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请不要习惯性的“对号入座”》有感

更新: 2018年12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读了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请不要习惯性的“对号入座”》看后感觉这位同修说的对。说一下我最近经历,与同修交流。

今年十月十九日上午,我去田径场,在商店停车的地方看到一个“六一零”人员正准备上小车,我随口问她说:上哪去?她说:公安局。我也没加思索说:去做什么?她说:不关你的事。我一震,大法弟子慈悲与威严并存。我说:我们都做好人,是最好的人,我们没有做一点坏事,这是你们都知道的,谁要是还在迫害我们,那他就是邪恶!我提高了嗓门,没想到她回答挺干脆,大声说:“是。”一只脚跨上车走了。司机也笑了。

回家时一路走一路想是师父给我智慧,这几句话怎么来的这么快,今天我一口就说出来了:“谁还迫害我们那他就是邪恶!”邪恶因素被清除。我悟到思维方式上要堂堂正正,光明正大,否则,就是给自己找麻烦,动不动邪恶怎么了,又在搞什么了,习惯“对号入座”,在潜意识上认为邪恶迫害是“正常”的,承认了迫害。思维不在法上,就会阻碍我们做好三件事。这也不安全,那也不安全,使邪恶钻空子。我觉的同修包括我个人都要把自己的思维调整调整,不要上邪恶的当。

师父告诉我们:“大法弟子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1]注意安全与正念正行不矛盾,往往思维方式没端正,要法多学,明慧文章多看,要找差距,不要动不动往负面上想,不要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六一零”头目路上碰到,他们都主动喊我,他们的眼神我也知道。这时我不回避就走过去。我心里想的是我堂堂正正的,我与大法同在,我师父就在我身边。光明正大的,我没做坏事我怕谁?有时向我的袋子望,我故意举起给他们看。其实不让他看的,他什么也看不见。

一次“六一零”的头傍晚到我家,我桌子上一打印机就在面前,他与我坐在一起,我也没想我这台机器。师父不让看,他根本看不见。

前年敲门行动,“六一零”派三个警察敲门,让我给开门,我跟警察说:你这是骚扰我们吧?他说,不是不是。我决定不开。我求师父说:不让他们進。在窗口讲了几句他们就走了。当天我就到警察室讲真相。后来“六一零”的要办一件事,他到后院喊我,我一看是他,我说:你好啊,你还派人到我这儿来敲门。他装着不知道:哪天?好象不知道的样子,走了。邪不压正。我是正的,正的怎么会怕邪的?!

后来路上碰到他,他说身体不舒服,我说:你别做坏事,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嘴里没说什么,我说我是在真心为你好。我劝他三退,他说:你不要跟别人说,只有我老婆知道。我说我的目地当然是为你好,希望你们全家幸福,共产党卸磨杀驴,到头它指使做的,都会说你们干的。他点点头表示接受。后来在一次公车上我又给他老婆劝三退,送她一个护身符。

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宇宙第一称号,堂堂正正的做自己应该做的事,理智清醒智慧的讲真相,救人诚心诚意心里真正为别人好,谁敢迫害你,走的正,那师父也不答应的。

师父新经文《致台湾交流会》发表,当天晚上抄下背,背一遍又一遍。第二天继续背,当晚凌晨做个梦:一人给我送来了一盆水果,说是“某局长”送来的。醒来我悟到,是师尊鼓励点悟,我开心的笑了,师尊鼓励我让我继续精進!

向内找,我做事的心很强,在学法上虽然天天学,但没下力气学,有时不入心,睡的多了点还给自己找借口,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真正与大法要求相差很远。就这样,伟大的师尊赐予我的太多太多,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师父给予的,我从内心永远感恩师尊。我真的没有语言表达师尊洪恩。

当我学法入心,悟到法的一层内涵,热泪盈眶,我发自内心跟伟大慈悲师尊说: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

谢谢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致欧洲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