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辽宁朝阳市政法委书记屈连春遭恶报

更新: 2018年12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消息,辽宁省朝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政法委书记屈连春以及已被调查的丹东凤城市委书记高峻均被终止省人大代表职务资格。

据明慧网报导,屈连春任朝阳市政法委书记以来,朝阳市相关单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加肆无忌惮。现在,因其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了恶报。

据大陆媒体报导,周三(二十八日),屈连春和高峻均被罢免辽宁省人大代表职务。朝阳市人大网站上,屈连春已不在“副主任”一栏。另有消息称,屈连春曾涉贿选案,但未披露细节。

现年五十八岁的屈连春曾任朝阳市(县级)经委科员、办公室秘书,市政府办公室秘书科科长,乡企局局长、党组书记,朝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等职。二零零四年起,担任朝阳市委常委、喀左县委书记,随后任朝阳市委常委,兼任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办主任;二零一一年任朝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二零一三年依旧任朝阳市委常委,兼任常务副市长;二零一八年一月任辽宁省朝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三日,中共辽宁省朝阳市政法委、“六一零”、市委和朝阳市政府联合印发290份机密文件(朝委办发〔2007〕21号),继续迫害法轮功,随后发生许多迫害惨案。

二零零七年八月一日,由朝阳市委、政法委主抓,朝阳国保支队直接参与,凌源市公安局在北炉乡绑架四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法轮功学员胡艳荣被迫害致死;李景芳、李占广、马岩华、张桂菊、董秀芹、韩凤珍、郭凤贤、刘金成、王学军分别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四年半、四年、四年、三年半、三年半、三年、三年、三年;王晓宇、郭彩荣、胡艳丽、刘力(后在送劳教途中放回)、李英芝(后保外)五人被非法劳教;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遭到凌源市公安局的敲诈勒索,现金数额巨大。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四日晚至二十五日早晨,朝阳市政法委让公安出动大批警力连续绑架了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其中,陈宝凤在短短八日内被迫害致死,吴金萍、于慧娟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潘玉峰、冯丽、张琦、李英轩、褚秀梅、景菲、陈淑梅、李文生分别被非法判刑八年、七年、七年、六年、六年、四年、三年、三年缓刑五年;李亚轩被劳教。

二零零八年二月至七月间,仅辽宁朝阳地区先后四十八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凌源、北票等各县区共有近百人被骚扰绑架、非法抄家、强迫签字、多人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九年七月,朝阳市公安局向各县区秘密传达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方案,导致各村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曾登记过的法轮功学员均遭到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或被迫流离失所。

另外,屈连春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追查,涉及参与对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朱丽萍、刘玉芳、刘非、林秀梅、潘顺、王少华、唐锦丽等的迫害。

此外,与屈连春一同被罢免辽宁省人大代表职务的高峻,于二零一六年四月一日拟任中共凤城市委书记,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四日,因涉嫌“违纪违法”,被调查。

现年五十四岁的高峻曾任东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东港市政府市长助理,东港市政府副市长,凤城市委书记、市长等。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八月八日《丹东市不法之徒2013年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一文,时任凤城市市长的高峻被点名。

一、法轮功学员陈宝凤仅八天时间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陈宝凤
法轮功学员陈宝凤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四日,出租车司机陈宝凤送几位法轮功学员去马三家劳教所,看望遭受严重迫害的亲友,中途被辽宁省朝阳市前进公安分局的警察追截,将陈宝凤等六人绑架关押在朝阳十家子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三月三日,陈宝凤被转到朝阳市吴家洼第一看守所,目击者看到,上午十点多钟,一辆黑色轿车开进吴家洼看守所,数个警察将陈宝凤从车后座上拖出来,陈宝凤全身瘫软,脑袋耷拉着,没有穿鞋,还不断发出呻吟声,知情者说:陈宝凤于中午死亡。

三月五日,公安局才允许家属见遗体。打开太平间,家属看到揪心的一幕:陈宝凤的遗体被随意的丢弃在地上,很脏的衣服还保持着揪扯拖拽样子,家属们将其抬到床上。检查遗体时,家属看到陈宝凤的背部和肋部大面积的皮肤青紫。陈宝凤的遗体移动时,口腔内流出了血水。

二、辽宁凌源法轮功学员胡艳荣含冤离世

胡艳荣生前照片

胡艳荣生前照片

胡艳荣含冤离世

胡艳荣含冤离世

胡艳荣,女,辽宁凌源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八月一日晚十点左右,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北炉乡派出所所长李政华及随行的五、六个警察,手里拿着手铐、棍棒非法闯入北炉乡法轮功学员郭凤贤家中。晚十二点左右,凌源市国保大队队长王桂林及数十个警察闻讯赶到,绑架了胡艳荣等四十多名正在交流修炼体会的法轮功学员。

胡艳荣在被劫持途中跳警车走脱时,摔成重伤昏迷,被拉到凌源监狱管理分局医院,给做了两次开颅手术,于八月五日含冤离世。

胡艳荣离世后,凌源市公安局副局长杨明辉、朝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明华、北炉乡政府官员对家属宣称:因为胡艳荣是“法轮功骨干”,就算活着也要判十五年以上,所以人死了一切后果由家属自己承担、两万多元的医药费也要由家属承担。而且借口说是“跳车致死”,关于“跳车致死”是警察说的,目前还无法证实胡艳荣被迫害致死的详细经过和原因。但事实上,细节问题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邪党操控的警察绑架了无罪的胡艳荣,并在劫持中造成了胡艳荣死亡,无论她是从警车里跳出摔伤致死,还是被警察殴打致死,其结果都是被迫害致死,对此,中共以及所有参与绑架、劫持者应负完全的刑事责任。

胡艳荣离世后,警察非常恐慌,放在太平间里的遗体由警察把守。严密封锁消息,并监视家属,将胡艳荣家的整个村子戒严,来往车辆和人员都要盘问。胡艳荣的葬礼是在严密监控下草草进行。不法官员和警察在桲罗树村周围布控了多部车辆监控,对于前去探望的亲友,桲罗树村村书记严加盘问身份,当被胡艳荣亲友反问“人命关天的大事,不要说我们亲友,就是过路的都该来看看。千里奔丧,难道还需要身份吗?”之后,恶党书记灰溜溜地走了。

政法委书记屈连春的罪行令人发指,罄竹难书,在此正告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六一零”人员:善恶必报是天理!不论何人指使,执法犯法,栽赃陷害善良,天理不容;将来无人替你承担罪责。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停止迫害,退出中共组织,才能自救,生命才会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