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终有时 阜平原国保大队长范振华作恶暴毙

更新: 2019年11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四日,河北阜平县北果园乡派出所所长突发脑溢血,经医院救治无效,于十一月六日早晨死亡,年终三十八岁。听到此消息的人们对这位正当年的年轻所长感到惋惜的同时,自然也想到了他在任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大队长期间迫害法轮功学员所做的恶行。

二零零五年农历十月的一天,法轮功学员杨增花在街上遇到一名法轮功学员,正说话时,国保大队警察范振华骑摩托车带着一个警察突然停在她们面前,强行搜查她的书包,绑架了她,给她戴上手铐劫持到国保大队,交给了国保大队张进辉。

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晚上十点左右,范振华又深夜闯进杨增花的家,绑架了她,并把她推到车上直接拉到阜平看守所关了起来。第二天早上,几个警察把杨增花推搡着塞进车里,劫持到保定八里庄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早上六点以后,阜平县国保大队长张进辉、警察范振华领着十几个警察闯入阜平县阜平镇石湖村法轮功学员王银娥家敲门。当时家里又是她一个人,没开门,警察们就撬开了窗户爬进去,踹开了屋门,把她从被窝里拽出来,不管她身上只穿着秋衣秋裤就抬上车,拉到了阜平县公安局。在公安局大院里,一位好心的围观妇女大姐给她送来外衣穿上。警察们就把她抬上了另一辆车(车上还躺着一位同修),拉到了河北省保定市女子劳教所。经医院检查;低压130,高压260,心脏异常。医生告诉;病危,拒收。这时张进辉和劳教所交涉了半天,劳教所还是不收,只好又把她从保定拉回了家。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六日,阜平县公安局长王益民、副局长翟向宇、国保大队长张进辉、范振华,指使着城关派出所所长王梦杰、李秀海、安军为首的恶警勾结苍山大队邪党书记陈贵玉等十五人闯进郑宝珍家抢走了女儿上学用的电脑,绑架了郑宝珍。

二零零七年七月底,法轮功学员顾强在河口收费站被国保大队长张进辉带领的一群警察拦截绑架,警察们先抢走他身上的手机,同时把他开的一辆新哈飞轿车和车上的东西一同劫走:其中有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套锅盖天线,接着又到家里抢劫、抄家,抢走了他家的两张存折3000多元,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大法书籍和大法资料,价值共7万多元。

在此期间,身为副大队长的范振华几次非法提审顾强,恐吓、威逼、利诱他出卖同修,写四书,最后把他劳教一年半。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一日晚,阜平县国保大队指导员郭锦贞、警察范振华带领国保大队、大台派出所的警察和几个大台乡政府的人员,勾结大台文教室和大台小学举报杨胜利的恶人,抄家、绑架了大台小学老教师杨胜利和妻子孙明荣。致使杨胜利被非法拘留,孙明荣被送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

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阜平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范振华勾结大台乡派出所,大台乡政府出动二十多人,绑架了杨胜利、孙明荣。致使杨胜利被非法拘禁五十多天,孙明荣被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二月十二日晚八点左右,国保大队大队长张进辉、副大队长范振华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樊高宗,致使她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四日,阜平县法轮功学员孟秀丽和三个孩子开车去探亲,途经王林口乡刘家沟村张贴法轮功真相标语时,被王林口派出所不明真相的警察安小龙、陈建亮、陈诗阳绑架,四人当天被劫持到阜平县国保大队,自家价值十二万的轿车被非法扣留。家中的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移动硬盘等价值两万多元的私人财产被抢走。阜平县国保队长范振华和王林口派出所所长齐小兵为了巴结上司、勒索钱财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法轮功学员孟秀丽被判刑,在河北省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四年。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二时左右,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范振华指使县六一零,阜平镇派出所等十几个警察和相关人员非法到阜平镇白河村法轮功学员赵凤珍抄家,家中电脑、打印机、刻录塔等价值2万余元的大法物品被抄走,随后,赵凤珍被绑架,被判刑三年,开始关押在保定看守所,后被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一日上午,河北保定市阜平县治安大队长陈雷、国保大队长范振华,多次打电话,把法轮功学员张连芬的丈夫叫到公安局,告诉他张连芬给最高检和最高院寄的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已退回到国保大队,并威胁他,你回家叫张连芬写“四书”(放弃信仰的悔过书等),这事弄的太大了,都弄到最高检了。否则他们要到家抓人,抓了就送走,判刑。

张连芬的丈夫告诉他们,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那么残酷,应该告他,她写“四书”不可能。陈雷、范振华就威逼张连芬的丈夫替张连芬在他们写好的“四书”中签了字。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上午十点多,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国保大队长范振华带两个警察,穿着便衣,到法轮功学员白玉书家,抢走四本大法书和一些真相材料,还有四十多条条幅,并把白玉书带到国保大队非法审讯,走时承诺白玉书半个小时回家,结果从上午十点半审讯到下午四点多,才让回家,并且范振华带两个警察一起到白玉书家进行非法抄家,抄走近千本真相小册子和家里的真相年历,悬挂的平安符,欲想抢走大法书和师父法像未果,并且宣称,你70多岁了,如果年轻就拘留你7天。

常言道:多行不义必自毙。范振华这些年迫害修炼人的恶行最终得到了报应。

在这里,我们奉劝那些仍然执迷不悟,仍然不知悔改的迫害法轮功的人别再充当中共的打手,别再当中共的陪葬品,别再当中共的替罪羊。停止做恶,明白真相,是法轮功学员对你真心的劝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