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好身体就是真相

更新: 2018年12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我于一九九六年得法修炼,迄今已二十余年。在修炼过程中,在大法无边法理的指导下,心性得到了一定升华,伴随而来的是身体也在逐渐同化真、善、忍,逐渐转化成高能量物质。我虽然八十二岁了,但身体总是轻飘飘的,充满着活力。

我担任着农村同修之间的协调工作,开着机动三轮车,不管跑多远的路,从来没有疲劳的感觉。有一次天下着雪,我出门刚回来,天也快黑了,小外孙女从城里少年宫打来电话,要我去接她。我回答:“你等着,我马上去接你。”我的一个侄子在跟前说:“大爷,你刚回来,外面又刮风,又下雪的,别去了。”我说:“没事!”我还是心情愉快的把孩子接回来了。

事后,老伴对女婿发脾气:“你真行,那么冷的天不去接你闺女,叫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头子来回跑!”我说:“埋怨什么?他也没把我当成八十岁,他才叫我去的。”

我有这么好的身体,这是修大法的福份,弟子在这里叩拜师尊给了我这样一个健康的身体,我要利用他,尽自己所能,做好三件事。下面就身体的外观表现,讲几段劝三退的故事。

故事一:“八十岁,看上去就象六十多岁,这法轮功肯定是好。”

两年前,我去一家敬老院看望朋友,出来时,碰见一男一女俩个中年人,我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那位男士说:“你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啊。”接着他问:“你多大岁数?”我告诉他我八十岁了。他惊讶的说不信。

我说:“是真的,因为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越炼越往年轻人方向退,所以看起来和实际年龄会有一定差距。”

男士听后说:“我是党员,我退!”接着他对那位女士说:“你过来。”他转过头来对我说:“她也是党员,给她也退了。”我征求女士的意见,她说:“同意。”

男士自言自语的说:“八十岁,看上去就像六十多岁,这法轮功肯定是好。”

故事二:“法轮大法就是好。”

两年前还有一次我去城里女儿家,在房山头背阴处,有一老者和三、四个老太太在那玩扑克,我的车停在他们旁边。他们问我上哪去,我告诉他们上闺女这儿来。有个人问:“你多大岁数?”我告诉他我八十岁了。

有个老太太站起来说:“老哥,你有什么养生秘诀,身体保养得这么好?”我告诉他们:“我的养生秘诀就是修炼法轮大法。”于是这些人七嘴八舌地说:“共产党不让炼法轮功,炼就抓去了。”还有的说:“法轮功反对共产党……”

我一听,心里真不是滋味,世人真的是被邪党欺骗的正邪不分、善恶不辨。于是,我很平静的说:“共产党不让炼,正说明它的邪恶,天安门自焚那是江泽民集团自导自演的欺世伪案,一个政党,一个国家的领导人,为了欺骗世人、煽动仇恨、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竟耍流氓到如此程度,你说你能听它的信它的吗?人得自己辨别正邪善恶、是非好坏,不能听见风就是雨,随波逐流,稀里糊涂的做人。站在邪恶一边,既害人又害己。善恶必报是不变的天理,你没看见迫害大法的中共高官,如: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李东生、苏荣等等,都進了秦城监狱吗?人必须在正邪、善恶之间做选择。”那些人听完后都不吱声。

我劝那个老者三退,他说:“我拿共产党给我的钱,不能退。”这次交谈就结束了,但此后每次见面时总是打个招呼,我也多次听他告诉别人,“这个人炼法轮功,八十多岁了。”我能感受到他话里的善意,和对法轮功给了我个好身体的羡慕。

前些日子,我和同修去我女儿家,我让同修再劝劝那位老者。同修对他说:“天灭中共,三退保命。你知道吗?”老者指着我说:“那个老头和我说了。”同修问他贵姓?他说姓付。同修说:“给你起个化名叫付永寿退了吧。”老者说:“好哇。”我们又给了他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以后我们再见面时老者当着他邻居的面说:“法轮大法就是好。”并说:“你给我的那本书太好了!”他的邻居也向我要书,他邻居说:“八十二岁还能开车,你看你的气色多好,这法轮功,一定不是一般的功法!”

故事三:“都八十二岁了,身体这么好,这法轮功能不好吗?”

今年春天的一天,同修约我有事,说在路边等我,所以我车开得很慢。走到一个路口处,一个五十多岁的中年人向我招手。我停下车来问:“什么事?”他说:“我的车胎爆了,你给拉去修修,行不行?我给你钱。”我说:“行,钱倒不用,但你得稍等一会,我有点事。”我顺着公路找同修,同修还没来,我就回来帮他把车搬到我的车上,给他讲真相。我问他听没听说过“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的事?他说:“没听说。”我就告诉他什么是三退,为什么要三退。他说,我没入党。我问他:“小时上学没戴红领巾吗?”他说:“戴了,早就不是了。”我告诉他:“你戴的时候,在额头上就打上印记了,现在声明退就把印记抹去了,大难来时你就留下了。”他问:“怎么退?”我告诉他:“你就说‘好,我退’就行了。”他马上说:“好,我退。”

他问我多大岁数,我说:“八十二岁。”他很吃惊:“真看不出你有这么大岁数!”我说:“就是因为我修法轮大法才有这么好的身体,千万别听江泽民集团的造谣宣传。”

不大一会儿,他妻子开车来给他送车胎,我劝她三退,她正在迟疑时,男的说:“退了,这个大爷是炼法轮功的,都八十二岁了,身体这么好,这法轮功能不好吗?”他妻子也退了。

这类例子很多,不多说了,这些事例说明了修大法弟子展现出的祥和慈悲的气质风范,让世人刮目相看,从而证实了大法的美好。师尊说:“我们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所以法轮他会内旋度己,外旋度人。”[1]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