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我可不干那作假的事”

更新: 2018年12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女儿读高中时,一次开家长会,会后,班主任对我说:“你女儿真了不起,我再三说把助学金名额给她,她说:‘这事您别逼我,我不要,给其他同学吧。在学习上怎么逼我都行。’”班主任满脸赞叹佩服的表情。

回家后,我问女儿怎么回事,她说:“要得那个助学金,要去社区开贫困证明。那些家里有钱的同学都去开假证明,我可不干那作假的事。”

因为我学大法,女儿有时也看大法书《转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已经在她心里了。

高中班上学生几乎都入团,团干部几次找她,要她入团,她盯着团干部:“我有不入团的权利。”团干部愣了,扭头走了,再不来找她。

老师们都觉的稀奇,有的觉的这孩子有个性,有的说:“人家是要出国的。”其实,我家经济可供不起女儿出国。女儿说:“那个共青团,同学们也不是真心要入,我为何要入?什么先進组织,骗人,不邪恶吗?”我很高兴,她有了智慧,能分辨善恶,有勇气拒绝威逼利诱了。

有段时间,同学们对她不友善,她也不计较。老师也挖苦她,她泰然处之。同学指责她,她找自己的问题,觉的指责她的同学说的对。班上同学早恋成风,她丝毫没受影响。

我写控告信控告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民众的元凶江氏,她看到了,说:“我不能袖手旁观。”毫不犹豫和我一起实名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女儿没有助学金,但她每年以全校第一或第二的成绩获奖学金。高考时,也是全校第一,考入一所较满意的大学。

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真、善、忍,女儿获得的护佑可多了。五岁时,夏天的晚上,蚊香把床单点燃,向来不半夜起来的我不知怎么起来了,到女儿房间一看,女儿熟睡着,一圈火围着她,就是不往里烧。我赶紧把火扑灭。上学路上,她骑自行车被汽车撞过一次,摩托车撞过一次,都毫发无损。

现在女儿读大学了。很多家长不放心孩子远离父母,因为现在的中国大学环境确实不让人放心,频发的大学生自杀及杀人的事件让人触目惊心,大学生的堕落及道德败坏让人触目惊心。对女儿我却放心,我知道,她心中存有真、善、忍,不背离。

归善的生命能感受到那无以回报的大法的洪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