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让我活得幸福、有意义

更新: 2018年12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我曾疾病缠身,生不如死,幸遇大法救度,让我无病一身轻。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我是那样幸福快乐,可是由于邪恶的迫害我离开了大法,从此一切又都变得暗淡无光。

一九九六年八月的一天,表姐来我家给我们带来师父济南讲法的录像带,并告诉我说,这个法可好了,能使修炼人身心受益。就这样我和婆婆、大妈等很多人走入了大法修炼。神奇的是,丈夫每天必喝酒,可是在帮我们放师父九讲录像的这九天中竟没喝酒,我婆婆说,这一定是好功法。

我从小就身体不好,记得从上学开始不长时间,就得了见风就流泪的毛病。从开始痛经就一直伴随着我,每次都疼得我死去活来,一把一把吃去痛片,后来不但痛经没好,把胃也吃坏了。咽喉也经常发炎,不能吃东西,还经常便秘,身体总是冰凉的。

就是这样的身体,却在炼法轮功二年后,所有的病痛都不翼而飞,让我觉得活着真的有意义了,真的好美好。我那个高兴啊,无病一身轻感觉真的好幸福啊。

可是,好日子没过多久,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与中共发动了这场残酷镇压,使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受迫害,失去了炼功环境。我那时实在是悟性太差,对大法的认识只停留在感性认识上,只知道炼功能祛病健身,却很少看《转法轮》。加之我姥爷曾经因为所谓的“地主”、“恶霸”,遭受过共产党的残酷迫害,给我的印象太深了,这种阴影一直挥之不去。由于害怕,我就不敢炼了,家人也都吓得不让我炼了。

时间一天天、一年年过去,身体所有的病痛又都回来了,而且还增加了许多新病:腰腿疼、心脏经常闷痛、风湿性关节炎、附件炎、盆腔炎、肠子疼、胆囊炎、眩晕症、记忆力减退、小脑萎缩等等。

二零一零年一侧乳腺长了二个纤维瘤,到了一二年另一侧又长了二个瘤子,不到两年做了两次手术,切除了四个瘤子。不论在精神上、还是在经济上都给我们全家带来很大压力。就这样我开始活在痛恨、怨恨和悔恨当中,痛苦地煎熬着,怨天怨地甚至怨自己命不好。

因为身体不好,只能去做保健。做了一年,药没少吃,还把理疗产品买回家,可是身体也没什么变化。

后来不知什么时候起,我总是能碰到俩法轮功学员,她俩劝我说,你看你这身体,回来学法炼功吧,只有大法能帮助你解除你的所有痛苦。经过她俩多次劝说,在二零一六年八月末,我又开始学法炼功了。

我拿起《转法轮》这本书,感觉好像自己从来都没有看过似的,越看越爱看,同时每天坚持炼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不长时间身体的病痛全都没了,感觉全身舒服极了。

通过多学法,我明白了,人生的不幸都是人生生世世的业力所致,都是因为自己从前做了不好的事造成的,不是偶然的。师父慈悲,不愿落下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又给了我一次从新修炼的机会。我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绝不能再错过了。

一次丈夫骑摩托带我去亲戚家参加婚礼,回来时已经很晚了,快要到家的时候,迎面来了一辆面包车,丈夫急忙往一侧打把,却重重摔到了道牙上,整个摩托重重的压在我腿上。当时心里一点也没害怕,因为我心里有师父。回家后我看了一下,发现右腿膝盖上破了两处,左腿撞坏了一处,都是皮外伤。丈夫说上点药水吧,我说没事。我每天照常学法炼功,不几天就好了。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可能就不只是皮外伤的问题了。

师父的恩情无以为报,我唯有把大法美好的福音告诉更多的人,让所有有缘的人也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二零一六年,女儿一家三口回来过年,我给姑爷讲了大法真相,让他把自己小时候入的少先队退出来,姑爷很高兴,就同意退了(女儿很早就退出了少先队)。回去后,女儿打电话告诉我说:你姑爷谈了个大项目。我告诉她,这是明白真相得到福报了。

一七年七月份,姐姐回来看望母亲,我跟她讲了真相,她当时不认可大法,不了解真相。我就给她放了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我告诉她,修炼人不杀生,自杀都是有罪的。跟她讲了很多真相,这回她同意把自己的团队退了出来。临走时我送给她一张护身符卡片,告诉她在心里默念,她同意了。回去不到三个月,她告诉我们说:她老幸运了,两辆公交车相撞,车里的人都不同程度地被撞伤,唯独她什么事都没有,并且说是我们师父保护了她,还说她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修炼这一年多以来,我得到了健康的身体,心态祥和,不再为人世间的喜怒哀乐、恩恩怨怨所牵挂。感恩师尊。同时我也希望所有世人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认清中共,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保平安。法轮大法是正法,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