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使她主动退出邪党

更新: 2018年10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日】


大法的神奇使她主动退出邪党

文:天津大法弟子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同学,入过邪党,我多次给她讲法轮大法的真相,讲相信法轮大法得福报的事情。可她总是说:再想想。有一天我们又见面了,还没等我说话,她说:“给我退了吧。”我很高兴的说:“你终于想明白了。”

接着她给我讲了一件让她真正明白过来的一件事。她说:我父亲八十多岁了,有多种老年病。有一天在楼道里不小心摔倒了,我们怎么拽也拽不起来他。就在这时,一个修炼法轮功的邻居路过,就告诉我父亲:“您念法轮大法好,就能起来。”我父亲听后就念起来,一遍接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过了一会儿,我父亲自己真的就站了起来,然后一步一步的自己走回了家。

看到这一幕,我的心里很震撼,“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想起你讲过的那些事情原来都是真的。我被中共的宣传骗了。我得退出这个骗人的党。

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诬陷、抹黑,欺骗了许多善良的百姓,让多少世人对法轮大法产生了误解,甚至是仇恨。我们要按师尊的要求,抓紧时间不停歇的去讲真相,让更多人得救。


明白法轮功真相,神佛保佑了我

〖湖北来稿〗我今年四十五岁,来荆门做模板好几年了。今年五月十三日上午十时左右,我在荆门某工地正在做工,当时因为有根板墙柱子没有加固好,打混凝土时柱子基脚就裂开了,震动泵也停下来。

当时我在那清理多余的混凝土进一步加固墙柱,搭吊师傅把混凝土罐(一个立方米)大约三千至四千斤放在我工作的不远处。约几分钟时间,罐子突然倒下,整个压在我身上。

在场的木工老板吓得面如土灰,叫塔吊师傅赶快把罐子吊起来。罐子吊起来后,好几个同伴赶快过来拉我,我说没事,从地上慢慢爬起来,身上几处表皮被擦伤,血都没有流。

大难不死不伤,我心里很清楚是神保护了我。因在一个月前,一个老年法轮功学员向我讲了法轮功真相,我退出了邪党的少先队,今天得到了神佛的保护。老板怕我有什么问题,硬要我到医院体检,结果什么事也没有。

我把这事写出来,让所有明白真相的朋友分享我的幸运。


自称“无神论”的老者退团

二零一八年九月末的一天下午,我正坐在十字路口的台阶上休息,一位义务帮助交通协管员的老者走过来与我打招呼。老者今年七十岁了,常来路口做点有意义的事。我夸奖他身体好,他很高兴,便与我说起了他的家史。

他的父亲曾被中共打成“反革命”,为此全家被遣送下乡。“文革”时他家再次被整,父亲挨批斗时他陪着。由于护着父亲,惹怒了当权者,于是他被定为“现行反革命”,并且定下几日内执行枪决。就在枪决的前一天,他和另一个同时要被枪决的人一同逃到外地,十多年后才回来。而那时,这事儿已过去了,没人再追究了。

老者感到我能听懂他,不知不觉的就把他记忆的闸门打开了,他说:“我俩能说到一块儿去。”我说:“我信佛,所以能善解人意。”他说:“你信佛呀,我是无神论者……”听老者这么说,再联想他之前的话语,我知道他尽管一生受到了中共的不断残酷迫害,但还是掉进了中共的陷阱,成了不敬神佛的另类。

我想既然与我有缘,我一定要珍惜这份缘。于是我给他讲了师父在传法初期做的一些实验,还讲了二战美军轮回转生的故事……

看着老者不断变化着的表情,我知道他都听进去了,思想也在转变。我告诉他:“我的师父就是法轮功创始人,师父传法度人就是救这茬人中的好人。共产党迫害法轮佛法要受到惩罚,天要灭它。人宣誓跟它奋斗终生,就是同意做它的陪葬,所以要退出党、团、队组织,才会有未来。”

我问老者:“你入过啥?”他说只入过团。我说:“起个化名,就叫远明,退了吧。”他说:“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