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学会上明慧网以后》有感

更新: 2018年12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明慧网是大法弟子的家,我也有这种感觉。因为有明慧网,二十多年来,周围的同修从没得到过假经文;因为有明慧网,随意更改发正念内容的通知都得不到市场;因为有明慧网,不论协调人多么有名,不在法上做的事,到我们这儿就被截止了。

有趣的是今年有段时间,一位老同修因与被绑架的同修有联系,为了安全考虑,就暂时不与同修们一起学法了。老同修每天都讲真相、劝三退,但三退名单的发送不再被同修们惦记了,因为不久前,老同修买了电脑、学会了上明慧网,还学会打字,发送三退名单。

与明慧网在一起,就会跟上正法進程,也不会走偏。明慧网里有针对每一个修炼者状态的文章。本地有位A同修不看明慧网,只看《明慧周刊》,《明慧广播》中的《正法修炼交流选编》节目也几乎不听,长期处于病业之中。其实A同修的状况,明慧网中有大量针对性的文章,只是没收录到《明慧周刊》中,从而使这样的同修就看不到了。

明慧网是我们的家,大法弟子常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