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善待曾偏心的公婆

更新: 2019年10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我是一位农村妇女,今年四十三岁,修炼法轮大法已经十七年了。

一、与婆家的恩怨

修炼大法前,我有胃病、贫血、眩晕。因为我是早产的,出生时只有七个月,体重不足四斤,长到十八岁体重才七十八斤,基本干不了重活,心眼小,爱生气,爱哭。结婚后,经常和丈夫生气打架,和公婆也不和,常怨恨公婆偏心眼。

丈夫是家中老二,上边有哥,下边有妹,妹嫁的人也是同一个村的。公公是退休工人,每月退休金三千多,可公公心里只有大哥,婆婆牵挂着女儿。公公给哥家的孩子买零食,大包小包的买,三个孩子吃不完的零食,小姑子三个孩子一来也有零食吃。我家只有一个儿子,却没人疼,看着可怜的孩子我也心疼极了,可是却没有钱。

虽然公婆和我们住一起,可他们的心可不在这里。即使这样,哥嫂仍不放心,非逼公婆和我们分家,怕我们沾老人的光。公婆也怕我们拖累他们,在村上找两间空房搬走了。当时我儿子才一岁多,看着冷清的家,我心酸极了。我恨公婆,我不让儿子去他家,吵的孩子可怜巴巴的。看着孩子瘦小的身子,也没钱买营养品,我决定到外地打工,临走时和婆婆大吵一场。

二、接缘

我来到省城先住在一位远房亲戚家,我叫她妗,她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没想到我竟有缘从此也开始修炼了法轮大法。

刚修炼大法时,我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梦中仿佛是北京上空的天上出现一座亭子,红色的玻璃瓦,白色的柱子,白色的围栏,围栏外粉色的桃花,亭子周围云雾缭绕,一面是梯子向下延伸,一直从天上垂下延伸到地面。我惊奇的大喊:快来看,有一个上天梯子。醒来后也没多想,后来才明白是师父点悟弟子:法轮大法就是一部上天的梯子。

刚得法还有一件让人觉的不可思议的事:妗告诉我不要听信中共媒体编造的什么“天安门自焚”谎言,我告诉她我没听说过这事。妗不信,其实我天天看电视,可是却没看见那些惨不忍睹的自焚场面,也没听过一句说大法不好的话,我只看到一张师父穿着蓝色西装微笑着的照片!妗觉的不可思议,当时中共为煽动老百姓仇恨法轮功,通过媒体互联网把自焚之事传遍全世界。可我竟然不知道。妗说是师父保护弟子不让弟子看到听到对法轮功的谎言宣传,多么神奇的事呀!这些事情对于被中共无神论毒害的中国人来说也许不会信,但是却发生在我身上。

更为神奇的是,修炼不到两个月,我红光满面,无病一身轻,以后十七年没吃过一粒药,体重也增加到一百多斤,不胖不瘦!浑身有用不完的劲,心情舒畅,无忧无虑!

在我接触的几位修大法的人中,他们无论老少,都和蔼可亲,脸上挂着真诚善良的微笑,他们倾听我诉说家庭的不幸,安慰劝解我不要怨恨婆婆,他们陪伴我学法炼功,他们给我送来厨具餐具,送给我适合我穿的衣服,生活用品,让我租间房子,建议我把丈夫儿子接来。在他们无私的帮助下,我们一家三口成了完整的一家,后来帮助丈夫找了工作,儿子上了幼儿园,我也有了稳定的工作。

我很感动,在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人心冷漠,世态炎凉,人人变的自私冷漠,为了钱互相争斗,互相欺骗,互相伤害,连亲人间也如此!可是这些修炼法轮大法的人,不图回报,无私的关心着别人,连不认识的人也如此,我真的从心里感谢法轮大法,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感谢这些无私帮助我的人。

三、修大法化解恩怨

在我们离开家后,公婆搬回到我家,每年逢年过节我们三口回来看望公婆,给他们买好吃的、衣物、生活用品,哥嫂在我们走后把两个小孩让公婆带,他们上班,一直到婆婆得肺病吐血住院,他们怕传染才把孩子接走。

婆婆住院四年,我和丈夫轮流回家伺候,婆婆生日我们买蛋糕在医院为她祝福。四年里我们花了多少钱没有数过,跑过多少路也没数,有一个新年婆婆在我们家,七十四岁的婆婆为我端来一盆洗脚水,我感动的流泪,我不洗,婆婆硬逼着我洗。婆婆曾笑着说亏欠我们,哥、妹家都三个孩子,公婆一直照应着,我家只有一个儿子,三口却流落在外地!我安慰婆婆:修大法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上天不会亏欠善良人。我得到大法,人世间再值钱的东西我也不稀罕。

婆婆曾经说,公公一生挣了不少钱,却连一只手镯也没给她买过,一件象样的衣服也没有,结婚时的床是用砖垒的,家具被子是借的,但是给过哥家多少钱连公公自己也没数过。我给婆婆买了银镯,买了新床、新衣柜、羽绒服、皮鞋,给她一双最厚的新花棉被,婆婆感动的老泪纵横。婆婆在七十五岁时无牵无挂的去世了。

由于我们家乡划为县城,地一下子被开发商用来建厂,地一下子值钱了,嫂子找大队干部把小姑子给我的地硬是划走。婆婆去世后,嫂子说婆婆的地扔了也不能给我们!面对这一切,我曾怨过,但一想到自己是修炼大法的人,我放下一切怨恨,坦然面对这一切,依然对嫂子的孩子好、给他们买衣服,逢年过节买礼物看他们!

真的感谢大法!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愿更多的人能了解大法真相,愿更多的人能在大法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