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明慧网也是珍惜自己的修炼环境

更新: 2018年11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八日】

一、明慧网伴我修炼

我于一九九六年八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大法和大法修炼人的疯狂迫害。二零零一年我被非法关押在监狱三年。二零零四出狱后,因为当地610、街道、派出所、居委会无休止的骚扰,二零零九年底,在师父的呵护下,经过事先周密安排,变卖了房产,我离开了这个特大城市,回到家乡城市居住,至今已九年了。虽然和本地个别同修也有接触,但接触不多。

来到家乡城市,一切都是新的,我做的项目基本有三个。一是,八、九年前,手机还没有现在这样智能,人们交流还是用电邮较多,所以我在网上收集电邮(email)地址,共八十万个,通过破网软件用国外信箱向国内民众发了三轮共二百四十万个真相邮件,收到了不少回复。真相内容基本来自明慧网。

二是,用神笔做法器,整理综合本地和全国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情况和数据,成文后,发给明慧编辑部。这类稿件基本都被用了。这是一个工作量相当大的工作,资料、数据均来自于明慧网。明慧网发表当地综合报道后,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之惨烈、迫害者恶报之凄惨、国际社会追逃名单令人震惊。从那以后,当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数量“断崖式”下降。

三是,师父点化,建一个小资料点,到小区送光盘、真相小册子;刻录光盘、打印盘面、购买耗材,自己下载明慧真相期刊、打印装订,再送到方圆几公里的十多个小区。其中遇到的解决不了的技术问题,除了自己摸索外,就是到明慧网、天地行技术论坛搜索解决。这个项目一直到现在,发完一轮,新的期刊又出来了,接着发,直接发到住宅户门上的“福”字后面,漂亮的礼品袋里面,装的是大法弟子的祝福——两本小册子、一张真相传单。众生都拿回家了,没有丢弃的。

二、珍惜明慧网也是珍惜自己的修炼环境

明慧网第一时间把师父的新讲法送到我们面前。每当出现一些普遍性问题时,明慧编辑部都会发表文章,使我们跟上正法進程。在旧势力设下的重重陷阱中,在人的种种诱惑中,如果没有大法,没有师父的呵护,没有明慧网,一个人撒在道德败坏、世风日下的人群里,早就找不到自己了。

在孤独寂寞中,明慧网使我溶入在正法洪流中,不忘使命。在病业痛苦中,明慧网刊登的同修交流的经验教训,使我坚定了正念。在心中对某些层次的法理已经认识到一定的时候,就差一张薄纸一捅就破的时候,同修的交流文章从不同的角度启迪了我,一面挡在面前的“大墙”轰然而倒,一个全新的境界展现在面前。

明慧网是大法弟子修炼情况的一个窗口,正法進程、重大问题都会在这里体现,大法弟子对法的无比坚定、可歌可泣的护法、慈悲救度世人,对新学员也起着一定的影响作用。阅读明慧网刊登的同修交流文章,起码让我们少走一些弯路。

曾经和当地一个老学员谈到明慧网的作用时,他跳脚说:“没有明慧网就不能修了?”其实当时他正执着于新唐人电视的关于邪党二零一七年解体的预言节目。实际这些问题明慧网交流文章都有所提及。不到一年,他身体急剧消瘦,瘦了四十斤,五十多岁的模样变成了衰老的七十多岁。

学习一下师父的一段讲法:

“弟子:明慧网连续发表制止乱法文章,可是有的大陆学员仍不清醒。

师父:是啊,被邪恶控制了,对明慧网也反对。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在明慧网上发表消息吗?就是告诉大家它是可信的,是大法弟子一个交流的平台。换个角度讲,师父也在看着,是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的。”[1]

修炼是严肃的,在对待明慧网上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那些对明慧网认识不清的学员,仔细深挖深找,一定能找出自己的原因来。

建议有条件的大法弟子自己每天上明慧网。和最艰苦的时候相比,上通下达、四面八方,内容、质量俱佳的明慧网,经过编辑同修、技术同修、破网软件同修的无私付出和努力,差不多已经送到你面前了,就差你点下鼠标或手机了。

让我们一起珍惜爱护明慧网。

个人认识,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