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对待肚子疼

更新: 2019年10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二零一七年的一天晚上,从学法小组回家,我的肚子又凉又疼,我喝了一杯热水,还是疼,疼得我一晚没怎么睡。

第二天,还是疼,浑身没劲,我躺了一上午。我想,我不能躺着,我是炼功人,我躺着就等于承认了对自己的迫害。我咬着牙起来,我去地里拾棉花。

回来走路都震的肚子疼,我感觉肠子快聚到一块去了,我对自己说:“你疼你的,我是大法弟子,我不疼。”

因肚子疼,一般不敢直腰,于是,我有意挺直身子,使劲晃肚子,我让你疼,你越疼越晃。所有对我的迫害,我都不承认。晃一会肚子,歇会儿再晃。

下午开始脸上热,身上冷,肚子还是疼,我知道那是不好的东西,我在心里念法。

第三天早上,肚子不疼了,浑身舒服。

这一次,肚子疼了两天三夜,我基本上没吃东西,我对我丈夫说:我要吃饭了。

平常,我们总说信师信法,当魔难来时,并不象说的那么简单:过程中,人的不好的念头往外返——不行,去医院看看,不然后果如何;我知道那不是我,在分清真我假我后,凭着对师父的一个“信”,师父帮我过了这一关。

虽然这是我修炼中的一件小事,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写出来,与同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