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 儿媳妇也变了

更新: 2019年10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自从我修炼法轮大法后,我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处处体现出大法的超常神奇和伟大。我能在大法洪传之时成为一名大法弟子感到无上的荣光和自豪!用尽人间最美好的语言也形容不了我们的师父是何等的慈悲伟大!

我的改变

在修炼前,我是一个自私自利、心胸狭窄的人,总是想着我不能受伤害,我不能吃亏,自保的心很强;也不明白人为什么活着,真是觉的很苦很累。

修炼大法后,首先给我带来的就是身体的神奇变化。我原来患有严重的腰腿痛、头痛、耳鸣、失眠,修炼不久都神奇的消失了,令人惊奇的是我的两条腿轻飘飘的,象要离地似的那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其次,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净化了我的心灵,提升了我的思想道德。师父说:“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1]。大法让我们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人,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对别人有没有伤害,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遇到事情、遇到矛盾要向内找自己的原因。大法的高深法理使我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巨大变化,我改掉为私为我的思维习惯,做事不象原来那样光想自己合适不合适了,而是先考虑别人的感受,在钱财上宁可少拿少占,吃亏也不在乎了。思想境界和心性得到提高了。

在我父母去世后,兄弟姐妹分遗产的问题上,我主动提出自己少拿一部份,让其他兄弟姐妹多分一些。弟弟对我说:你照顾爸妈最多,就你付出的最多,你应该多拿,可你拿的比别人都少。我说我是修炼人,就是应该多想着别人,师父就是教我们做这样的人。

儿媳妇的改变

我原来瞧不起我的儿媳妇,认为她不懂事,什么家务活也不干,懒惰,等着别人伺候,而且动不动就拉脸子不高兴,我认为她没有家教,对她不满意,认为她结婚后不会过日子,花钱大手大脚,到外面吃饭点菜经常浪费。所以我就不愿意到儿子家去,不愿看她的脸色。儿媳妇对我也不关心,我搬家后从来没有到我家来过一次。

修炼后,我知道我遇到的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和我们修炼的心性是有直接关系的。师父让我们向内找,我想儿媳妇这个状态和我有关系,通过向内找,自己明白了是我做的不好,没有做到真诚宽容忍让,没有站在她的角度考虑问题,强调自己的对,看的是别人的不足,关心她不够。儿媳妇在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没有得到过母爱,我应该多关心她,给她母爱和温暖。于是我主动关心儿媳妇,经常买一些她爱吃的东西到他们家看她,敞开心扉和他们聊天、关心他们,我把我从大法中学到的法理去和她讲做人的道理,讲传统文化,不浪费粮食,并且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她,带动她。我经常去他们家帮助做一些家务活。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的真心打动了儿媳妇,她完全变了,变的礼貌、孝敬、勤快,来到我家给我包饺子吃,怕我冬天冷,主动给我买了羽绒被,帮助我买了空调,帮助我收拾屋子,置换了新家具。一次儿媳妇住到我家,晚上给我端来一盆热水让我泡脚,我心里十分感动,不知说什么好,儿媳妇真的变了,变的真好了。

前些天,儿媳妇说,有一次买东西,摊主多找给她钱,她发现后主动送回去,我听了赞扬了她,看着她也开心的笑了,笑的那么好看,真象一朵花似的,我越看她越顺眼,越看她越可爱。她现在很支持我修炼大法,还经常帮我做一些证实大法的事情,我外出讲真相还嘱咐我注意安全。我知道她现在的变化来自于大法的威力,师父的洪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