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体会善的力量

更新: 2018年12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最近给一位老先生讲真相,他明白真相后的表现令我们十分感动。

那天早上炼完功,我和先生去看望婆婆。進门后看到婆婆正拿着《转法轮》给一个不认识的老先生讲真相,还给他放师父的讲法录音。老先生看到我说,“我才進来几分钟,你们就来了。”我说咱们有缘份。

当时我觉的能量场很强,就开始劝三退。我先问他戴过红领巾没有,他说戴过,没念几年书。聊了几句之后,我发现他情绪低落。紧接着他自己就说起来了,他说最近老睡不好觉。我就劝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接着他告诉我们,他是某村委会干部,这次落选了,觉的没面子了,心情不好。我接着说,您了解法轮功吗?您听听我们师父的讲法,您就不生气了,您既然是村委会的干部,那应该是党员了,您就退了吧。咱们今天有缘,您有福份,退了就得救了。然后我给了他一个护身符。

接着我家先生开始给他讲共产党历次运动如何杀人,讲天安门自焚案是假的。他明白了,很激动,说,我退!

出乎我们意外的是,他马上要给我们跪下。我说:您别给我们跪,您谢谢我们师父吧。他马上说:谢谢你们师父!

我把《转法轮》打开,因为书里面有师父的法像。他一看到师父法像,马上给师父跪下了,还流泪了。我在旁边看着也流泪了。

我又问他,你们村里有法轮功学员吗?他说有十几个,我说您以后别参与迫害他们。他说我没干过那事。他还说,回去之后好好听师父的讲法,让老伴也一起听。

在整个劝退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善的力量是巨大的,能解体一切不好的因素。

最近我在学法时,师父在书上给我显示了一个大大的“善”字。今后我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