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更新: 2019年12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

  • 用激光机打印新出的纸币

  • 请大连同修重视并珍惜真相台历

  • 关于新纸币打印不掉墨的问题


  • 用激光机打印新出的纸币

    今天拿到一个一元新版纸币,回到家用激光机2900打印了一下,效果很好,新钱直接打印(打印一元和五元时,挡板再加一块,纸币会更平稳)。用宋体字,字不加粗,机器不加黑,打出来的字很细,但很清晰。


    请大连同修重视并珍惜真相台历

    今天在大连甘区一菜市场,发现了路面上散落了好几张纸飞机,走近仔细一看,发现纸飞机是用二零二零年大法真相台历的台历纸折的

    看到此种现象感到很痛惜,真相台历的制作,耗时费力,如果发放到世人的手里,对方不珍惜乃至损毁,世人造业不说,更是大法资源的莫大浪费。

    所以请同修在发放真相台历的时候,如果对方不想要,不要硬给或是随机的海量发放,能让凝结了很多同修辛苦制作的大法资料发挥最大救人的作用。


    关于新纸币打印不掉墨的问题

    在这里推荐给大家:我使用的是佳能2780型号连供喷墨打印机,用不褪色墨水,不掉墨、也不褪色,而且干的也快,随打随干,效果很好,(不需要打蜡)直接打印,跟以前的真相币的打法是一样的,什么都不需要改动,只是墨水改用这种型号的就行了。

    我使用的真相币模板就是明慧网提供的那些。如果你觉的字迹淡的话,你可以把真相币模板上的颜色加深,就可以了,只是墨水要用的多一些,其实不加也行,根据自己的需要就行了。

    深圳出的绘多彩专供墨水价格:18元一瓶,4瓶7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