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我新生、开智开慧

更新: 2018年12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我是一个七十三岁的老太太,出生在山东省一个贫困山区,从两岁开始,共产邪党就在我的家乡一次一次搞“运动”,一九五六年上小学,到五八年又赶上邪党的“大跃进运动”,大炼钢铁,所有的学校都停课,当时的情况就与《九评共产党》书中写的一模一样。基本上,我没读过书,不认识几个字。

我十四岁就随家人到黑龙江开荒种地,在农场干活,得了一身的病,神经官能症、神经衰弱、胃溃疡、胃下垂、类风湿、脑神经痛、病毒性心肌炎等病,最严重的那年就在家待了二十五天,其余时间都是在医院度过的。特别是病毒性心肌炎,折磨的我死去活来。我丈夫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在半夜都看看我还有没有气,是否活着。

一九九六年我喜得法轮大法,炼功几天之后,浑身的病就都好了,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由于我不认识字,第一遍看《转法轮》看了几个月才看完。不认识字,不明白书中说的意思,我就到处问,问家人、问同修,半年之后我就能自己看《转法轮》了。师父给我开智开慧,如今我能通读大法师父的四十多本经书。

两个儿子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在我身上的神奇,不但支持我修炼大法,而且每到过年过节亲朋好友团聚会餐时,他们的第一杯酒一定是敬大法师父,每次儿子都先举起酒杯说:“这第一杯酒,我敬大法师父,是大法师父救了我妈的命,感谢大法!感谢大法师父!”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迫害大法之后,同修们为了讲真相救度众生想出了各种方法,我也与同修们一样,走上了讲真相救度众生的路。二零零九年,在协调同修的鼓励和师父的加持下我家也开了一朵小花。我一个没文化的老太太,做起各种真相资料来得心应手。

在与亲友聚会时,儿子不无自豪的说:“我妈可了不得了,炼大法以后,不但识字能看书了,电脑、手机也样样精通,比我都强!”

我使用的打印机是同修给的,是用报废的打印机给我组装的一台旧的佳能IP4500喷墨打印机,这个机型的打印机早就停产了。但是,我还一直用这台打印机,虽然有时也出故障,但是每次找技术同修都能帮我修好。今年开春的一天,打印机又不好使了,同修拿回去清洗以后,回来还不好使,同修就笑着对我说:“都清洗了,还不好使,你回家向内找找吧,要是再不好使,我也没办法了,这台机器你使用的时间够长了,已经超常了。”

我回家后就开始向内找,找出了一大堆人心,机器还是不好使。再去找技术同修,同修说:“以前机器出问题,我修不好时,你向内找,提高心性机器就好使了。这次向内找也不好使,那就是这台机器的寿命到了……再买台新的打印机用吧。”回到家以后,我边哭边清洗打印头,和打印机说:“打印机啊,咱俩是个整体,也是我人心太多,没修好影响了你。我知道自己错了,我在法中归正我自己,曝光解体我那些人心:在学法小组学法读错字、丢字、落字时,别人给指出时,不愿意,有时甚至发脾气不想去小组学法了——这是不让人说的心;总爱和孙子生气,对孙子的情没放下;对协调同修有怨心和妒嫉心;和同修去农村讲真相,返程时走散了,就出现负面思维,没做到信师信法;两个儿子又孝顺又支持我修炼大法,偶尔对我说话态度不好,也没悟到是帮我提高心性,心里过不去,知道是该去情,但一时又去不净,心性没提高上来,拖了这么长时间,师父得多着急啊!我再不能让师父为我操心了,我要实修,才能多救人啊。打印机啊,你赶快好起来吧,咱俩好好配合,多救人,和师父一起回天国世界!”一个多小时后,我安上打印头,一测试,打印机恢复正常!

我知道是师父帮了我,我向内找,师父帮我修好了打印机。如今这台打印机还和往常一样每周帮我打印大法真相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