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在二零零零年因進京上访被非法劳教。由于法理不清,信师信法打折扣,再加上不二法门的干扰导致邪悟,做了谤师谤法的事。当时县组织部、单位领导等有关部门到劳教所给我录像,然后把所谓的邪悟录像拿到县里当典型,还上了3个电视台,跟踪报道了一星期。我的行为不仅严重的破坏大法也毒害了很多不明真相的世人。二零零三年,我因学法不入心,做事心强,在一次制作全球公审江泽民的条幅时被人举报遭绑架,非法提审时我因法理不清、正念不足,说出了两名同修,其中一名被我说出的同修又说出另外一名法轮功学员,结果这名被说出的法轮功学员被劳教后邪悟了,而且还帮助邪恶所谓的转化很多大法弟子,直到现在这位曾经的法轮功学员也没有从新走回大法中修炼。因为我的法理不清导致了别人走向修炼的反面,我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失。二零一四年我在面对面送光盘时,被便衣绑架,在看守所因为人心强,想快点出去配合邪恶穿了黄马甲。后来我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在监狱我被强行逼迫往厕所墙上挂师父的法像,做了对师父大不敬的事。我在被打的晕头转向的情况下被邪恶强行在所谓的“四书”上签了字,做了一个大法弟子不应该做的事。在非法关押期间我因为怕心把大法经文藏到厕所坑边,后来被不知道的人放水冲走了,做了对大法大不敬的事。我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我现在严正声明:我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只有认真学好法,精進实修,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努力做好师父所要的,以弥补和减轻我的愧疚和自责之心,救度更多的众生。

梁立新 2018年11月20日


严正声明

在修炼的路上,我走的磕磕绊绊,由于怕心严重,做了许多修炼人不该做的事。2018年被邪恶非法拘留半个月,期间在警察做记录的纸上和“释放证”上签过名,同时帮另一名释放的同修签了名。2009年我违心在“五书”上签了名。2012年邪党十八大前,由于怕心求来了又一次迫害,又写了“保证书”。这些年单位时有须签名的情况,有一次是诋毁大法的我拒签,结果被同事代签;还有一次是班主任让我帮两位家长签字,签完后才发现是诋毁大法的。这十年来这些事一直压在我心里,就没勇气写,现在在师尊的呵护下,在同修的鼓励下,我经过静心学法向内找,认识到自己以前所做的违心的事是由于怕心重、求安逸心强,不想付出、不想吃苦,想过常人中的幸福生活,一手抓着人不放,一手抓着神不放所致。今天我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别人帮我写的全部作废。今后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多救人。

闵兆玉 2018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我在查看我最近的声明时发现在二零一四年写的声明没有发表,说明我当时的认识不够深刻,现在我从新认识。在我刚刚走入修炼的时候,没有用心学法,错把做事当成修炼了,而且基点是为私的,只想自己层次的提高,因此被邪恶钻了空子,被绑架到监狱迫害。由于法学得不深,完全用人的观念认识问题,我违心写了“三书”。现在想想真是惭愧。通过这几年的学法、背法,我认识到了带着人心、私心、干事的心、显示心等等做事那都是人在做事,不是大法弟子做事,不是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我现在严正声明:在被迫害期间我所写的、所签的一切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从现在开始要严格要求自己,多学法、学好法,同化法,不辜负师父对我的慈悲苦度。

宋晓霞 2018年11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在做证实大法救人之事时遭人举报,被抓到派出所,关押了几个小时后,警察拿出一张印有“利用邪教扰乱社会治安”等字样的纸,要我签字,我在纸上写了:“我没有破坏社会治安,处处在做好人”,并签了名。后来被家人接回家,当时和以后一段时间内,并没有认识到这是错的。由于签了字被邪恶钻了空子,邪恶利用单位三翻五次的上门骚扰,搞得家里不得安宁。在与同修切磋中才意识到签字是错的,签了名,就是承认了邪恶所说的,就是向邪恶妥协。向内找,还是自己学法不深,正念不足,有怕心而被邪恶钻了空子,现在特此声明:我的签字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周秀梅 2018年11月18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02年9月被绑架及劳教。期间由于怕心我出卖了同修,后被迫“转化”并写了“三书”,造下了无法挽回的罪业。回家后虽同修帮写了严正声明,但自己并未真正认识到当时那些言行的严重性。2011年我再次被绑架和劳教,由于怕吃苦和对亲情的执着,又写下了谤师谤法的“三书”,非常懊丧和悔恨,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后来在同修的帮助下,通过多学法,我逐步认识到:真、善、忍大法是指导自己修炼的,应放下各种执著心,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因此,我现在严正声明:我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廣和 2018年11月18日


严正声明

今年6月左右,派出所警察找到我,说有人举报我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要我去对手印,他们拿上我的手机要我跟他们去。到派出所后,他们采了我的指纹和血,告诉我不是我的手纹,要我回家,我当时也没有询问详细情况,也不知道他们的真正目地。后来我才知道他们采用这种卑劣手法,骗取了我的指纹和血液,这是邪恶搞的“敲门行动”的一部份。我上了旧势力的当。现在,我严正声明:我配合邪恶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即使我有漏,我也会在大法中归正,我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加倍努力,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胡文喜 2018年11月21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8年上半年被派出所警察绑架,家被抄后,我一时糊涂配合了邪恶签了字。当时想是从我家抄出的东西,就签了字,签后马上知道上了邪恶的当,不该签字,在警察叫从新签字时就坚决不签了。可是在我离开派出所时,丈夫已代我签了字,回家后才知道,心中后悔万分。我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利大法的言行及我常人丈夫代我所签、所说、所做的一切不利大法的言行也全部作废。决心从新修炼,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损失,跟师父回家。

华明素 2018年11月21日


严正声明

2010年女儿因修大法讲真相被邪恶绑架遭受迫害,我责怪孩子不理智,给孩子造成了负面影响,更不应该的是,配合邪恶叫女儿写“保证书”,走了旧势力的路。又因为家人经常遭国保骚扰,我怕邪恶迫害,在师父法像前我说了“宁愿孩子不修了”。事后我因为人心,一直没有曝光此事。现在我声明:以前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要多学法,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唤醒昔日小同修助师正法,坚修大法到底,走正修炼路,跟师父回家。

王爱梅 2018年11月21日


严正声明

在2018年7.20之前,片警到我家询问我的去向。当时我在外地,我丈夫说:“她早就不炼了”,并直接把电话拨过来问我好多问题,还要登记地址。当时我搪塞不过,就说“不炼了”。现在我认识到这是不对的,没有做到堂堂正正修炼,不符合大法弟子标准,对不起师父,深感后悔。我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邢世杰 2018年11月21日


严正声明

近日,市610伙同当地派出所共5人强迫我写“不学不炼”的保证书,被我拒绝后,他们又威逼利诱我丈夫,并说会连累孩子,我丈夫出于怕心,就替我写了“不再炼功”的保证书,并强迫我摁了手印。事情发生后,我心情十分沉重,愧对师父、愧对众生。在此,我严正声明:在邪恶的压力下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多学法,跟上正法進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毛英杰 2018年11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2年被当地国保大队邪恶绑架,并被非法判刑7年6个月。在监狱遭受非法迫害期间,由于我有怕心,被邪恶高压转化,做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情,在不同程度上配合了邪恶的指使,使自己被邪恶控制脱离了大法。我现在郑重声明:在监狱被迫害期间我的不符合大法的所作所为声明全部作废。绝不承认旧势力对我的迫害,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耿瑞芬 2018年11月20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对大法弟子打压严重。由于怕心,我被逼迫交出大法书《转法轮》一本。因发资料救人,两次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后关押到县拘留所半个月。由于我学法不深,向邪恶签字妥协。我声明:以上我所写的、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李秀芝 2018年11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学法几个月后迫害就开始了。由于悟性差,学法不深,怕心重,在单位会议上领导说不让炼,我口头表示:“不让炼就不炼了”。大概2010又开始了修炼,现在我认识到错了。我严正声明:过去所说、所做的一切对法轮大法不利的言论、行为全部声明作废。从新走回修炼,精進实修,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郭庆 2018年11月21日


严正声明

在大法刚被邪党迫害时,由于学法不深,退休站的邪党书记来我家叫我写“三书”,我没有配合,他说我给你写,我心想反正不是我写的,我就没有吱声,现在悟到那是错的,是人的狡猾心理。现在我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杨桂英 2018年11月21日


严正声明

在99年7.20前后,我因为修炼不扎实,被蒙蔽,听信邪悟者的鬼话,曾经烧毁过大法经书。这件事至今痛悔不已,深感愧对师尊、愧对大法。在此我严正声明:以前自己所做的不利于大法的事全部作废。深表愧疚,我今后一定精進实修,从新做好,一定要坚修大法到底,跟师尊回家。

张桂芳 2018年11月21日


严正声明

在二零零九年,我被关押在监狱受迫害长达九年。在高压下,由于怕心,我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现在严正声明:我以前所有所说、所做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坚信师父,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勇猛精進,多救人,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徐洪香 2018年11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因修炼法轮功于2004年3月被绑架,2007年10月5日释放。在此期间,我在“释放证”上签了字。签字就等于承认迫害,那是对师父的最大不敬,是亵渎大法的行为。特此发表严正声明:以前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声明作废。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

杨永利 2018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在2002年1月中旬,我与同修一起做真相救人时,被派出所强行绑架到看守所,被非法关押15天。我现在声明:在看守所期间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坚定实修,做好三件事,信师信法,跟师父回家。

何淑贤 2018年11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们被非法判刑关押期间,在邪恶迫害压力下,我俩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在此郑重声明全部作废。从新走入大法修炼中来,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孙兰云、杨天画 2018年11月21日


严正声明

在最近的迫害中,我们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从今后坚修大法,加倍弥补过错。

孙月平、许明侠、张喜芳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