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中的肿瘤消失了

更新: 2018年11月28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我修炼法轮大法二十二年,期间,中共迫害我坐了二年冤狱,我曾经历被三次非法刑拘、一次洗脑班迫害。师父为我承受了很多,我把师父怎样救了我的生命写出来,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

有一天我把车刚停好,旁边有一辆车要走,我就去让他,不小心把他朋友的车擦伤了,他们中有一个人,直接把我一下按倒在地,我站起来又把我按倒在地,还狠狠抽了我几个耳光。我当时不服气的心和放不下面子的心起来了,就要求去医院检查,结果医生说脑中有一个3.5cm肿瘤,当时我并没有在意,过了几天,又到其它医院去检查,结果诊断是一样。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家人,家人为我担心,着急,我二姐忙着联系北京肿瘤医院,四哥愿意给七万元做开颅手术费。当时 我没有反对家人的关心,心里认可去做手术,结果不好的事情出现了,病情慢慢开始严重了,别人说话我听不清楚了,头发晕,这时才认识到自己的状态不对了,才明白自己是炼功人,不该把自己当常人,都是自己这几年没有好好学法炼功 ,遇到问题就忘了自己是炼功人。

于是,我就找到同修,谈了我的情况,同修说:你把自己当炼功人,还是常人,一定要把心摆正,生命得法不容易一定要珍惜等等,这在精神上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回到家中反省了自己,这几年放松了修炼,我没有严肃对待修炼,做的很不好,把自己混同于常人,什么心都出来了,追求名利执着钱财,结果反而被别人骗了十六万,还另外欠了外债,给家庭带来很大的痛苦和不便。我清醒的认识到造成这些魔难的原因是我的利益心,求财的心,贪图享乐的心被放纵,被另外空间的邪恶烂鬼利用我的执着来迫害。利用我的色欲心,做了修炼人不应该做的事情,想要来毁掉我,现在又用脑瘤来害我的命。

认识到这些我每天加强学法炼功,师父讲:“我们就讲最普遍的,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1]。读了这段法,明白了我脑里面的肿瘤,是另外空间的邪恶烂鬼对我的迫害,我就发正念否定它们的存在。这些邪恶烂鬼不配来迫害我,我的生命师父管。我记住师父讲的“朝闻道,夕可死”[2]。我能多活一天,我就多读一遍法,多同化法。我把一切都交给师父,师父说了算。每天学五讲,两天看一遍,有空就去讲真相,完全把心溶于法中。

学法一个月后,我妻子告诉明天就去北京做手术,我当时就说:我是炼功人没有病不去了!妻子不理解,很生气。第二天她看我下定决心不去,他们自己就去了, 在北京等了我一个星期,看我还是不去,他们就只好回来了。我把手术费还给我哥哥。

几天后,我姐姐、哥哥来我家问我:你真不怕死吗?我说不怕,当时我说出“不怕”两个字,我的全身发抖、打冷战,内心非常恐惧。我知道这不是我在害怕,是另外空间干扰我迫害我的邪恶烂鬼在害怕,是我的正念在解体它们。是师父在管我了,我心里感到非常高兴。

后来妻子又要求我去医院复查,诊断结果是小片状低密度影,肿瘤没有了,消失了,还剩下一张皮影。我心里明白是另外空间的邪恶烂鬼解体了,是大法救了我,在我坚信大法,实修大法的过程中,师父帮我把另外空间的灵体给清理了。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我感恩师父、感恩大法给我新生,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给了我一切。

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情,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只有归正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溶于法中〉