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市委书记刘士合遭恶报被审查

更新: 2018年12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据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消息,中共山东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前主任委员、前东营市委书记刘士合日前被立案审查调查。中共官方通报提到,刘士合搞团团伙伙、培植个人势力等活动,“从事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民间借贷活动”,搞钱色交易等罪名。

刘士合落马有先兆,在他被宣布落马的一个月前(五月十六日),刘在邹平县任职期间的下属、山东省粮食局前副局长王传民被双开。刘士合、王传民二人曾主政邹平十多年。在刘士合任邹平县委书记期间,王传民历任邹平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邹平县委副书记、副县长。

刘士合一九五五年一月生,山东省沾化县人,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时,任邹平县委副书记,后任县长、县委书记,二零零六年一月菏泽市任副市长,后任副书记、市长,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任莱芜市委书记,二零一三年七月任东营市委书记,二零一七年二月任省十二届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

刘士合,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紧紧追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修炼者抄家、罚款、掠走法轮功学员的家庭财产、实施酷刑。至二零零四年左右,邹平县二十七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非法劳教,一人被非法判刑。二零零五年十一月,邹平县委县府下发红头文件——开展争创所谓“五无县”活动的实施方案及考核标准,采取监控,巡查等手段举报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九日,菏泽市恶警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勒索。菏泽市单县法轮功学员李清女士,因坚持自己的信仰,做好人,二零零九年八月被绑架、构陷,后被非法判刑六年,被送往山东女子监狱迫害。李清被关押在看守所期间,警察不许家人探视,说什么菏泽市“610”(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机构)和公安局把她视为重点。

据不完全统计,仅明慧网报道的山东东营和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被迫害的有五十多人,其中五人被非法判刑,四十四人被绑架、抄家、勒索钱财、劫持洗脑班迫害或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四年在东营地区暨胜利油田的法轮功学员中,至少十四人被绑架、抄家;范志勇被非法判刑六年,张贝被非法判刑三年,孙玉霞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监外执行;油田高工游云升走出监狱黑窝后仍遭到当地“610”的迫害。

在中共邪党的铁幕之下,在长达数十年的物质控制与精神改造中,中共的官员以听党话、跟党走为己任,灭天理、丧良知、黑白颠倒、善恶不分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如今,迫害法轮功的刘士合被中共卸磨杀驴,那是他咎由自取。

在此奉劝那些把迫害法轮功当成升官发财的政治资本的中共官员们,赶快退出中共、金盆洗手,否则,将会大难临头。自古善恶有报是天理,现在公务员执行违法的命令都要终身追责的。看看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那些高官周永康、薄熙来等的下场吧,让别人家破人亡的人,自己最后也是家破人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