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简讯及交流

更新: 2019年11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

  • 建议大陆同修注意收集和整理当地公检法司和各监狱、看守所、拘留所等机关单位及相关人员的电话号码

  • 再提醒请同修注意手机安全

  • 提醒同修

  • 关于新出纸币的打印方法

  • 建议大陆同修注意收集和整理当地公检法司和各监狱、看守所、拘留所等机关单位及相关人员的电话号码

    近日看了一篇关于曝光内蒙古兴安盟保安沼监狱恶警恶行的文章,里面提到了相关责任人的职务和姓名,但缺少监狱及各科室和相关人员(狱警)的座机和手机号码,给海内外大法弟子打电话讲真相带来了困难。希望当地同修注意收集那里的相关人员和监狱的电话号码,及时发到明慧网。如有的同修家属知道那里某科或某人的电话号码,咱们可以和他(她)们沟通,得到那里的电话号码;或有的被非法关押在那的同修获释,也可以及时沟通交流,得到和掌握那里更多的资讯和情况,包括相关狱警的个人信息,等等。例如,我们当地的一个同修被非法判刑,关押在某监狱,他的家属去看望他,我知道后约见了他的家属,得到了那里的情况和同修被非法关押的所在监区和该监区的电话号码(一般来讲,家属和狱警要互留电话的,当然了解更多号码更好),及时无误的发给了明慧网。就是多用用心,以便我们更有效的揭露和曝光监狱等黑窝的罪恶,更有效的营救和声援那里的同修,更有效的救度世人。


    再提醒请同修注意手机安全

    据被绑架回来后的同修反映,公安局监听法轮功学员的电话,他在单位和同事说的话、和去他家的同修说的话,还有教学时,拿手机跟学生说的话,公安警察全知道。所以请同修注意手机安全,尤其被绑架后回家的同修。


    提醒同修

    前几天我乘大巴去北京,行至河北与北京交界处车被要求安检,所有乘车人员都下来将身份证放到安检处机器上检测,并有人脸识别,当时我的身份证无异常显示通过。到达北京六里桥车站,所有出站人员都被要求身份证检测,当通过检测口时身份证发出响声,身份证随即被检查人员递入窗口。我来到窗口处,前面有两个人,好象嘴里念着身份证号,里面的人员在电脑前查询。我心里一直发着正念。等前面人通过后,我探头问他,是不是让我念身份证号,他手里攥着我的身份证对着电脑,也没看我,就说了句“过过过”,然后把身份证归还给我。提醒同修,由于邪恶检查随时随地,一定要注重安全问题。


    关于新出纸币的打印方法

    我最近看到明慧网有关新出纸币的打印问题,同修发现新出纸币打印完轻轻一擦字就掉了,我的方法是在纸币上喷一点水用电熨斗多烫一会,再打印就行了,我试验过了,没问题,建议同修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