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的女儿:天安门自焚是骗人的

更新: 2018年12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六日】

警察的女儿说:“天安门自焚是骗人的,我知道!”

〖大陆来稿〗有一天,我在给一帮小学生讲法轮功真相。我说:你们知道法轮大法好吗?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几乎世界各国都让学法轮功,唯有中共不让学。你们五年级那个《品德与社会》课本上面有个什么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自焚”,那是假的,是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那一伙编造出来的。阿姨就是学法轮功的,阿姨是好人。共产党害死了很多象阿姨这样的好人,罪恶太大,所以天上的神佛要灭掉共产党,共产党是由共产党和附属于它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成的,为了天灭中共时好人不受牵连,所以阿姨才劝人退出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你们小小的年纪更不能跟着共产党倒楣,你们要退出少先队才能保平安。

孩子们都听明白了,都点头答应退出少先队。这时一个漂亮的小女孩突然大声说:“‘天安门自焚’是骗人的,我也知道!”

显然这孩子家的大人是明真相的,我就问小女孩:“你爸爸在哪上班?”小女孩说:“我爸爸在公安局上班。”我又问:“你爸爸叫什么名字?”小女孩说:“叫某某某。”我想那就对了。她爸爸是警察,几年前我在一个亲戚家里遇见了他。我给他讲了真相,劝他做了“三退”,还给了他一个翻墙软件,告诉他上网了解更多的大法真相,并让他告诉家人都退出党团队。当时她爸爸答应了。

现在这个小女孩的爸爸调到本地一个派出所任所长。在他上任之前,这个派出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当地的几个派出所中最严重的,里面的几个恶警是出了名的恶。自从小女孩的爸爸上任之后,再没听说过法轮功学员被严重骚扰的事情。他那个派出所辖区的很多人都庆幸来了一位心地善良的好所长。

退休党校副校长的悔恨

〖大陆来稿〗我在大学读书时的X校长后来调到了某中共党校当了副校长。由于他在共产党干部中相对来讲属于水平高的,所以到该校来接受培训的大大小小的中共干部一般都由他授课。他的人缘很广,满脑子党文化。

X校长退休了,他家离我家不远。因曾经是我校校长,故我对他更加关注,遇到他就会给他讲法轮功真相,可他总是想办法遮挡。我告诉他“三退”保平安,他说自己一直也在行善,一辈子没干过坏事,遇事也能化险为夷。

尽管如此,我给他真相资料他都接受,还收藏着,包括《九评共产党》、《一生能被几回骗》、《欺骗了四代人的谎言》、《藏字石揭秘》等等,他还告诉当地一些较有名望的人,包括老宣传部长,说共产党搞的东西,很多都不真实。

可是劝他退党他就是不退,他说:“退了共产党,共产党就不给我发工资了,我吃什么?”

很长时间没有见到X校长了。我就去他的住处打听,邻居说他瘫痪了,住医院也治不好,儿子把他送到养老院去了。

我来到这家养老院,看到X校长躺在床上,瘦了很多,瞪着两只大眼睛,很凄凉。尽管已经不会说话,但神志很清醒。

我再次给他讲法轮功真相,他默默的听着,当再次劝他“三退”时,他马上把头从枕头上抬起来,使劲点头表态。他不再以“吃饭”问题推脱,只担心自己还能在世上活多久。

想必他现在明白了生命比任何东西更珍贵、更重要,后悔的张着嘴大哭……

我送给他一个小播放器,让他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此时他的眼神变了,包含着希望的神采,伸出那只能活动的手,竖起了大拇指。

校长听师父讲法录音的第二天,他妻子抚摸着他那只原本已僵化了的手对我说:“这只手原先是硬的,听大法师父讲法才一天,就变的软和了。”

看得出来,校长妻子相信大法好,对校长病情的缓解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