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1999年“7.20”后,我去了两次北京。回来后,市政法委书记带了几个人来我厂,让我写“保证书”,当时我因怕心写了“保证书”。后来在市邪党办的法轮功党员转化洗脑班,我父亲到学习班痛哭着给我跪下,让我转化,在情的执着和怕心下,我被迫“转化了”,违心写了“揭批书”。回厂上班后,转化班的负责人又让我写一份思想汇报,我写了在厂里的工作情况的“思想汇报”。在后来我写了一篇“揭露江泽民给大法弟子灌迷糊药的罪行”准备发给明慧网,被市公安局搜去,我被非法教养二年。在教养院邪悟者的谎言欺骗下,我因怕心,违心写了“三书”,还在邪恶的“崇上科学板”上签了名。并交了大法书和师父法像,还说了对师父不敬的话。教养院又让每人写一篇“你回家以后做什么”的文章,我也写了。2008年,我讲真相时,被人告到派出所,派出所警察写好了“保证书”让我签字,说拘留15天就放人,在怕心下,我签了。到了拘留所,我悟到签字是错的,不再配合警察。在看守所里,有一天派出所3警察突然到看守所把我带到一个房间里,拿着他们写好的纸让我签个名,我不签。一个警察上来就使劲的板住我的身体,别住我的腿脚,另二警察强行把我的手印按上了。写的是什么我不知道。后来我被诬判四年。在监狱里酷刑、药物迫害下,我由146斤被折磨的只有70多斤,骨瘦如柴,在承受不住压力和怕心下,我违心写了“五书”、“思想汇报”(两周写一次)以后又让写学习笔记,我不写,是犯人代写的,不知她写了什么。我犯了谤师谤法的大罪,背叛了慈悲苦度我的师父,我对不起师父。今天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所写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同化宇宙大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跟上师父正法進程。

赵玉兰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八年我走入大法修炼。一九九九年邪党疯狂迫害后,二零零零年我去北京天安门证实法,后被邪党非法抄家、罚款、拘留、软禁,被警察非人的虐待。二零零七年,我张贴“法轮大法好”等真相标语被警察构陷关押,警察指使犯人对我残酷迫害,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一五年,我在传播大法真相时,被警察构陷,历经七个月的非法关押后,被枉判四年。在监狱里,我由于人心繁重,牵挂着家人,一次次的迫害让家人为我担惊受怕,我又担心家属同修会受到牵连,在人心驱使下,我违心写了“认罪悔罪书”、“悔过书”、“揭批书”以及“思想汇报”等书面材料,回家以后,我一直逃避,不想面对修炼,对派出所的人说“不炼了”。觉的自己一路跌跌撞撞,不配当师父的弟子,即使学法也不入心。可我知道,我的生命只属于大法,不管走过多少弯路,慈悲的师父都没放弃我。在此严正声明:在监狱里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写的违背大法的文字统统作废。从新修炼,认真学好法,踏踏实实坚定实修,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孙建跃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9年“7.20”以前修炼的,今年76岁,曾3次被邪恶绑架迫害。我由于学法不深,正念不足,放不下儿女情,怕被加重迫害等私心,在邪恶的洗脑欺骗诱惑下,我听信了其花言巧语,写了“三书”,出来后又去转化其他同修,幸亏同修正念强,没有被我的邪悟影响。还不嫌弃我,帮助我,当我明白过来后,嚎啕大哭,痛悔莫及。我背叛了救我的师父和大法,犯了不可饶恕的大罪,深感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伟大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在师父的点悟下,我又从新走入修炼。当时也发了声明,但是没有深思反醒犯错的根源,没有挖出去掉执著心。看到明慧周刋登的有关写“三书”被邪恶迫害的文章,我深受启发,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我向内找出许多执著心。现严正声明:我以前一切违背师父和大法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今后按照师父的教诲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做师父的真修弟子,跟随师父回家。

刘崇业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我儿子家是学法点。邪党迫害时,村干部让交书,我怕找大家,就交了一本《转法轮》书,并告诉他们,“就我有书,别人没有”。长春电视插播后,邪恶疯狂迫害,到我家抢去五本大法书和大法资料,还把我们全家来给我过生日的十来口人都绑架到派出所,一一审问后,到半夜才把他们放回去,我被关到看守所、劳教所。在劳教所,狱警叫我骂师父,我不说,他们就恐吓我,挨个提我家的人名,说把他们都整到劳教所。我害怕了,就说了对不起师父的话。我还说过:“我没听政府的,还炼法轮功,对不起组织。”这些言行,愧对救我性命、慈悲苦度我的师尊、愧对大法。现在我悔恨交加,无地自容。我严正声明:过去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对师尊不敬的言行一律作废。我要从新修炼,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过失,跟着师父回家。

马淑琴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二零一八年九月,我发现有坏人跟踪。平时我因为修的不扎实,有怕心,只想避开邪恶的跟踪,去外地一段时间。过程中在外地一个稻田池塘被困三天,四面有骑摩托车的便衣警察围着,后来我在邪恶的跟踪下回到家。由于没有坚不可摧的正念,信师信法不够,怕心重、正念不强,让亲属把设备给毁了(怕邪恶找到设备作为迫害的理由)。现在我认识到:设备是法器,是用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我毁掉设备是做了助纣为虐的事。我非常后悔,痛悔至极,我对大法犯罪、对众生犯罪。我严正声明:我不符合大法的行为作废。我要加倍弥补过失。今后我要走正走好师尊安排的正法路,真修、实修好自己,严格深入的向内找,去掉各种执着心、怕心,正念正行,完成使命,跟随师尊回家。

白素华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2004年邪党迫害非常猖狂的时候,黄历8月14日,我被派出所绑架到洗脑班。我当时学法不深,对法理认识不足,在邪恶的迫害下,我违心写了“三书”。回来后很后悔,就写了严正声明。最近看了同修的交流文章“不从根本上认识自己修炼中所犯的错误及其危险”,我很有体悟,虽然以前写了声明,但不够深刻,联系到我现在的修炼状态,三件事也在做,但掺杂着有求之心,讲真相、救众生是为了达到修炼圆满,发真相资料有完成任务的心。现在我把它深挖、曝光出来,去掉这些不好的心。严正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的背叛师父、背叛大法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今后用纯净的心做好三件事,敬师敬法,溶于法中,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王瑞祥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1998年得法,刚得法不久,邪党就开始了残酷迫害。我由于学法不深,面对突如其来的迫害不知所措,在邪恶上级主管部门来单位要求签“保证书”时,我被迫签了字。更为严重的是,在随后听信了邪悟的同事的歪理邪说,从此不再接触任何大法的资料,认为修炼的路已经走完了。更让我痛心疾首的是:我烧掉了所有大法书籍和资料。犯下了滔天大罪,我愧对师父、愧对大法。在此严正声明: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信师信法,敬师敬法,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尽全力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弥补以前造下的罪业,跟上师父正法進程,跟师父回家。

张丽新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8年正月十五喜得大法。在99年“7.20”后,我被邪恶绑架到转化班强制转化,不转化就不让睡觉,强制写批判稿,逼迫说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否则就说轻描淡写,认识不深刻。在长期煎熬下,我违心的写了“揭批文章”,说了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配合邪恶攻击师父和大法,在“保证书”上签了字,这是对师父不敬,是给大法抹黑。我过去曾声明过,只是告诉别人一声,自己没写,这极其不严肃。现在我严正声明:我过去所说、所写、所做的背叛师父、背叛大法的一切言行、文字全部作废。今后紧跟师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加倍补偿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张淑云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七日,县纪委约我去谈退党问题,我跟他们讲了大法的美好,怎样做好人,炼功后身心的变化以及一些医院久治不愈的疑难病都好了。他们心里叹服,有的还问“真那么好吗?”我说:是。他们说上头规定二选一,要么炼法轮功退党,要么不退党不炼功。我选择了:炼法轮功退党。他们把我以前的材料都摆出来,叫我从新签字、按了手印。我被他们的伪善迷惑,没有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回家后越想越不对,我又给大法抹了黑。在此严正声明:我在头脑不清醒、一时糊涂时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事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王存梅 2018年11月20日


严正声明

在1999年底至2015年期间,别人问起我:你妈炼法轮功,你也炼吗?当时在邪党的高压下,我有怕心,就说:“我没炼”。特别在2016年我在单位公开退党期间,同事告诉我和丈夫,领导在背后调查我,说我炼法轮功。我丈夫就回答:“我妻子没炼,她们有事实证据说我妻子炼吗?不能冤枉人。”我也顺同说“对呀”。后来随着学法修炼,我从法中悟道,修炼是严肃的。我以前的言行错了,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紧跟师父,做好三件事,坚定实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施琴芳 2018年11月17日


严正声明

在2018年10月23日,我村书记给我打电话,说她在镇派出所看到派出所的大法弟子的名单上有我的名字。然后问我:“你以前不是不信法轮功了吗?”(头些年在高压迫害下我曾向邪恶违心的妥协过,但过后我声明改正了。)当村书记问我时,我由于怕心、顾虑心,顺口在电话里违心的说:“嗯、是”。随后她说:行,大哥,我把你的名字划掉。过后我悟到我的言行不符合大法,是配合邪恶。在此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一切安排,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到底。

闫方军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1999年“7.20”邪党江泽民为首发动疯狂迫害,我县在一所小学办了洗脑班,把到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都关在那里,逼迫说或写“不炼功”和污蔑大法的话。我看到了墙上污蔑大法的标语,就说了对大法不利的话,并被录了相在省里和县里电视上播放毒害了世人,我给大法抹了黑,造成了不可弥补的损失。我还让儿子和儿媳代别人写,我还认为我做的对。现在我深刻的认识到此行为的严重性,我今天严正声明:我以前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翠花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20”后我被乡政府和派出所关到县拘留所迫害。邪恶用威胁和勒索等手段逼迫我父亲,说交出5万元罚款了事。我由于学法不深,在怕心,在亲情和高压之下,当时我是学生,我违心说了对师父和大法不利的话和“不修炼”的保证。2012年9月我被非法劳教迫害9个月,在劳教所邪恶强制转化下,我被迫说了对师父和大法不好的话,还被迫写了许多违心的话。在此我严正声明:以上我违背大法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以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郭海英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2004年以前,我被邪党关押在看守所、拘留所迫害,几次都没做好,出卖过一个同修;在拘留所,写过两次“保证书”。我因法理不清,有很重的怕心,受到多次迫害和各种魔难、做了很多错事,给大法造成极大的损失,这是我最大的污点。我现在才深刻醒悟。我严正声明:过去我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今后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加紧弥补过错,做坚如磐石的真修弟子,一修到底。

吴章套 2018年11月18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六日在面对面讲真相发台历时,我被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在被非法拘留期间,我顺从狱警照相、按手印、穿号服。由于自己没有学好法,不知道这是不符合大法的。在与同修学法和交流中,自己认识到了在被非法拘留期间配合狱警的命令、指使、安排,这也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在此我严正声明:在被绑架期间我所说、所做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要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陈连荣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压力下,我违心说了“不炼法轮功了”。一九九九年末公安局叫我去,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了?我回答“不炼了”。大约二零零五年派出所把我找去,问我:还炼法轮功吗?我说“不炼了”。第三次是二零一四年派出所来我家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我说“不炼了”。我由于怕心,没有证实大法,给大法抹了黑。这是我的污点,我愧对师父的苦度。现在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

王希云 2018年11月20日


严正声明

在2018年10月19日晚8点多,区公安局到我家非法抄家,抢走我的MP3、小笔记本、真相挂件、手机一部,把我绑架到派出所询问3小时。后又再次抄家,非法抄走了《明慧周刊》、大法磁带等物品。然后,对我拍照、抽血、按指纹,非法拘留15天。在黑窝里,我由于法理不清,配合了邪恶签字、按手印等。现在严正声明:我以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信大法,坚修大法到底。

靳丹阳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7年3月左右得法修炼的。99年7月法轮大法受到迫害打压时,我上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由于当时自己法理不清,带着圆满的心理,结果被邪恶钻了空子,我被抓,被“转化”写了“三书”。回家后我把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籍送到派出所,还签了字。现在我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和写的“三书”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重维秀 2018年11月16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六年我走入了大法修炼,可是那时不精進,学法和炼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九九年“七、二零”后,中共邪党电视天天播诬蔑诋毁大法的欺世谎言,我信以为真,从此不再炼功,还把师父法像扔進垃圾道。2005年我又从新修炼。直到现在我才想起以前做过的不敬师父的事,真是后悔万分,追悔莫及。特此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不敬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晶华 2018年11月3日


严正声明

前段时间在我地区邪恶绑架了大法弟子。由于自己有怕心。我把以前的手抄《转法轮》和以前打印的不规整的师父《各地讲法》,还有一些单张的经文给烧了。之后,看到“明慧网”有文章交流,师父的经文不能烧,自己很痛心,认识到做错了,不应该烧这些经文,自己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我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靳兆财 2018年11月23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6年年底得法。1999年7月江魔一伙发起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疯狂迫害,邪恶逼迫我交书,由于怕心,我交了部份大法书籍。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后来在高压的迫害中,我被迫放弃了修炼。直到2014年10月我才从新走入大法中修炼。特此严正声明:我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要认真学法,加倍努力,好三件事,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竺南湘 2018年11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去年6月23日被警察绑架,由于怕心,被逼迫诽谤了师父和出卖了同修,做了对不起师父和同修的事。近来看来明慧上的文章,经与同修切磋,在师尊的慈悲点化下,我明白了严正声明的重要性。现在我声明:之前我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用心学好法,修好自己,坚修大法到底,跟随师父回家。

冯小英 2018年11月19日


严正声明

今年6月我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人摄相并诬告到派出所,派出所长把我带到所里,问照片上发资料的人是不是你,我说:是我,他说:是你的话你就签个名字,我当时就签了。回家后通过学法和与同修交流,我认识到不应该签字,不该配合警察。在此我严正声明:不符合大法的言行、签字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学好法,精進修炼,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進程。

朱凤枝 2018年11月23日


严正声明

在二零零一年我被绑架到洗脑班。在邪恶逼迫下,警察写了“对师父不好的话”后叫我签字,由于我学法不深,信师信法正念不足,有怕心,就签了字。现在我认识到不该签字,我对不起师父的苦度。在此严正声明:我以前不符合大法,对师父和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洗刷污点,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陈亚声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正法洪势接近最后的关键时刻,由于本人学法少,产生了懈怠、安逸等不好的状态,导致在11月4日发台历时我被绑架,被非法拘留15天。当时由于在怕心驱使下,我配合了邪恶的命令和指使:被验血、按指纹、穿号服等。我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此本人严正声明:自己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作废。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霍素玉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2016年1月9日,我给同学发真相资料。事后被某几个同学告发。由于自己学法不深,正念不足,被邪恶钻了空子,被非法关押。自己在怕心和邪恶的迫害下违心的写了“三书”。在此我严正声明:被迫害中我所做、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和写的“三书”全部作废。今后做好三件事,加强学法,提高心性,弥补过失,走好师尊安排的路。

李慧敏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母亲得病需要到外地大医院治疗,我妹妹开了“法轮功学员被转化的证明”,邪党才让通过。由于我没有学好法,法理不清,我当时默认了妹妹的做法。现在想起来这是背叛大法的行为,作为一个大法老学员,我太对不起师父的苦度了。我今天严正声明:我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决心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玉海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在外出打工的时候,被老家警察找到并做笔录,我因为怕心,给他们说“再没有炼功了”,还在“笔录”上签了字。后来老家的警察打电话问我的情况时,我没有正面回答他,用别的方式搪塞过去了,但是他们认为“我没有再炼功”。今天我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多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赵凯奇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前几年家人同修被迫害,我被波及。在重重因素的干扰下,以及家中其他不修练的亲人的影响下,我正念不足。在面对警察的盘问中,我说了“没炼法轮功”这样的话,同时也说出了对家人同修不利的话。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回家。

刘苏霆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2018年8月的一天,面对闯進骚扰我家的警察时,由于害怕,问我还炼不炼,我违心的说了“不炼了”。叫我填表,我说了假话,说不认字也不会写字。我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在此我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的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痛改前非,坚修大法永不变。

张英茹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受邪恶的骚扰,特别是邪恶对孩子没完没了的打电话干扰,使孩子压力很大怕失去工作。于是,女儿对我说:“妈妈,你骗他们,就说不炼了就完了呗。”我就说了“不炼了”。我现在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坚修大法,去掉亲情、怕心等所有执著心。

张爱华 2018年11月21日


严正声明

今天邪党人员来谈话,名义上是谈政治问题,其中之一问我是否信教,我脱口而出“不信”。后来仔细想这是邪恶的圈套,混淆概念,达到最终让我“承认不炼大法了”。在此我严正声明:我之前所说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我坚修大法,信师信法。

孙晓超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起诉江魔后,听说有关部门要找我,我就同意孩子把家里的打印机、资料和大法书等都送走了,至今没找回来。我现在后悔莫及。在此严正声明:我以前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紧跟正法進程,跟师父回家。

孙桂杰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在高压下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及对师父不敬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我要从新修炼大法,在今后的修炼中加紧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跟师父回家,坚修大法到底。

张树领 2018年11月7日


严正声明

我在高压下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及对师父不敬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在今后的修炼中,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王振双 2018年11月7日


严正声明

有一次派出所的警察到我家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由于有怕心,我说了句“不炼了”。我感觉我对不起师父和大法,非常后悔。在此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周云秀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邪党非法迫害期间所有配合邪恶的一切行为和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我痛心悔过,今后坚定的信师信法,向内找,及时修正自己,坚修到底。

张素珍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在中共迫害初期,由于自己出于怕心,交了一些大法书籍。现在我非常懊悔。我现在严正声明:过去我做过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事全部作废。今后一定好好修炼。

董代洁 2018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本人之前因遭警察迫害,违心的写了“保证书”。现严正声明:我所写的“保证书”全部作废。今后将继续坚修大法,紧跟师父,修炼好自己。

龙艳 2018年11月21日


严正声明

在11月11号从看守所出来时,我不应该拿“释放证”,不应该签字。在此我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

黄征 2018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时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和在法院被非法开庭迫害时签的字郑重声明全部作废。今后坚修大法。

曹治英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