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修去私心 救度众生

更新: 2019年10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我是二零一七年得法的新学员,在妻子的影响下,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实现了人生的转折,踏上了跟师父回家的征程。

我今年七十二岁,退休后过着不错的生活,但是总觉的思想很空虚,因为到了老年,疾病缠身:如早搏、烧心、大腿抽筋、血压高,每天药费十几元。为了使身体健康,我每天早晨五至六点钟起床到马路上走步,晚饭后外出遛弯,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过着所谓的幸福生活。

我老伴原来身体多病,修炼法轮功后全都好了。我也想炼法轮大法,可是又怕去学法组学法暴露了身份,被邪党发现了会受迫害,所以迟迟不敢走進大法。慈悲伟大的师父看到了我渴望得法的这颗心,就在我家成立了学法组,这真是福从天降,我的心真是乐开了花。我终于有学法炼功的环境,每天和同修们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

有一天,我突然拉肚子,一会儿功夫拉了三、四次,肚子也不疼,也不难受,我不知是怎么回事,就问妻子,她说:太好了,师父管你了,师父在给你净化身体。说也真神奇,从那以后,我的身体就象变了一个人似的,走路一身轻,早搏、烧心的症状都没了,红薯、面条、饺子什么都敢吃了。我从内心感谢师尊,师父真是神啊!

师父说:“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1]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一堆毛茸茸的小鸡唧唧的叫着围在我身边,等着我把它们往窝里捉呢。醒来我就跟妻子讲了这个梦,她说:“那是师父点化你,让你走出去救度你的众生。”我恍然大悟:对,一定完成我的使命,我一定要回报师父,助师正法,修去私心,不能只从大法中索取,要做到信师信法,跟上正法進程,有怕心也得走出去讲真相救人。

第一次讲真相是在公园里,我遇到一位五十年不见面的老同学,是个国家干部,我跟他讲了中共邪党如何迫害法轮功,如何腐败,他非常认同,但劝他退出邪党组织时就害怕了,说出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来转移话题。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妻子,她说找机会还要找他讲讲,一定要把他救了。

有一天,我和妻子到客运站讲真相,刚到车站附近,就看到有两个人在马路上乘凉,我们就走过去,一看正是我要找的那个没有做三退的老同学俩口子,我和妻子每人讲一个,结果他俩都退出了党、团、队。我心里特别高兴,这都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我深深体会到是师父在救人,我只是跑跑腿动动嘴啊。

在村里讲真相时,我怕遇到熟人,可偏偏经常遇到一些熟人,这也是让我去掉怕心的好机会。有一次我正在讲真相,旁边一个男子突然大声说:“你带个眼镜我就不认识你了?现在炼起法轮功来了?”我说对,然后回头一看,原来是工厂的老工友,我就对他说:“法轮功是佛家大法,不只是祛病健身,是教人做好人的高德大法,是救人的。”最后他退出了邪党的团队,并说:“以后我找你去,让你教我法轮功,我也炼。”一句话说的我挺高兴。

我看到众生被邪党的无神论、進化论、斗争哲学等毒害的太厉害了,真的是太可怜了,心中升起一念:必须想尽一切办法把他们救了。所以在讲真相时,遇到一些不明真相的众生,遭到他们的恐吓指责和训斥时,我也不发火,不跟他们吵,我想着师父说过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2]

在一次发资料时,发给三个男人,当我刚一开口讲真相时,其中一人大发雷霆说:“上别处说去,再说我就举报你。”边说边从兜里掏出手机。我平和的对他说:“别这样做,这样对你不好,我是真心为你好啊。”一句话说的他默默无言。

在外村讲真相时,还遇到一位骑三轮车的中年男子,我就迎上去说:“送给你一份最新的资料看看吧,谁看谁得福。”那男子接过去一看是真相资料,啪一下扔到地上,嘴里还嘟嘟囔囔的说个不停:“你这么大年纪,干什么不行。”一边说着就走了,我从地上捡起资料,心里很难受,心想:你不要就不要,你不应该训斥我,更不应该把资料扔在地上。当时心里有点不平,就跟在他后面,看他往哪走,这时我突然想起师父的话:“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1]作为一个修炼人,怎么能和常人一样去争去斗呢?这不是让你提高心性吗?所以不能恨他,还得谢谢他。

八九月份,我和妻子顶着烈日、迎着高温给县城的十六个村庄发放了真相资料,其中三个村庄还发放了两次,尽了自己一点点应尽的义务。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感想,若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