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青年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更新: 2018年12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

河北青年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大陆来稿〗我今年二十二周岁,在石家庄一私企工作,从小就喜欢跟在修炼法轮大法的姥姥身边,学会了一些师父的诗词,所以很相信法轮大法好,知道师父是来普度众生的。

十二月五号早上下着小雪,我开车和单位同事三人去黄骅办事,在高速上行驶到辛集地段时,地上已有积雪,有的地方也结了冰,就在这时汽车突然打滑没有了方向,我的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下意识的我把刹车踩到了底,汽车由慢车道不知道转了几圈后,反方向的停在了快车道上。

我们三人毫发未伤,一个个的晕头转向下了车,不一会就从我们身边飞驰过几辆汽车。站到安全地带后,我们才发现汽车右后方车轮飞出十几米远,刹车片断裂了一半不知所踪,见状我们都傻眼了,我立刻想到的是师父救了我们,心里暗自念叨“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等到救援车来到后,救援人员一看此景说了一句:你们命真大。因此我写了这封感谢信,想要告诉所有的世人相信法轮大法好,必会遇难呈祥,化险为夷。

在此我向伟大的师父深深的鞠上一躬,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常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河北来稿〗河北省保定地区某村村民甲患神经性头痛,严重时张不开嘴。医生对她说:“你回去养着吧!”

去年的一天,甲遇到了村里的一位大法弟子,她告诉大法弟子说自己经常头痛,医生也没办法。这位大法弟子告诉她:“你就敬念‘法轮大法好’吧,试试看。”

于是甲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念了几天,她又见到这位大法弟子,说:“真灵,我头不痛了!”

今年七月,甲又出现了头晕症状,到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是脑血管多处堵塞。有一天,警察来村搞非法“敲门行动”骚扰大法弟子,路上碰巧遇到甲。他们向甲打听那位大法弟子的家在哪儿?甲对警察说:“我们村没有这个人。”

甲保护了大法弟子。几天后,她头晕症状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