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走过魔难的经过

更新: 2019年10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母亲今年七十四岁,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无病一身轻。二零一六年八月份,母亲突然出现了病业假相,当时说不出来话,手脚不便。出现这些麻烦了,作为修炼人应该用法理对照向内找,发正念清除邪恶的迫害,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母亲当时发出的第一念不正,她想:是不是冷感冒了,脚手麻木不听使唤,说不清话是不是得了半边风了?母亲要到医院医治,摔了大跟斗。

母亲第一次是在县医院,经过各种仪器检查,医生诊断为脑梗、高血压,而且无法医治,活不了多久了。当时母亲表现出来的状态是:两眼翻白、涌痰、发高烧、肺部感染不断扇气、一直昏睡不醒。亲朋好友都到医院与母亲见上最后一面。我和几个同修到医院近距离发正念帮母亲,唤醒她的主意识精神起来,告诉她修炼人没病,你在医院睡着干啥?你赶快起来去救众生,完成使命。

医生没办法,只好告诉两个儿子说,把你母亲接回家准备后事吧。母亲从医院回来,仍然昏迷不醒,挂着氧气,插着鼻管,人瘦的皮包骨,亲人们把堂屋打扫空,装老衣和被都准备好了。我想母亲得法十几年还没走完师父安排的路,求师父救母亲。我告诉母亲,你若是清醒的,就点一下头。母亲点头了。

我让母亲跟我一起念:“李洪志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父救我,弟子认识错了,我是修炼人没有病,弟子一定把师父安排的证实法的修炼路走完,我要跟师父回家,邪恶的迫害我不要。”瞬间,只见母亲睁大眼睛,精神大振,气色好多了。

我和母亲流着泪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因说不出话,她示意让我扶她坐起来。我就给她读《转法轮》,她的精神一直很好。

由于我回自己家两天,没有一直和母亲一起学法和近距离发正念,让邪恶钻了空子。当时母亲正念不强,需要整体力量帮助。母亲的两个儿子看她人瘦说是缺营养,把她送進县中医院。母亲在医院到回家一直是用针筒打食物到鼻管里,而且只能打两针筒,医生说不能用嘴灌,若呛到肺上会感染了,有生命危险。

我和几位同修配合又到医院帮母亲发正念,读《转法轮》,让她听师父讲法,鼓励她正念起来,修炼人没有病,这是旧势力强加的迫害,要否定它,走师父安排的路。有一晚我和几位同修几乎没睡觉,把她扶起来坐,和我们一起发正念。母亲精神状态还好,就是说不出话来,想说的话只好写在纸上。

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同修们的帮助下,母亲的正念越来越强,她终于醒悟了,强烈要求出院,她用笔在纸上写着:师父好,法轮大法好,我必须马上出院,医院救不了我,只有师父、大法才能救我。

小弟用车将母亲拉到我家,走时留下医院开的两千元的药,千叮咛万叮咛,叫我千万不能让母亲用嘴進食,否则要呛死,更不能停止打针吃药,否则会出生命危险。兄弟们把母亲送到我家就各忙各家的事去了。

因我丈夫上班,我一人在家,母亲翻身都要人帮忙。母亲上午出院,下午同修乙到我家来。乙同修正念很强,晚饭时我给母亲盛了碗稀饭,打成稀糊准备用针筒给她進食,乙说:不用针筒,用嘴吃,师父管着呢,大法弟子说了算,不怕。乙用勺子一口一口的喂,同时背着法:“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1]。

开始喂一口,第二口到五口,饭全从嘴里喷出来了,喷了同修乙一身,可是乙一点都不动心,认定都是假相,就信师信法,很耐心的继续喂下去。大法的超常神奇终于在母亲身上展现出来了,她不吐了。当时母亲很坚定,也很配合,在师父的帮助下,她终于把一碗稀糊全吃了。当时我们那个激动啊,真是无以言表。

母亲在医院几十天,喂一点水医生都不允许,只能用棉签蘸点水润湿嘴唇。更神奇的是,第二天母亲自己把鼻管拔掉了,大出一口气,好轻松啊。从此以后,她就用嘴吃饭了,胃口很好。

那段时间我们仨人努力学法,整点发正念。母亲变化特快,几天能坐起来,过几天能下床了,没过几天在我们的扶持下能走路了。

这里要说一下:母亲在和我们读法时,由张嘴没有声音到后来能读出声音,师父帮她净化身体,读法时口水特别多,把毛巾都打湿了。她悟到:大法弟子没有病,我们靠师父,靠在大法中精進实修。常人得病才靠医院医治。

同时乙同修和我们经过近半个月的实修,她也升华很快,认识到以前她对婆婆不好,怕药味,看见婆婆吃药就生气,嫌弃她,对她没好脸色。可是,乙同修在我家帮助母亲时,给母亲洗尿裤、洗澡、倒便,从没听她说一声脏、苦、累。乙同修很感慨的说:师父让她提高很快,经过实修她说回去后一定好好善待婆婆与丈夫,勇猛精進,完成使命。

现在母亲身体好了,生活自理,学法很精進,也知遇事向内找,而且还自己背上书包到学法小组参加集体学法。亲朋好友很多明白了真相,都说母亲病重的医院都不留了,炼法轮功身体好了,真神奇。

我和母亲及家人向师父合十,谢谢师父,您为弟子付出的艰辛,弟子无以回报,唯有放下一切人中的名利情,精進的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感谢所有帮助过母亲的同修们。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见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