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语音电话:营救武汉法轮功学员王浩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

·下载MP3(5.00 MB)
·下载WAV(5.00 MB)

喂,您好,您听说过这样离奇的事吗?武汉市民王浩去利川市避暑,却被利川东城派出所绑架,王浩行走困难的妻子和八十多岁高龄的母亲为他奔走伸冤,公检法部门不但不纠正错误,还威胁报复两个女人,冻结了她们的工资卡和存折,让她们连吃饭的钱都没有。

王浩是原武汉市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研究院武汉第七零九所的职工,从事生产工艺设计工作。他在今年8月29日准备从利川坐高铁回武汉市被绑架。王浩的妻子知道后给利川东城派出所打电话询问,之后派出所才补开了拘留证,换句话说,警察绑架王浩时,根本没有法律依据。10月1日,利川公安局给王浩的妻子打电话说:王浩被逮捕了。然而1个多月都过去了,家人都没有收到检察院的批捕书。这期间,王浩一直被非法关押,这是公然的违法操作。

一方面为了给王浩伸冤,另一方面为了让利川公检法部门认识到他们执法犯法的行为,王浩的妻子在10月14日给利川法院的纪检监察和利川信访局罗洪涛局长及利川司法局局长肖文辉发送控告检察院检察长王玲违法行为的控告信。至今,石沉大海。而王浩的妻子与母亲却遭到报复和迫害。这说明中共的法律只不过是其打压老百姓的工具,中共对老百姓从没有讲过法律。

而王浩之所以被绑架,仅仅是因为坚持法轮大法的信仰,以“真善忍”为原则做好人。

中国宪法明确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其实早在2011年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就废除了江泽民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也就是说,中国公民阅读、拥有、以及传播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而且,在公安部认定的14种邪教当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所以说即使按照中共充门面的法律,修炼法轮功在中国也完全是合法的。

这几年,国内已经有上百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了近一千场的无罪辩护,他们就是依据中国的法律条文,明确的指出修炼法轮功是无罪的,迫害法轮功却是违法违宪的。多个地区已经出现当庭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

与之相对应的,国际社会正在全面围剿迫害人权的犯罪者。不知您有没有听说,在美国,应国务院的要求,法轮功学员提交了一批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名单。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会严格审核并依法惩治,包括拒发签证、取消已有签证、冻结他们在海外的资产等。人权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亦在惩罚之列。美国官员还透露,有二十八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或许认为自己执行的是中共的命令,出了事上面会顶着。但是历史告诉我们,中共历来是过河拆桥、卸磨杀驴的。比如,文革过后,为了平息老干部的怒火,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被推出,结果他畏罪开枪自杀,给自己的家人留下无尽的痛苦和耻辱。曾经积极执行上面的迫害命令,却换来这个下场,何苦呢?

所有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真正的退路是不与中共为伍。在海外大纪元网站用真名退党,并停止迫害、将功赎罪,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保护、善待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并收集各级官员迫害法轮功的证据,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举报,给未来在法庭上减轻自己的罪责创造条件。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举报电话是 001-347-448-5790。举报的传真号码是:001-347-402-1444。

如果您身边有直接或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请您给他们提个醒,别为了一时的利益替中共卖命去迫害好人,要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着想。

最后告诉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