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何时都主动解体当地邪恶因素

更新: 2018年12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记的十一月九日这天,天特别的阴,还下着小雨。到了十一月十八日,我才知道九号那天我市有近四十位同修被绑架,当时,心情很沉重,还对告诉我这些事的A同修发了几句牢骚话,言外之意,你们平时不注意安全,平时嘱咐你的话当耳旁风,不珍惜师父给的这么好的环境。

现在,A同修身边的两位同修被绑架,A同修觉的失去了平时一同讲真相的伙伴,不过他很坚强。

回家后,找自己,自己还有埋怨心、指责心、执着自我的心。我静静心,开始收拾一下自己的生活环境,擦了擦平时以忙为借口不想动的地方,擦出不少毛毛灰。这样一边收拾一边找着自己还有哪些心没去。

晚上我做了个非常清晰的梦,梦见黑夜里天空下着小雨,一大群人,骑着单车在飞快的向上骑行,冲向一条宽宽的坡路。我却过到马路对面,在一个大教学楼外,一些人拿着進门的票在等待着,我進了教室,看见前三排坐满了人,目不转睛的带着喜悦的心在听课,课还没结束,意思是里边的人上完课,外边的人才能進来。醒来后悟道:现在就是逆流而上,在法上提高,不要执着时间。不要消极,不要无奈。主动去做大法弟子此时应该做的。

也不知是哪年开始的,只要有当地同修被迫害的消息,我就根据明慧网曝光的资讯,打出来真相资料,到被迫害的同修家所在区,或看守所附近的小区张贴,曝光这些恶行。同时近距离发正念。这些同修大多我都不认识。

因我做事喜欢独来独往,认识的同修有限,但这不影响整体配合。举个例子,那年,在网上看到一位男同修,被扣留在南岗分局,当时我每天下班回家,都路过那里,知道有同修在这里遭受迫害,我就近距离为他发正念,就这样坚持了不到一周。一天早晨,我去早市买菜,遇到一位卖服装的同修在集市,我很惊讶,你家不在这,怎么在这里卖货?他说,你知道某某回家了,我说,这人我不认识。

回家后才意识到是慈悲的师父叫他来告诉我,不用再去分局对面为同修发正念了,他已经出来啦。感谢师父,也就是从那时起,我知道即时营救同修整体配合很重要,到处粘贴曝光邪恶的罪行,对解体当地邪恶作用很大。这也是师父在法理中早就开示过的。

晚间,我与家人同修一起打坐,真是美好,感觉同往常不同,好象好多东西在脸上、身体上转,发痒,一定是法轮在转吧,入静时看见,一块黑色长方形的空间,贴上白天我们曝光邪恶的小粘贴,虽然纸张不大,被贴上去的地方带着内容,在那里占据一个小空间,那里是白白的。同时还看见一根大葱被剥掉许多白叶,只剩里面的一个淡绿心。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们要做好,“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

师父说:“弟子们,精進吧!最伟大、最美好的一切都在你们证实大法的進程中产生。你们的誓约将成为你们将来的见证。”[2]

写出此文来,希望与同修共同精進,走好以后的路。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