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舒兰市政法委书记侯长富遭恶报

更新: 2020年06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据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辽源市消息:舒兰市检察院检察长、原舒兰市政法委书记侯长富涉嫌严重职务违法,被监委监察调查。

侯长富,男,汉族,一九七零年生人,历任吉林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副支队长、吉林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支队长;二零一零年八月任永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任舒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任舒兰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侯长富在任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流氓犯罪集团对法轮功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大肆绑架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尤其在任政法委书记的五年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构陷、绑架、抄家、拘留、办洗脑班、非法判刑等恶行罄竹难书。

以下是侯长富任政法委书记的五年中明慧网的部份案例:

二零一二年五月份前后,在舒兰市政法委的指挥下,公安局出动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董文芹(音)、刘春杰、郭秀清、邵保庆、有五名乡下的男性法轮功学员也同时被绑架到看守所。

二零一三年七月一日晚,舒兰市发生数起绑架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事件,梁万林、李继峰、任少杰、张玉芬、吕庆英、邵保庆等,洗脑班在上营丹峰山庄,有1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当时公安局出动38人。同年八月七日,洗脑班又开始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李生成、王文田、郭秀清(女)、姜乙红、倪精荣(女)、李生成、姜乙红。绑架由舒兰市政法委“610”恶人统一指挥,各街道和乡政府参与谋划,派出所警察负责具体绑架共同实施犯罪。洗脑班设在舒兰市上营镇丹枫山庄,他们无耻地说:我们就在农村(法轮功学员)活计正忙的时候办洗脑班,他们(法轮功学员)着急就签“五书”。

所谓的“610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一伙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各地610不法人员打着“法制教育”的幌子非法私设洗脑班,劫持当地法轮功学员和在劳教所、监狱被非法关押期满的法轮功学员,企图强迫他们违心表态放弃信仰,也就是所谓的“转化”。各地610头目通常是政法委副书记。

二零一四年四月,舒兰市“610”在舒兰市粮食招待所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被绑架的学员有正阳的刘国兴、莲花乡64岁梁万林、白旗镇保安村七十三岁谭雨玲、法特镇王大村金丰连、刘立华、谷庆波等。八月九月、舒兰市“610”在小城镇下营村原收费站设立洗脑班,劫持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五月份前后,舒兰市政法委、“610办公室”绑架法轮功学员潘景贤、关芹、周静华、国庆芬、徐文亮、曲秀敏、王德龙、王淑新、宋彦群、宋双星、杨国枢、杨骏琦、吴秀珍、刘桂娟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下半年统计,舒兰市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就有三十一名,其中被非法批捕1名,刑拘八名,拘留十一名。这些被绑架、关押,非法批捕、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没触犯任何法律,他们都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个好人。

善恶有报是宇宙运行的法则,那些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不法人员即使暂时逃脱法律之网,也逃不出天理之网,恶报时刻会以各种方式降临到其头上。薄熙来、周永康、苏荣、徐才厚、郭伯雄、王立军、万庆良等中共高官锒铛入狱,表面上因为贪腐,在政治斗争中被剔除,实际是遭到了天谴。而且中共一贯是卸磨杀驴。

时至今日,那些还在为升官发财而迫害法轮功的官员们,赶快梦醒吧!悬崖勒马还来得及,今天你要不给别人一条生路,上天就不会给你一条生路,不要等到阴曹地府才知道后悔,那可就悔之晚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