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习惯性的“对号入座”

更新: 2019年01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对号入座”也是党文化中很邪恶的东西,是在文革时期产生的。那时的各种批斗会很多,那些知识分子和成份不好的人整天都生活在恐惧之中,中共邪党说点什么做点什么即使不点名,这些人都会不自觉的对号入座,觉得那是在说自己,于是乎凡事更加小心翼翼。

明慧网刊登的同修的交流文章中看,大陆的同修已经在党文化中中毒很深,动不动就中了邪恶的圈套。邪恶说点什么做点什么,我们大陆同修就不自觉的去“对号入座”了。这是从人这方面说。从修炼角度来说就是求迫害

比如邪恶搞的“三标三实”。那关我们修炼什么事啊?我们了不起就是一套房,能解决温饱问题而已,我们怕什么呀?真正害怕的是那些贪官和官商勾结的人,他们比我们更害怕做这种统计。可我们的同修老早就在网上“咋乎”开了,这不是伸着脑袋接石头吗?典型的“对号入座”。

再说“打黑除恶”。“打黑除恶”的布告到处贴的都是,那九条里面根本就没有法轮功。可是我们的同修也去“对号入座”。我们的正念都哪儿去了?这不是自己把自己当坏人了吗?有的同修说布告上没有,但他们内部内定的。要我说,传这种消息的人和听这种消息的人心性都有问题。我们平时学法是干什么的?就是指导我们修炼的,遇到问题要用法赋予我们的智慧来对待处理,而不是疯传这些负面的东西,旧势力在上面看到我们这种情况是否在看笑话?这不是给大法弟子的称号抹黑吗?这么多年风风雨雨的,我们是修过来的,不是吓过来的。既然布告上没有说我们,我们何不堂堂正正的给那些以这种荒唐借口来迫害的人指出来并给他讲真相呢?建议同修们去看看《精進要旨》中〈何为迷信〉和〈道法〉两篇经文。

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了解了情况后,我们要先发制人,而不是自觉的去“对号入座”。如果有同修因为此事被绑架了,我们可以借题发挥,给参与迫害者写信。我们就是这样做的,并且将信到处发放。派出所的警察说,“你们就在家炼没人再管。”同修虽然没有成功营救出来,但我们有效的遏止了这种邪恶的迫害,不让它再发生。起码不会以这种荒唐的理由放肆的迫害我们。我们明确告诉他,打黑除恶是指那些坏人。

一点个人建议,不见得对,有不在法上的请及时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