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人传人、心传心

更新: 2018年12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一位法轮功学员一天在街上与一位男士搭话,问他有没有二零一九年的(法轮功真相)台历?他诚实的说,我家有一个了,你再给我一个,我送给我的亲属。

他说:那(台历)上的东西(法轮功真相)我都看。我的手曾经长了一个东西,我没事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看看我这手好了!法轮功真是神奇!我也给他们讲讲(法轮功真相)。

这位学员就鼓励他说:那好啊,你做的是大善事,也会给家人、儿女积福份的。他说,你还别说,我儿子真在法轮功中受益了。我儿子在县政府上班,四十岁得了痛风,我让他也念“法轮大法好”,他刚开始不太相信,我就让他先念念再说,经过我再三劝说,他就开始念了。后来儿子不知什么时候痛风病好了。

这位男士说:法轮功真好,你们这些人也真好,我都被你们这些(法轮功)人感染了,也愿意宣传、告诉人法轮功好!

一次,这位学员去一家水果店买水果,有一位女士是店主的朋友,也在水果店聊天。法轮功学员就给这位女士讲法轮功真相、劝三退,那位女士有些麻木不太接受,女店主在一旁着急的说:你退了得了,要那个有什么用?我都退出来两年了,我妈家的邻居就是炼法轮功的,以前我妈身上长个瘤,她就告诉我妈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好,我妈就念,后来我妈身上的瘤真就没有了。经过这位女店主真心相劝,那位女士明白了真相同意退出中共邪党团队。

记得一年前,本人去菜市场买菜,卖菜的是一位六十岁左右的老妇,我给她的都是真相币,她接过手中看了看,我说,你看那上面写的是啥呀,她欢快、笑着并很流利的说,告诉退党、团、队的。我问她,大姐您退了吗?她说,早都退了,我卖菜经常有人告诉我,接着她问我,你退了吗?我说,我也早都退了!然后我们俩人都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