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学员:在整体中证实法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我是一名去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纽约新学员,在我人生的最低谷时期在一个同修家里听她背诵大法师父的《论语》后醍醐灌顶,从此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

今年经一个同修的引荐我加入了游行队伍中的莲花队,拿到衣服后我却非常失望,莲花是清新出污泥而不染的,我想象中的莲花仙子应该是浅粉色的,飘逸脱俗,但是衣服却是明黄色,头饰金灿灿的,心想这不是唱戏的吗?听到同修说这些衣服和莲花都是几个同修们没日没夜做了几个星期才做成的,甚至临游行前那天凌晨三点还在赶做最后一朵莲花。我感到非常羞愧,怎么还在用常人的心去衡量大法项目呢?深挖了一下,发现自己的虚荣心,色心也连带出来了。师父说过:“你们在座的都是在修炼当中,人人都在修炼,也就是说你们都有常人心。你提出的问题、你想的问题、你说到的别人,你们之间,包括你可能都有执著,因为你们都有常人心。如果一个人做大法的工作,为了求名求利,我说此心不去圆满不了。但是反过来讲,你也真心的想为大法做事,那么也要首先立足于大法,其次再是你的想法。”[1]

找到了根,我顿时释然,高高兴兴的穿了去参加活动。

第一次亮相是在曼哈顿时代广场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天国乐团的音乐声开启了整个洪法的能量场,行人都不停的拍照喝彩,讲真相的大法弟子忙碌着穿梭递莲花,发资料。十几个方阵绵延二十多条街,彩旗飘飘,龙腾狮舞,腰鼓队铿锵有力,正气威震八方。我们莲花队亮相时,好多行人爱不释手,纷纷要和我们照相,莲花队鲜艳的服装,美丽的莲花在曼哈顿的高楼大厦里格外夺目。走在游行的路上,常人不断的招手致敬,“Great!(太棒了)”“Beautiful!(真漂亮)” “Thank you!(谢谢你们)”在“法轮大法好”的歌曲伴奏下,我们莲花船变换着队形,莲花朵朵,盛开在街头,每个队员都那么轻盈美丽,笑容满面,把祥和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我感受到大法学员队伍的能量场那么纯净,深深体会到了大法弟子“为你而来”的使命。我的眼睛很湿润,洪法之路多么不易和艰苦啊!有师父的看护,海外的大法弟子是多么幸运,在纽约的蓝天白云下,我们能浩浩荡荡的出来游行和证实大法,没有中共的邪恶压迫,比起中国国内还在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我们是何其的幸福!我走在路上,觉的自己就象走在天国的云端里。

多次游行活动下来,我越来越喜爱莲花组这个团体,也为组里大家无私的奉献深深感动着,我明白了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是在兑现我们千万年轮回的誓言。我们的游行,除了展现大法弟子的风貌,更是为了唤起众生的觉醒和得救,在浩荡的宇宙空间里有着非凡的意义。莲花队让我意识到了大法弟子整体配合的重要性,在配合莲花组的活动过程中,谢谢同修的批评和耐心指正,让我多年在管理阶层养成的优越感和独断专行的常人心渐渐消去,每次游行后我都会有新的领悟。我意识到和正在去掉自己多年养成的争斗心、虚荣心,更体会了大法弟子团队成员的圆容和慈悲心的重要性。

师父说:“每个人修炼的路不同,证实法的方式不同,社会阶层不同、职业不同、环境不同都能修炼,这就是大法展现给修炼者的路。大法弟子是个整体,在正法中所做的一切我都是肯定的,都是在做大法弟子应该在做的。”[2]

感谢师父的苦心安排,让我在游行中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并在每次活动中挖出没有体察到的执着心。我将继续精進,修炼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衷,不为任何假相所动。在自己的位置上演好自己重要的角色,配合好各个项目,时时想到我们是一个整体,在证实法中协调一致。就像师父所说:“聚之成形,化之为粒。”[3]“法力是整体的展现”[2]。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加拿大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对学员文章评语〉
[3]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