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掉了又长新牙

更新: 2019年11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我是在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算起来有十年多了。我母亲一直和我生活在一起,因她得过脑血栓小脑萎缩,语言和听力受阻,和她交谈时,既要说话又要做手势,她才能听和看得懂,有时却还是不懂,很费劲,不好沟通。

但老母亲什么事都要过问,你跟她说她又听不懂,时间长了我就没有耐心了,人心就出来了,说话带刺,语气也不好了,只要我和母亲生气后,过一会儿,我的牙准疼,这一痛我就开始向内找,知道自己又没有做好,动了气了,动了心了,还没有修口,指责她、愤愤不平、争斗心、怨恨心、妒嫉心、急躁、老想改变她,我还有这么多的执着,都要清除它,灭掉它。

我是修炼人,我做到忍了吗?发脾气那就是魔性,灭掉它,要转变观念是要转变自己,而不是转变她,师父说:“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1]我一定要听师父的话,修去对母亲的情,修出慈悲心,闯过这一关。

有一颗大牙因为疼,又活动的厉害,就掉了,在去年七月初的一天,刷牙时无意的用手去摸了一下,发现大牙掉了又长出新牙来了,我对母亲说:你看我的牙,掉了又长出牙来了。母亲看了高兴的说:好,长牙好啊。母亲知道大法好,天天都念:“法轮大法好,老师好!”母亲在大法中也受益了。

神奇出现在我身上,我今年都五十五岁了,又长出新牙了。大法无所不能,师父无所不能,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呢,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