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江北洗脑班引发的恶报

更新: 2018年12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哈尔滨江北洗脑班曾是黑龙江省主要“610”洗脑班之一,是专门用于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暴力洗脑强制“转化”的黑监狱。江北洗脑班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张永吉屯东的江北中环路123号。洗脑班对外挂牌是“哈尔滨市法制培训中心”;也曾挂牌“黑龙江省哈尔滨党校法治教育基地”。

邪恶的江北洗脑班

从二零零六年开始,明慧网上陆续报道了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江北洗脑班遭强制“转化”,逼迫放弃“真善忍“信仰。中共对法轮功惨绝人寰的迫害,引起国际社会的惊醒和重视。江北洗脑班的恶行和地址照片等被曝光后,洗脑班硬体进行了很多改建,外观变化很大。(如下图)但洗脑班外观改变再大,也是换汤不换药,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邪恶本质一点没变。

'哈尔滨江北洗脑班(旧)'
哈尔滨江北洗脑班(旧)

'哈尔滨江北洗脑班(新)'
哈尔滨江北洗脑班(新)

被绑架到江北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不限于哈尔滨市及周边县区,还有南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至此,仅在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八日,就有约四、五十位南方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江北洗脑班迫害。

善恶有报是天理。与江北洗脑班有关的恶报频发,邪恶的洗脑班也给当地百姓、官员带来了厄运。在此仅举两例。

家宅卖做洗脑班 主人全家遭恶报

各地洗脑班的选址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大都选在远离市区、比较偏僻的不易引人注意的隐蔽处,其目的就是为了掩盖迫害、毒打、洗脑等方式折磨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同时,外界也不便于关注这些地方,这样就容易封锁迫害真相,维持迫害。

江北洗脑班也是处在远离哈尔滨市区的松北区张永吉屯,这里原是张永吉屯一户村民的自家楼院,女主人姓左,村里人都称她小梅子。大约在二零零五年时,小梅子家将盖好的白色三层楼(带有地下室),以超出当时本地房价很多的数额,卖给了哈尔滨“610”,这里后来被设为臭名昭著的“江北洗脑班”。

自从小梅子将这处房子卖给“610”做了洗脑班,这里就成了邪恶盘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小梅子一家也从此厄运连连:小梅子卖完房子后不长时间,就和丈夫离婚了,家就散了;不久,她的才四十来岁的弟弟突然得了一种怪病,象有魔鬼附体缠身一样,整天说有人叫他跳楼自杀,最后真就跳楼自杀身亡了。这之后没过多久,小梅子的哥哥、两个弟弟、表妹、表妹的公公都因为炒股叫人骗了,房子贷款都被抵押赔了进去,这五家人在一夜之间失去了赖以生存的自家房子。小梅子的哥哥在半年前得肝癌死了。小梅子也在二零一八年四月突然查出子宫癌,仅仅活了一个月,就死了。

小梅子因为与“610”做了这笔交易,将自家楼房变成了迫害好人的黑监狱,自损德行与福份,招致厄运缠身、死于非命,最终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

主导洗脑班 政法委书记贾岩遭恶报

哈尔滨市松北区政法委书记贾岩自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被裹挟着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充当急先锋,特别是主导隐藏在松北区的江北洗脑班,对外谎称法制培训中心,抓进去的人不需经任何手续,只要“610”人员认定谁是法轮功学员就可以直接抓人,关押无期限,强行洗脑,暴力酷刑折磨,迫使他们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揭批”等。

运作江北洗脑班,松北区政法委书记负有主要责任。二零一五年八月,贾岩被轿车撞上,抢救无效死亡,时年五十五岁。贾岩跟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最终成为其殉葬品。

与“610”沾边儿没有好下场

“610”非法组织是人权恶棍江泽民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独立于公、检、法、司、军队之上的纳粹盖世太保式的特务组织。洗脑班就是“610”组织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和肉体摧残的黑监狱。外界很难想象,法轮功学员在这种残酷的黑监狱中经历过的难以言表、无法形容的苦难。

所有跟“610”沾了边儿的都没有好下场,诸如不幸的小梅子与“610”做了房产交意、贾岩为“610”卖命等真实例子,是在提醒那些仍在执迷中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们,切莫为了一时的眼前利益被蒙蔽双眼,人所做的一切坏事,都是逃脱不了,迟早要偿还的。

暗室之内,神目如电。尽管中共的无神论仍在毒害着百姓苍生,致使很多人不太相信神佛的存在,但是对于摆在面前的这些事实,不得不让人深思和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