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病业关 珍惜救度众生的机会

更新: 2018年12月28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我是在台湾桃园慈湖景点讲真相的学员。我和大家交流走过病业关,从新走出来到慈湖讲真相的修炼体悟。

说来惭愧,算起来我得法有十五年了。当时开始炼功是因为身体不好,想炼功来祛病健身。因为自己悟性不好,没有好好把法学透,没有认识到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责任。十二年来都没有走出来讲真相。每年只是例行性的参加排字和法会。虽然每天炼功,但实际上过着常人一样的日子。

直到二零一四年,慈湖真相点建立一年后。弟媳同修问我要不要到慈湖讲真相,我才搭同修的车开始到慈湖讲真相。当时,慈湖的陆客很多,我通常用问候聊天的方式,接近他们,然后跟他们讲真相。刚开始,我只会发报纸不会劝三退。后来跟我同一个炼功点很会劝三退的同修去了香港。当时,我想没有人劝三退,所以我就开始劝退。因为我儿子在大陆工作,所以我常以这个为话题跟陆客聊天,问他们从哪里来,然后找机会讲真相劝三退。

到慈湖讲真相坚持了一段时间,自己觉的提高的很快,也非常喜欢到慈湖去讲真相。刚开始有四、五位同修搭这位同修的车去慈湖,后来只剩下我一个人还坚持。连当初问我要不要到慈湖的弟媳同修后来也没去了。坚持了一段时间后,由于自己学法落下,旧势力的干扰来了。没修炼的先生当时欠了一笔债,我每天忙着做客家美食粽子,卖钱还债。后来就没去慈湖了。

这样忙着常人的事,淡忘了自己救人的责任。一段时间之后,当初因为炼功后健康的身体开始出现病业现象。全身开始不舒服,身上好象有很多针在刺,非常痛苦。而且身体开始长硬块,类似常人讲的乳癌。胃酸过多,去医院照了五次胃镜检查没问题,但就是不舒服。吃不下、睡不好,非常消瘦,体重掉到只剩下现在的一半。每天躺在床上,没办法炼功、学法,象个快过去的病人一样。

我的弟弟和弟媳两位同修来看我,看到我躺在床上,象个等死的病人。站在我的床前,他们无能为力,又心痛又惋惜,觉的我这次可能过不了这关了。后来我静下心来向内找,自己会遇到这个难应该是讲真相落下了,应该从新回到慈湖去讲真相救人。

悟到了之后,我开始想要去慈湖,但身体状况根本没办法去。一个推广大纪元报的同修开始找我去推报,但觉的不是我想参与的项目,当时身体的状况也不能骑车。这位同修知道我想回慈湖讲真相,就帮我联络了慈湖的协调同修。协调同修马上安排一位同修载我去慈湖。

要从新回到慈湖讲真相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次要去之前,身体就开始不舒服。有时候是脚痛到不能走路,有时候是胃痛的难受。但我意识到,这是对我要去讲真相救人的干扰。就否定它,不承认它。还是坚持去,只要去到景点,就什么症状都没了。

刚去景点一个星期,胸部的肿瘤就开始化掉,师父帮我净化身体。我非常难受,但心里非常感谢师父,知道是师父在帮我消业,一个星期后,肿瘤就消掉了。有一次开车同修有事,没办法载我去慈湖。当时我的脚痛的不能走路,但我想,这是干扰,不让我去救人。我还是要去。我就骑着摩托车,到公车站搭公车去慈湖。结果一到景点开始讲真相救人, 脚就不痛了,完全没事了。这一次回到慈湖讲真相我非常珍惜,师父再一次帮了我,延长了我的生命,让我救人。

刚开始去,我跟着同修一起发正念,清除干扰我们救度众生的一切邪恶因素,让自己纯净。开始发资料,隔两天再去,就帮有缘人三退了。

师父帮我净化身体,消去业力,让我能健康的回到景点救人。我警醒自己要赶紧跟上正法進程。学好法,发好正念,多救人。

有时候我坐公车或做生意时碰到大陆新娘,我也想到要跟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不错过任何一位有缘的众生。碰到跟我一样掉队的同修,我会用自己过关的亲身经历跟他们交流,鼓励他们参加集体学法,去景点讲真相,救人的心要到位,不要走形式。把握在景点有限的时间,多开口讲真相,不要局限自己只炼功不开口,这样提高才会快。

以上是我走过病业关,从新回到景点救度众生的体会。

任何言语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唯有更加精進,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