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党委书记欧洲旅游退党

更新: 2018年12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欧洲某著名景点,旅游大巴前等着集合的一群大陆游客听法轮功学员珍女士讲真相后,先是两名党委正、副书记同意退党;紧接着一名高官退党;然后听了真相的游客都做了“三退”。

珍女士问:国内雾霾有缓解吗?游客说:这几年就没断,越闹越厉害,天上老是混混沌沌的,哪象国外的天这么透亮!

珍女士说:现在大陆老百姓从吃的喝的到吸的,哪样是安全的?眼下快过年了,不但猪肉不敢吃,听说禽流感又闹起来了,连鸡肉也不敢吃了?!毒奶粉没解决,毒疫苗没解决,毒药品没解决,又曝出转基因食品,编辑基因婴儿。

一游客:中国人连最起码的安全保障都没有,我们现在最害怕的就是得病,住進医院,不管你好了没好,半个月就被轰出去,再交1500元才能進来。中国人是什么生活质量?!

另一游客:有权有钱的都跑国外去了,咱老百姓就听天由命吧!

珍女士说:中共权贵把国家祸害完了,带着钱跑了,眼下非洲猪瘟,政府隐瞒疫情不报。共产党不怕死人,就怕政权不保。

游客议论纷纷,大骂中共缺德。

珍女士说:中共从成立那天起,就是杀人害人。善恶有报,所以“天要灭中共”。大伙都盼着中共快点倒台,但是它被淘汰时要拉陪葬品。凡是入过党、团、队的,没声明退出的都很危险。当初加入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的时候,都举着拳头宣誓,要把一生献给它!这不等于发誓要把自己的命交给共产党吗?“天灭中共”的时候,凡是没声明退出来,还带着发过毒誓痕迹的,会跟着中共一起被淘汰!但是神给了人逃生的机会,“三退保平安”。

有个人说,人是万能的。珍女士说,你不信有神,这是中共给中国人灌输的无神论,叫人敢谤神谤佛,造大业害自己。告诉你,神是万能的,人是神造的。

这时有人指着旁边的一中年男子对珍女士说,他是我们党委书记。珍女士对那党委书记说:看来你这个人平易近人,要不大伙怎么敢推荐你先退。那党委书记笑了,并很爽快的说:“退,那还不退。”然后又高兴的说:哎,将来你回去,我请你吃饭,在某某饭店宴请你。旁边有人小声说,那是我们本地最好的饭店,他说的没错。

又有人告诉珍女士,站在书记旁边的那位男士是副书记。于是珍女士问他退不退?那副书记点头说:“也退了吧。”

刚才说自己不信神的人又走来胡言乱语,那党委书记当着众人的面制止他,并对珍女士说:“你别听他们唱反调的,他那是捣乱。你该怎么讲就怎么讲,就这样讲下去,你讲的太好了!大伙不是都在听嘛!你说的一点不错,让大伙躲劫难,帮助人,菩萨心肠啊!”

又有游客指着一名中年男子对珍女士说:您知道吗,他是省书记。说话的人很严肃,被指认省委副书记的人也没表态自己是不是,同车的一群游客对此也听之任之。

珍女士对他有印象,很有气质的一位男士,刚才劝过他退党,但他不退。珍女士说:怪不得你死守着不退,是不是守着你的官儿啊?我得告诉你,生命都是平等的,不管你是不是高官,神看你的善恶选择。你声明退党,神佛护佑你,保住你的性命,你才有未来,后面才有功名利禄。你要想把握住自己的生命,靠你的乌纱帽可保不了。现在国内外的形势你还看不清吗?全世界都在围堵中共,中共的末日到了。我真的珍惜你这么年轻的生命,千万别做中共的殉葬品!我帮你起个化名声明三退,把发过的毒誓抹掉。“三退”后,来了瘟疫,你都不用戴口罩,神佛给下罩隔离开了,你归神佛管了,中共邪灵控制不了你了。

听到这里,对方的眼神明亮起来,攥着拳头说:“好、好,听您的。”跟在他身边的一个小伙子也点头同意退党。

有位六旬上下的男游客低声问珍女士:您多大岁数了?珍女士:快八十了。他说,我不信,您也就六十岁。珍女士说:我们炼法轮功,修的是真善忍,不说假话。他问,那您有什么证明吗?对不起啊!我是真的不相信您是这把年龄的人。

珍女士就掏出身份证给他看,只见他一拍大腿,激动的对大伙说:“真的呀,这法轮功真棒真好!这大姐多健康,多结实啊,头脑清楚,思维敏捷,这法轮功真是神了。”

游客说,老百姓都说法轮功好,就是共产党说不好。刚才那位先生说:“我虽然没炼法轮功,但是我非常同意拥护你们法轮功。”珍女士提醒大家抓紧“三退”,他带头说:“退!”关车门前,连大陆出来的导游都高高兴兴地“三退”了。

珍女士叮嘱后面急忙上车的游客:到了下个景点,要去找退党义工听真相,做“三退”,不要失去自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