户,农村都是小路不好走,又是单家独户的,走起来很辛苦,走访学生家长,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后,再把大法真相讲给家长和学生们,他们明白真相后都认同大法好,明白了真相后就再送一个护身符给他们,告诉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

在走访学生家长过程中,还帮助家长做农活,在他们那吃了饭主动给他们生活费,那些家长们都坚决不收,说:你这么辛苦来还帮我们做农活,吃碗饭还收你的钱?妻子就给他们耐心的讲解说:“这是我们师父对他所有弟子的要求,说话做事要为别人着想,不伤害别人,不占别人便宜。”那些家长们说:“你这人真好啊,现在这个社会,象你这样的人我们没有见过。”还说:“我们这乡村里,也有其他教师来乡村招学生,都要吃还要拿我们的什么土鸡蛋,土鸡土鸭的等,土产品少了还不高兴呢。某教授我们相信你,(因为妻子同修头发全白了,所以他们把她叫教授),我就把孩子托付给你我们放心,孩子每日的生活费也托你代管一下,我们信得过你。”

招生结束后,她招的学生最多,而给学校报销的招生费用最少,校长在总结大会上大力表扬了她,还单独给她拿了一千元的奖励。妻子说:“我都没有想到有这样好的结果,我领悟到:这不是伟大的师父帮做的吗?因为在招生的过程当中,没有放松自身的修炼,在做好三件事中,总是把给招生对象和学生家长讲真相放在了首位,所以师父就帮我了。”

学校里的所有员工都知道她是炼法轮功的,她和他们相处得很好,他们也都明白了大法真相,他们也很敬重她。第二年校长看她能力强,下的招生任务更重,招生结束时,同样超额完成任务,给她奖金一千五百元。我们领悟到,只要按师父要求的去做,严格要求自己,在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把讲清真相救度世人放在首位,一切都是师父帮做的。正如师父讲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

众邻帮助清除一场迫害

在做好三件事,讲真相中也有很多不平坦的路,妻子被诬告多次,被绑架抄家、关押、劳教,被停发工资等等迫害,遭受了精神和身体上及经济上的迫害。

二零一一年,当地国保,“六一零”人员和镇上的派出所的警察,开着警车还有社区人员共十多个人,闯入家中把妻子拉的拉、推的推,往外拖。妻子抓住扶手铁栏,坐在地上不走,我们就和他们理论。惊动了小区的群众,一位环卫工人听到后就上楼,查问他们是干什么的,你们几个拉一个老年人干啥,恶人说:“没有你的事,你走开。”环卫人员说:“她是好人,我们拉清洁的车,拉不动,她常常帮我推,车内那些生活垃圾又臭,你们能帮我推吗?”那几个人不吱声。

这时又上来一个男的,也是小区邻居说:你们有什么事到下面院子里去说。他们就下去了,妻子就抓住国安人员的手臂不放,小区围观的世人越来越多,你一句、我一语的就质问行恶人员:你们凭什么抓人?她是我们小区最好的人,经常做好事,谁有困难就帮谁,从不要报酬。恶人说:“帮了你就是好人?”这位正义人士说:“那我不说,你们问这些人,喊大家说。”恶人说:“她在传法轮功。”又有人说:“炼功身体好,有什么不好?她又没有教我们炼,锻炼身体犯哪条法律了?”

那些恶人无言以对,看到邻居又多,都为妻子说话。他们见事不成,无法行恶,就又打电话给派出所,派出所来了五个警察增援,由所长亲自带队。我们认识这所长,我就叫他的名字说:“某某某,我只认识你,我妻子出了问题我就只找你,其他人我都不认识。”

快到中午十二点钟,邻居们也不回去煮饭,就是不离开,围着他们理论,他们见事不成无法行恶了,国保警察就打电话给上级汇报情况,与社区书记说了几句,无法实施他们的绑架计划了,社区书记就叫妻子上楼回家了,他们这才走,小区邻居们这才回家煮饭。其实社区书记也是妻子讲真相后,举着右手向天发誓,坚定退去共产党一切组织。

我们大法弟子都是坚定的走在神的路上,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从不怀疑,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师父安排的路。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